誰可以幫我找乙份以《自律自強》為主題的班會計畫

時間 2022-08-19 0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 自信 自強 主題班會 範例如下:

「自尊、自信、自強」主題班會活動流程

一、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

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並作一切相關安排。

二、「自尊、自信、自強」是健康人格的基石。

1、讓學生根據自己對「自尊、自信、自強」的理解。

2、「自尊、自信、自強」的意義?

自尊,就是要求我們,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當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或者委屈時,我們要勇敢的站起來,為自己說不。每個人都是社會上平等的一員,我們的靈魂不可以遭到別人的踐踏。

當然,我們也要學會尊重別人,沒有尊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自尊、自信、自強,這四個「自」,但願我們都能夠做到。

三、詩朗誦「自尊、自信、自強」。

自尊就是尊重自己,自尊就是尊重他人。

自尊讓我言語文明,自尊讓我行為端正。

自尊讓我表情莊嚴,自尊讓我處事認真。

我要自信,因為自信可以改變我的人生。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自信就是相信他人。

自信讓我豪情滿懷,自信讓我聰明勤奮。

自信讓我勇往直前,自信讓我快樂真誠。

我要自強,因為自強可以大寫我的人生。

自強就是磨練自己,自強就是挑戰自身。

自強讓我頂天立地,自強讓我振奮精神。

自強讓我生機勃勃,自強讓我熱血沸騰!

四、講有關「自尊、自信、自強」故事。

請同學上台演講。

五、朗讀有關「自尊、自愛、自信、自強、自立」的格言。

我寧願靠自己的力量開啟我的前途,而不願求有力者的垂青。——雨果不管我們踩什麼樣的高蹺,沒有自己的腳是不行的。——布萊希特地獄中最熾熱的地方是為那些在偉大精神考驗中保持中立的人準備的。

——但丁

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愛默生

自尊自信自愛自律自強為主題班會的學習心得

以自立自律自省自強為主題寫一篇文章(班會演講稿)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們,bai同學們,

度過了炎熱的暑du假,我們迫不及zhi待的迎來了新的dao學期,又回到了

專熟悉的校園,見到敬愛的

屬老師,可愛的同學,以及校園裡的花花草草,一切又是那麼的熟悉和美好,雖然暑假裡,我們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自覺學習課外知識,陶冶自己的情操,但是,面對新學期新任務,為了在新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讓老師滿意,家長放心,我們不僅要保持暑假裡的學習態度,而且要更加自立、更加自律,刻苦學習,更加自省,更加自強,天天向上,不僅要在班級,做模範學生,更要在學校,做合格的小主人,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謝謝。(寫了這麼多,夠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到你qq上了,請查收

關於自律自強班會主持人開場白 20

4樓:匿名使用者

1。稱呼 2.用對偶。3 引出主題 4 宣布開始。

誰可以幫我做一份保險計劃書

既然沒有實際經濟收入,可以先投保一些意外險,便宜,保障也高,然後經濟穩定之後,再進行補充。投保遵循 高額損失優先原則 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

找份兼職工作在家做,找一份可以在家兼職的工作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在家可以做的手工兼職有做衣服手工 串首飾 做筆芯 做刺繡 做手工小飾品,具體介紹如下 1 做衣服類的手工 商店裡現在賣的比較貴的大衣大概就是雙面大衣。買過的人都會發現衣服上面沒線頭。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會手工的人用針線去縫製。而且到衣服旺季的時候小工廠也需要人手幫忙,可以帶回家去做,基...

幫我找乙份 關於 無欲則剛的辯論材料 急 高懸賞

愛默生說 責任具有至高無上的價值,它是一種偉大的品格,在所有價值中它處於最高的位置。科爾頓說 人生中只有一種追求,一種至高無上的追求 就是對責任的追求。有人說,假如你非常熱愛工作,那你的生活就是天堂 假如你非常討厭工作,你的生活就是地獄。在每個人的生活中,有大部分時間是和工作聯絡在一起的。放棄了對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