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 通訊與用電技術分公司碩士 一年半工作經驗收入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2-07-29 12:20:03

1樓:

是在企業裡嗎 年薪6-8萬 剛去的不會太高 如果在研究所剛去的乙個月就3000很低 幹3年以上待遇就很可觀了 堅持 否則會有高額違約金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絕對值得去的企業,不過估計比國網研究院差點.不過已經相當不錯了

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怎麼樣?新材料和電工所,碩士進去,一年工作經驗,待遇和福利咋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利湊合,工資水平一般,與其它電力行業相比差距較大,而且各個部門或所的待遇也有差距

4樓:三硝基甲苯啊

我就在電科院上班,待遇當然很好,但是肯定比不過國家電網總公司啊。不知道你面試全都過了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你先進去再說。除非你爸是李剛。

請問 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 資訊與通訊研究所 的待遇如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待遇挺不錯的,其中福利較好。實習生每月工資3000元左右,轉正後年薪一般在10萬元以上,個人收入的高低與本人完成的專案量(工作業績)有關。

2、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是國內專業從事電力通訊技術(含電力特種光纜技術)、電力資訊科技(含資訊保安技術)、電力安全與應急管理技術、電力資訊通訊應用技術的一流科研與檢測實驗機構,是國家電網公司核心技術支撐單位,是國家電網公司在該領域的研究開發中心、技術服務中心、試驗檢測中心、培訓服務中心。是全國能源行業電力應急技術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掛靠單位。

3、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主要承擔電力通訊網路及特種光纜技術、智慧型plc與無線技術、電力資訊應用技術、雲計算技術、保密技術、網路與資訊保安技術、電力安全管理技術、電力應急管理技術、電力物聯網技術、資訊通訊融合及應用、互動平台和智慧型終端技術的研究開發、技術服務、試驗檢測、培訓服務。

4、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下設13個研究室,擁有國家能源局授予「國家能源智慧型電網研發(實驗)中心--資訊保安保障技術分中心」 ,國家電網公司級重點實驗室「資訊系統安全實驗室」和「資訊網路安全實驗室」,國家電網公司級實驗室「特種光纜電氣及通訊效能實驗室」和「特種光纜及金具力學效能實驗室」,中國電科院院級「電力通訊網路實驗室」,是目前我國在電力資訊通訊領域檢測科目最全、水平最高、最具有權威性的電力行業科研、實驗檢測機構。實驗室分別具備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認可資質、國家計量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cma)計量認證資質、資訊保安服務資質(安全工程類一級)、資訊保安風險評估服務資質(一級)、 資訊保安授權培訓機構資質 (一級)。

5、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將加強基礎性前瞻性技術、重大共性關鍵技術研究,加強公司核心業務的技術支撐和服務,加強試驗檢測工作;充分發揮資訊通訊與智慧型電網緊密融合的優勢,開展資訊通訊技術創新研究,解決智慧型電網建設中資訊通訊的關鍵技術,力爭在公司科技創新體系中發揮骨幹和引領作用,把資訊通訊研究所建設成為國際一流的電力資訊通訊技術研究機構,目前待遇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畢業去的話應該在6000-8000。總體來說待遇不錯,其他福利好。80%以上的可能性是做開發。信通所轉正後的待遇是3000基本工資,然後+補助與福利總共在4000以內。

資訊與通訊研究所是按照國網公司整合學科專業,提公升直屬科研單位科技支撐和引領能力的具體要求,在整合國網電力科學研究院原資訊所、通訊所等單位研發部的基礎上新成立的八大研究所之一,簡稱信通所。

8樓:

正式員工解決戶口,外聘人員一般不解決,福利還可以,工資水平一般

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通訊與用電技術分公司 請問這個公司人事**多少啊[email protected] 感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機:010-82813664 你自己去問吧.公司不錯,上半年就幹了8個多億

急求: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通訊與用電技術分公司 待遇如何? 主要是福利方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不知道怎麼樣,但確實是好公司.兩院一公司中的一員,你說能不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啦 電網單位哦

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研究生薪酬待遇

12樓:手機使用者

哥們剛去那面試過,待遇不錯,畢竟是國家電網下屬單位,一年十幾萬是沒有問題的。

華電電力科學研究院西安分院怎麼樣

愛企查 華電電力科學研究院西安分院是2014 12 1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 非法人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南二環西段銀達大廈11005室。華電電力科學研究院西安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219729197,企業法人沈壽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華電電力科...

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教育科學研究所是民辦還是官辦機構

是官辦機構。中管院堅持依法建院,依法治院,決心緊跟 戰略部署,按照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需求,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團結奮鬥 銳意開拓 與時俱進 紮實工作,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為繁榮發展具有中國特色管理科學事業和開創我國管理科學研究新局面,做出應有的貢獻。主要成就 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成立20年來,對...

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的新人待遇怎麼樣

偶現在湖北省環科院,工資一般,但是工作不累,福利還不錯,總之生活質量算不錯的了。問題是,你能進麼?80 都是關係戶,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待遇怎麼樣?還可以,我乙個同學是在環科院湖泊基底做的碩士 畢業後留到原來實驗室了,一月7000,好,很好,非常好!環保部的下屬單位,能不好。中國環境科學院研究生待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