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寫作文,我想寫鍾的聲音,那請問鐘的聲音可以給我們什麼啟示

時間 2022-08-19 01:45:08

1樓:小苗哥

鐘的聲音蕩滌了我們心中的浮躁與喧囂,··············讓我們更加平靜地面對生活。

鐘的聲音代表了時間的流逝··········每響一聲,時間就流逝一秒鐘,·············所以,我們要重視時間,我們要感謝鐘聲,它讓我們真切地體會到了時間匆匆,讓我們懂得珍惜時間···········

閱讀下面兩段文字作文: 1、那裡有一座鐘樓。鐘定時敲響,那聲音是溫馨的、安詳的,既撫慰我們,又召喚我

我們要寫有關於轉殖的作文,請給我一點啟示!!

2樓:

假如我會轉殖,我一定要轉殖出最親愛的媽媽!

假如我會轉殖,第乙個,我要轉殖愛心!先找乙個心地善良的人,把他的愛心轉殖好多個,把愛心放在地球的每乙個地方!

假如有一天,我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並且掌握了先進的轉殖技術,我會立刻轉殖每人都有的器官——眼睛。 ... 感受世界,是多麼幸福的啊!

假如我會轉殖,我會轉殖出許許多多的眼睛,把這些眼睛送給失明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對我轉殖後的快樂和煩惱,變化,和感受。要有聯想型,有特色,別具一格。如:

有人幫我寫作業了,而且做得很好,所以媽媽給複製人獎勵,而我卻變成乙個「孤兒」最後我卻感到後悔。(已做夢的形式來寫更好)這一次我明白乙個道理: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可以已做好事來寫我可;我可隆要面滅絕的動物……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聯想型。

語文三年級一篇作文我喜歡的聲音可以怎麼寫

4樓:傾世皇妃紫舞

生活在都市的我更多的聽到的是汽車的喇叭聲,人潮的嘈雜聲,和都市中各種喧鬧的聲音。可是在今年暑假,爸爸媽媽領我去了一趟太白山,讓我聽到了大自然最美妙的聲音,我才覺得原來大自然中有許多奇妙的聲音。

( )的啟示 作文

5樓:武夷山大道

【磨刀給我的啟示】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碧空萬里無雲,我正在逍遙自在地玩耍。這時候,媽媽走過來對我說:「這裡有一把生繡的菜刀,請你把它磨利。」我心直口快地答應了。

俗語說:「看事容易做事難。」我覺得這話一點也不假,剛磨了一會兒刀,雙手就累得筋疲力盡,氣得我哭笑不得。

我本來想要放棄磨刀,得過且過,頂多被媽媽罵一頓。可是望著生鏽的刀口,它好像在沾沾自喜地嘲笑我:「真弱智,做事半途而廢。

」這時,我的腦海裡又清清楚楚地浮現了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磨杵成針地故事。說得是李白小時候經常貪玩逃學,一次,李白逃學途中看見河邊有乙個老太太在磨鐵杵。好奇心使他身不由己地上前去,李白問老太太:

「您為什麼沒事找事,磨起鐵杵來了,這不是白費力氣嗎?」老太太語重心長地說:「孩子,我不是沒事找事,我正用這根鐵杵磨一根繡花針。

」李白聽了,不由得哈哈大笑,還對老太太說:「這是不可能的,鐵杵那麼粗大,繡花針那麼細小,要磨到何年何月呢?」老太太一本正經地說:

「只要有耐心,堅持不懈,天大的事情也能做到。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李白聽了,覺得很慚愧,因為他以前做什麼事都沒有耐心。

些後,他每天都奮發圖強,春去秋來,終於成為了唐代著名的詩人。

我想,老太太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我為什麼不可以呢?於是,我靜下心來重新開始磨刀。我把菜刀放在磨刀石上面,竭盡全力地磨著,磨刀石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響聲,好像春蠶在吃著桑葉。

我又全力以赴地磨著,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更響亮了,好像春雨在滋潤大地。過了一會兒,刀口變得鋒利無比,在陽光下顯得金光閃閃。望著鋒利的刀口,它好像在心悅誠服地誇獎我:

「小能人,真能吃苦耐勞。」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

6樓:徐竣峰

生活永遠是精彩的,可以說我是生活的一位受益者,因為我得到了生活的啟示,改變了我自己。

睡著了,作文啟示怎麼寫

給我來一篇作文,題目什麼都可以,內容可以寫的詳細點,400字

7樓:幸運寶寶

秋高氣爽,這詞語抄形容秋天,bai確實很

恰當。天是那麼du的高,zhi那麼的藍,像浩瀚的海洋。站在山dao上,涼爽的風,消去了我所有疲勞。

舉目遠眺,整個城市盡收眼底。紅色的楓葉輕輕地飄落下來,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飛翔在幸福的人間。黃色的落葉,把馬路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秋蟬在草叢中幸福地彈唱,好象在歌唱收穫的季節。遠處金燦燦的稻田,在秋風的吹拂下,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浪在翻滾,十分壯觀。柿子樹上結滿了紅紅的果實,淡淡的香甜漂浮在空氣中。

花園裡,菊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的。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亭亭玉立,還有的羞羞答答,真是千姿百態啊!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使人最快活的季節。

我要一篇是五年級的作文「一件事的啟發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參觀了建築工地,工人用雙手,將一塊塊磚瓦砌築做成高樓大廈。啊!建築工人能積沙成山,積石成塔。力量無窮之大。

看了以後,這件事啟發了我,我們同學們在學習上也要像建築工人一樣,把沙石積成山塔,把一磚一瓦變成高樓大廈。我們的知識也是一天天積累起來的,一兩天學習成不了大學生,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只要你天天堅持,如一天認識十個字,一年就能認識三千六百個字,一年,二年,更多的時間這樣下去,你的智慧型也就積成了知識的海洋。

我終於明白了乙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一天天積累起來,工廠造汽車、造飛機也是一樣,將乙個個零件組裝起來,所以飛機能飛、汽車能跑也不是一天能成功的。

從此以後,我要像建築工人一樣,發奮圖強,積累知識,成為乙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也就要學會積累,每個人都是從小學積累知識慢慢到中學、到大學再到研究生成為科學家,建築工人一磚一瓦砌築成高樓大廈,啟發了我好學的精神。

請以“美妙的聲音”為題,寫作文,以上

叨叨車 走進大自然,一股清新的氣息撲鼻而來。就像享受著森林浴一般,這種味道,這種氣息是大城市中所沒擁有的。你聽 嘩啦啦,嘩啦啦 小溪在歌唱,清脆的女高音顯得多麼優雅,一點也不做作。這聲音,在山谷裡迴盪,鳥兒們聆聽著。沙啦啦,沙啦啦 這是樹枝搖擺 摩擦發出的聲響,猶如一位南國的少女,搖曳多姿。這聲音,...

蜣螂的特點是什麼我要寫作文

昆蟲有很多自衛方法,如逃跑 放毒汁,但我從以前從沒聽說過,有的昆蟲還會採用裝死的辦法來保護自己。同學們,你們有聽說過嗎?要是沒有的話,就聽我來介紹吧!今天,我在家裡玩,突然,我發現走廊有乙隻小甲蟲。只見它披著一身黑色的大袍子,兩隻觸角雖然很短,但很堅硬,八隻小爪子貼著地面,它的身體只有 三 四厘公尺...

我要寫作文,題目是“我想留下大家覺得取什麼題目好呢

納班尼米 汗水,友情,很多啊,儘量具體一點這樣比較好寫,題目不要太空泛。 fly瘋狂的地球 陽光比較好胡扯,牽扯點親情啦啥的,一篇文章就出來了 o 我要寫一篇半命題作文,題目是走近 請大家幫我一下,橫線上要填什麼好? 走進大自然,你就謝謝你去野外遊玩就行 任爺 如果是我我會寫走近童話的世界 不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