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課文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7-28 12:00:15

1樓:世嘉

根據文章的內容 想象文章的意境··· 把自己融入這個意境當中·· 隨著事情發展順序體會一下文章大概的脈絡·· 就應該可以背個差不多 然後再重點吧自己的記憶與文章的句子統一一下·· 讓自己的 語句跟課文一樣就好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背的·· 很快就能記下了·· 要是熟練了·這個方法··以後大概讀一下課文就能記下了··

2樓:

為考大學做準備..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

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

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

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3樓:東枷大

1、注意力高度集中; 2、預定目標,設定乙個比較合適的時間限定,適當留有餘地,逐步提高要求; 3、首先要把課文內容理解; 4、分段背誦; 一,串背法。即在草紙上寫下每一句的第乙個字或者第乙個詞, 二、做動作。把內容變成你喜愛的動作,一邊背一邊做。

三、繪畫法,把內容繪成一幅圖畫。然後看著圖畫背課文。 四、讀文章,想畫面。

快速背課文的方法,快速背課文方法

背課文的時候要用心去記 把課文中的場景或者景色在腦海中過一遍 邊讀邊幻想 再形成你自己腦海中浮現的場景 多讀幾遍 每讀一遍 記一遍 背的時候 就想自己記住的場景 全部背下來以後再對照課本看看有沒有差錯 在改正過來。或者可以以句號為一小段 每次背一段 一段背熟後 再把目前背過的連起來背一遍 一段一段背...

解酒最好的辦法是什麼,解酒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我從乙個中醫 學的辦法,乙個人喝到第二天都不能動的情況下,渴了就喝糖水,餓了就喝粥,經過第二天的調養,保證你晚上能夠繼續上陣。一般中醫的方法都比較養人,不用吃那些解酒藥什麼的 解酒的最好方法是什麼?解酒妙方 大白菜 將大白菜莖洗淨,切成細絲,加些食醋 白糖,拌勻後醃10分鐘後食用,清涼 酸甜又解酒。...

治癒失戀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小小趣聊養生 一般情況下,我認為 失戀的最佳方式就是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因為當我們失戀的時候由於情緒波動比較大,經常會讓我們做出很多本不該發生的事情,這樣的話有可能會讓我們追悔莫及,所以我認為當我們失戀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讓我們找個方法,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當然,如果我們實在是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心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