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教師招聘有什麼條件,河北省的教師招聘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7-29 02:00:08

1樓:課觀教育

1、年齡要求: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部分崗位可適當放寬至40周歲;

2、學歷要求:考生學歷須在大專及以上,並取得相應的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

3、證書要求:考生應取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符合「先上崗,再考證」階段性措施的高校畢業生可以暫不提供教師資格證;

4、身體條件: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適應教育教學工作需要;

5、其他:熱愛教育事業,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2樓: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一般來說,每個地市的考情都不一樣,但是基本都需要有教師資格證哈,年齡普遍是30周歲以下,具體可以關注一下河北教師招聘考試網!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師範類專業的話需要大專及以上學歷,非師範專業的話需要本科及以上學歷,但前提都是要有教師資格證哦,具體還是要以公告為準

4樓:陌上點半

教師招聘 一般會有教師資格證的要求 年齡限制在30周歲以下 具體要求還要看職位表

5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這邊呢,教師招聘什麼時候有呢,我是專接本可以考嗎

6樓:莫亦軒

中公教育: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政治堅定、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4、年齡18周歲及以上(2023年11月18日以前出生,含當天),30周歲及以下(2023年11月18日以後出生,不含當天),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年齡可放寬到35周歲及以下(2023年11月18日以後出生,不含當天),凡涉及到年齡、戶籍等需要確定時間的,計算日期截止到報名第一天;

5、身體健康(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

6、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專業、學歷學位及其他條件。

7、港澳台居民報考的,按有關規定執行。

8、具有邯鄲市常住戶籍或高考生源地為邯鄲市(定向招聘崗位不限戶籍),戶籍以 2023年11月18日(報名第一天)戶籍所在地為準。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和全日制普通高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報考的,不限戶籍。

9、學歷及資格要求:

(1)鄉鎮初中教師崗位:統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具備學士及以上學位的畢業生(不含專接本),並持有初級中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畢業證書專業和教師資格證的任教學科與報考崗位學科一致。

(2)鄉鎮小學教師崗位:統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及以上學歷,並持有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的任教學科與報考崗位學科一致。

(3)鄉鎮小學全科教師崗位:報考考生應具備統招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並持有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4)鄉鎮幼兒園教師崗位:統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及以上學歷的幼兒教育、學前教育專業的畢業生,並持有教師資格證;統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及以上學歷的畢業生,並持有幼兒園教師資格證。

(5)定向招聘崗位:該崗位定向招聘 「服務基層四專案人員」和「退役大學生士兵」,且考生應為統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及以上學歷的畢業生,應取得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7樓:

一般來說是要求專科以上的學歷,有對應的教師資格證,有些地方也是有這個戶籍限制的。一切以公告為準,

河北省的教師招聘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8樓:課觀教育

1.具備教師編制考試報考崗位所要求學段的教師資格證書

2.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年齡以有效身份證記載為準;

3.身體健康,能夠勝任招聘崗位的正常工作;

4.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具備相關的有效學位證書、畢業證書;

5.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忠誠黨的教育事業;

6.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2)曾被開除公職的;

(3)有違法、違紀行為正在接受審查的;

(4)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的;

(5)有其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等行為的;

(6)在讀的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試用期未滿的新錄用國家公務員、現役軍人;

(7)由人民法院通過司法程式認定的失信被執行人。

要特別注意學歷水平和教師資格證書的限制。

9樓:中公教育

(一)基本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

遵紀守法,具有良好品行和職業道德服從組織安排;

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專業能力強;

身體健康,體檢合格。

二崗位條件

1、小學教師崗位 ⑴學歷:

①畢業生應具有國家普通高等計畫內統招全日制師範類專業本科及其以上學歷;

②在職教師應具有本科及其以上學歷。

③報考英語教師崗位的,所學專業須為英語專業。

⑵教師資格證:具有小學及其以上教師資格證。

⑶普通話證書:具有二級乙等及其以上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其中應聘語文、英語和**學科的,應具有二級甲等及其以上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

⑷年齡:35周歲以下。

2、中學教師崗位

⑴學歷:①畢業生應具有國家普通高等計畫內統招全日制師範類專業本科及其以上學歷,報考的崗位專業與本人畢業證或教師資格證一致;②在職教師應具有國家普通高等計畫內統招全日制專科及其以上學歷,且學歷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報考的崗位專業與本人畢業證或教師資格證或專業技術職務一致;③報考英語教師崗位的,所學專業須為英語專業。

⑵教師資格證:具有初級中學及其以上教師資格證。⑶普通話證書:具有二級乙等及其以上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其中應聘語文、英語和**學科的,應具有二級甲等及其以上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

⑷年齡:35周歲以下。

3、體育、**崗位中有專業要求的,專業審核以畢業證所明確的專業或學籍檔案中成績表記載的主修課程為準。

4、招聘範圍未明確畢業生或在職教師的崗位,符合該崗位對應學段的畢業生或在職教師條件的均可報考。

10樓:學天網校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符合與招聘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年齡、學歷、教學能力和身體條件。

3.應聘人員根據招聘崗位條件資訊報名。中學教師崗位應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師範類本科以上學歷並具有相應學位;小學教師崗位應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學歷並具有相應學位。

應聘人員學歷認證以「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學信網)查詢結果為準。

4.應聘人員必須具有相應學段的教師資格證書或提供有效的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5.教師資格證書的任教學科與報考崗位要求對應。

6.應聘人員應在30周歲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可放寬到35周歲以下。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現役軍人、試用期內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非應屆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類高校在讀學生;

(3)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

11樓:人文漫步者

首先是,你的教師崗位要求要符合崗位的需求,還有就是身體健康才可以。

12樓:

年齡:一般為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碩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學歷:一般為國家承認的大專或者本科及以上學歷戶籍: 一般限當地縣、本地市、本省、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等四大類專業:一般為限制專業/不限專業兩種

河北教師招聘考什麼啊?

13樓:我是地瓜和土豆

河北省沒有統一的教師招聘考試,都是各個地市或學校單獨組織的,考試內容也不同,大多數會考到教育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學科。具體的考試內容還是以當地的招聘公告內容為準。

14樓: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一般來說,每個地市的考情都不一樣,教基,公基和學科都有可能涉及,具體可以關注一下河北教師招聘考試網!

15樓:課觀教育

河北省不會統一組織教師招聘考試,而是由各個地市以及學校單獨組織考試。筆試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學科專業知識、教育綜合知識,一般學科專業知識佔比較重,具體考試內容有馬克思主義哲學思想、法律知識、語文公共基礎知識與寫作等(考試內容以官方招聘公告為主)。

16樓:懿失的玫暠

河北沒有統一的教師招聘考試。特崗、省直和地市組織的市直,其他招聘公告都是用人單位自行組織進行,各地報考條件、考試時間。考試內容、是否有編制也不一樣,已經發布公告的可以具體參考公告,還未發布的地區,建議參考所在地之前發布的招聘公告,

河北教師招聘考什麼?

17樓: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河北教招沒有統考,所以考試內容也不是統一的,要根據具體地市發布的公告來看哈,不過雖然不同意,但是考試內容一般都是教基教綜,公基或者學科為主的,您可以去河北教師考試**看看往年你想考的地市的公告,具體要求是啥哈

18樓:沫沫談養生

教室**主要分為兩個部分,筆試面試通過筆試的話就可以進入面試,筆試主要包括兩個方面,第乙個就是關於教師職業素質這方面的,另乙個方面就是你所選擇性的考的那個科目的專業,面試就是你要講上一堂課

19樓:陌上點半

每個地市,縣區是不一樣的 一般是公基 教基 學科

20樓:jyj皓月

各個地區不統一。一般教基教綜,公基和學科知識。

21樓:課觀教育

河北省教師招聘考試有乙個特點,普通教師招聘和事業單位d類招聘混合在一起,各地市區縣很難統一,所以不同的市所考的科目也是不統一的,但是考試內容一般都是教育專業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部分地區會加上學科專業考試。具體考察科目你可以隨時關注意向縣市的招考公告,或者是我們整理的教師招聘資訊。

在面試階段,一般是進行試講或說課,有時也會進行答辯,部分地區還會進行結構化考核。

22樓:中公教育_曉曉

河北省招聘不參加省統一考試,是各個市區自行組織的考試,一般來說,河北教師招聘筆試內容涉及兩部分:一是公共基礎知識,二是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教育法規知識,兩部分分值所佔比例為7:3,教材的話,主要是看《公共基礎知識》和《 教育理論綜合》就可以。

面試一般為試講或者說課兩種形式選其一,可能有答辯環節。極少數地區面試考察回答教師結構化題目。

23樓:杞秋梵愜

需要根據您報考的科目自己級別看哦

24樓:英子妮

這個要看你考什麼課目丶什麼級別的了,如果是初中高中課目分高低很重要,如果是小學那總分很重要。還要注意形象、儀表。

教師招聘的條件是什麼?

25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幼兒園教師招聘條件:中專以上學歷,幼師專業畢業,普版通話標權準,熱愛幼教事業,能熟練操作計算者優先錄取。

小學教師招聘條件:遵守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思想素質好、熱愛教師職業、認真貫徹教育方針、恪守教師職業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身體條件符合《江西省申報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辦法》,年齡符合崗位要求。

中學教師招聘條件:政治素質好,遵守國家憲法、法律、法規;熱愛教育事業,有較強的事業心、責任心,品行端正,具有與履行所聘職位職責相適應的教育教學能力和身體心理素質;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相應的高中教師資格證書;本科及研究生專業均要與應聘崗位對口或相近;碩士研究生本科階段須為上述指定院校師範類畢業(通用技術學科研究生的本科階段為其他非師範類一本及以上院校畢業);三年綜合素質測評成績位列年級段前30%(由所在學校提供證明)、或校級三好學生、或校級二等獎學金以上。

河北省的教師招聘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課觀教育 1.具備教師編制考試報考崗位所要求學段的教師資格證書 2.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年齡以有效身份證記載為準 3.身體健康,能夠勝任招聘崗位的正常工作 4.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具備相關的有效學位證書 畢業證書 5.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忠誠黨的教育事業 6.有下列情況...

河北省有什麼著名的現代建築,河北省有什麼著名的現代建築

承德壩上草原 木蘭圍場 塞罕壩森林公園 將軍泡子避暑山莊 外八廟 董存瑞烈士陵園 金山嶺長城青龍潭旅遊風景區 雙塔山風景區 遼河源國家森林公園 魁星樓湯泉行宮 北大山石海森林公園 塞外蟠龍湖 霧靈山自然保護區夾牆山風景區 棒槌峰森林公園 六里坪國家森林公園 九龍潭自然風景區張家口黃帝城 泥河灣遺址 ...

2023年河北省招聘會 招聘單位有哪些

2009年河北省人才市場 石家莊 專場招聘會全預告。2009年2月6日至2月7日 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大型現場招聘會。石家莊近期的招聘會有哪些?2010年1月21號 周四 醫藥醫療 生物化工 獸藥畜牧類專場招聘會2010年1月22號 周五 it 電子 電器 通訊 機械製造行業專場招聘。201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