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點汽修的東西,學完後打算開個汽修廠,想去犇風不知道可以學哪些專案

時間 2022-07-31 18:35:06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到**好?是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好,還是在汽修廠當學徒好?

有人選擇專業的院校;有的選擇汽修廠當學徒,跟著師傅學技術。但諸多的現實告訴我們,學真正的汽車技術還是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

在汽修廠裡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帶自己的師傅,永遠不會毫無保留地把技術教給自己。沒有技術,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只能打雜,什麼都學不會,師傅們還美其名曰“這是在打基礎。”但是不是真的在打基礎,往往要過了幾年才會明白:

原來我這幾年就學了個皮毛。

所以不少人在汽修廠“混”了一段時間後就“出走”汽修廠,選擇專業學汽修技術,等學有所成後再出來工作,技術過硬了,也就會被領導重視,不必再白白浪費時間和原本有可能的晉升機會。

如果年紀還小,剛剛初高中畢業,建議選擇技能+學歷的專業,這些專業需要兩三年的時間,不僅學會了完整的汽修技術,還獲得了學歷這個敲門磚。

如果想從事汽修行業的有志青年,可以選擇精修技能,比如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班、汽車快修快保專修、汽車鈑噴專修、焊接技術、二手車鑑定評估師。

這些技術只需要幾個月就能學會。比如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只需要3個月,像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只需要8天即可。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首先要找到一個好的專案,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

2、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3、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學汽車專業就業可以應聘什麼崗位

3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第一就是汽車修理,踏踏實實的幹以後當個師傅一挺好,做事有徒弟在,技術過硬的話可以去汽車製造廠求職,待遇也不錯。

第二,4s店銷售員,你學的是汽車修理對汽車的各項都比一般人要了解,通過4s店的培訓以後對車輛會更加的熟悉,口才稍好的話業績會很不錯的。

第三,保險公司查勘員,可以先去做副手,學習相關的套路和保險,上手很快的,而且這行特別鍛鍊人,你會遇到各類客戶,他們會刁難你或者討好你,在加上學汽修的人對汽車修理和構造都比較熟悉,你就比別人多了一項比較好的基礎。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技術崗:實習生—助理工程師—工程師—管理崗位維修崗:維修技師—部門經理—店長。

銷售崗:實習生—營銷員—區域經理—管理崗位。

二手車鑑定與評估類崗位:實習生-營銷員-部門經理-管理崗位。

汽車保險理賠類崗位:查勘定損崗—理賠支援崗—管理崗位。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6樓:安徽萬通

汽車銷售,汽車保險理賠,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新能源電工等都可以可以

求職就業

7樓:jxwtqx點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勢必帶動汽修界的發展,所以說現在汽修是個比較熱門的專業。在學校學一年多,畢業後再去汽修廠鍛鍊一年多,學習一下動手實踐和經營技巧,時機成熟就自己開個汽修店,這樣前途很好的。江西萬通汽車學院

8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你想要諮詢關於什麼樣的職業呢?

為什麼說職業資格證是求職就業的通行證

9樓:我愛吃你家大米

職業資格證是求bai

職就業的通行證,又被du稱為求職的“敲門zhi磚”dao。

職業資格證是某版些崗位上崗的必須條件,比如律權師必須要有律師證,電工崗位必須要有電工證,鍋爐工、叉車工等必須要有特種作業資格證,沒有這些證據,相關法律法規就規定不能上崗。

職業資格證更多的是證明持證人曾受過相關的專業培訓,並就知識掌握方面達到了某種水平。比如人力資源資格證,會計證等,雖然這些證書並不能證明持證人實際具有多高的工作能力,但至少能夠證明持證人曾經的知識水平。

在求職過程中,企業對應聘人員都是不瞭解的,面對眾多的陌生人,用人單位更多的還是依賴直觀認識來初步判斷,比如學歷、從業經歷等,而能夠直觀證明自己知識水平的人,自然更容易獲得用人單位的積極認知,被選作試用物件的概率也就更大。

所以說,如果求職者能夠提供與應聘崗位直接相關的資格證,以直觀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知識水平,更容易稱為求職競爭中的勝出者,職業資格證在某種程度上也就扮演者“同行證”的角色。

求職就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瞭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一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email protected]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12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獲取就業資訊的途徑有哪些

13樓:熱心網友

獲得就業資訊的途徑有那些,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應聘和自己創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有三類吧……

1、學校提供資訊

2、親戚朋友同學提供資訊

3、自己提供各種渠道主動獲取的資訊

15樓:王王王小六

1、國家主管部門和學校組織的供需見面會、招聘會以及供需資訊交流活動等。畢業生通過參加這些活動,可以瞭解較多需求資訊。

2、瀏覽各類就業資訊**,包括**有關部門主辦的全國性就業資訊**、地方有關部門主辦的就業資訊**、各高校就業資訊**及校內bbs求職版面、其他專業性就業**等。

3、參加各類招聘和雙向選擇活動,包括國家有關部門、各地、學校、用人單位等相關機構組織的各類現場或網路招聘活動。

4、參與校企合作實習,包括社會實踐、畢業實習等活動。實習不僅可以增長經驗,若表現優秀還有機會直接轉正。

7、他人推薦,如導師、校友、親友或主動到單位求職自薦等。

16樓:風雨答人

獲取就業資訊的途徑有人才市場、

現場招聘、

網上招聘、

招聘中介。

17樓:虛無縹緲

報刊,人才市場等等。

第一,通過學校就業主管部門獲得資訊。學校的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是高校學生畢業就業工作的行政管理部門,在長期的工作交往中與各部委和省市的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及用人單位有著密切的聯絡,社會需求資訊往往彙集到這裡。

1、針對性強。一般用人單位是在掌握了該校的專業設定、生源情況、教學質量等資訊後,才向學校發出需求資訊的。

2、可靠性高。為了對廣大畢業生負責,在把用人單位給學校的需求資訊公佈給學生之前,學校就業主管部門要先經過對就業資訊的稽核,保證資訊的可靠性。

3、成功率大。一般畢業生只要符合條件並善於把握好自己,供需雙方面談合適,馬上就能簽下協議書,成功率較大。

第二,通過各級畢業生就業指導機構獲得資訊。國家教育部成立了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各地也陸續建立了畢業生就業指導機構。

第三,通過社會各級人才市場獲得資訊。隨著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建設的發展,我國人才市場中介機構也應運而生了,在那裡可以瞭解到許多各類不同的機構和職位。

第四,通過新聞**獲得資訊。每年大學生畢業就業之際,報刊雜誌上一般都會刊登一些關於大學生就業的指導資訊,資訊從不同側面和角度反映了當年大學生就業的需求情況。在傳媒業高速發展的今天,廣播、電視、報刊、雜誌等新聞**受到了招聘機構和求職者們的共同青睞。

求職就業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根據你的專業和興趣來看了,現在很多工作都是隻看文憑不看專業的,而且簡單的培訓都能獲得相應的工作技巧,身體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考慮下辦公室工作,比如人事、行政類的工作呢?2500以上這個概念比較模糊,實發還是基本工資呢?你是在哪個城市呢?

如果是在一線城市那很輕鬆就能拿到手,如果是小城市,就沒有那麼輕鬆了,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才好。祝您身體健康~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

19樓:烏魚仔

你得找準自己的職業規劃,根據自己的規劃、興趣、長處去選擇工作,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專業啊,最好是跟你專業有關的,還有就是你是什麼城市的,2500這個工資在不同城市有不同的意義的

21樓:冰xu封

搬磚是啥工作?在工地上做事?

剛畢業的大學生,想學點東西,學什麼好呢

辦公軟體,word excel ppt之類的,不僅要學還要學精,這個基本上各行各業都要用。設計類,像ps ai之類的軟體。萬一哪天用到了吶。財會類,就算工作用不到,生活上理理財也挺好的。語言類,有些大企業對語言是有要求的,提公升一下英語水平或是學個其它小語種也是不很好的選擇,以後出國深造或是旅遊都是...

就業後想學點東西充實自己,不知如何選擇

工商管理裡面應該包含會計的課程啊?你有諮詢過嗎?如果有的話你就可以你在夜校工商管理課程學習中一邊學會計的課程學完就可以自己去考個會計上崗證啊,一舉兩得。我也學過基礎會計感覺還好吧,沒有你說的那麼難啦。如果不包含會計的課程,那就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吧,如果你覺得現在考一張會計證對你來說非常關鍵,那你就先考...

24歲女生想學點有技術的東西,求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可以學電子商務 影視動漫 ui設計 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