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習好

時間 2022-07-26 08:50:03

1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

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

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

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

2樓:健美謔孛

有科學的學習方法就可以在學習上做到事半功倍。 學習方面的問題。有學習環節,學習態度、 學習方法。

你只要從現在把學習轉變了,學牢了,當然就簡單了,成績就會提高。更不要太緊張.學習態度也不同,所以要採用的方法也就不同。

要把學習學好就得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要根據自己的特點擊擇適合的方法。就可以取得進步。學習的方法應該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

從基礎開始——熟悉技能——應用。一定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了解學科的特點,熟記公式,多思考,多挖掘多做題,學習永遠都沒有捷徑,只有練習,練習,再練習。

直到提高學習。

3樓:強少

哎~!這讓你問的啊 學習嗎 還是靠自己啊 自己想學啊 就能學好啊 如果說學拉還是學不好啊 就是你智力有問題拉

怎樣才能學習好,怎樣才能學習好

首先肯定離不開努力,不努力你再聰明也不行,但即使沒那麼聰明也可以勤能補拙 其次需要方法,合適的方法,好的方法決定了學習效率是事半功倍還是事倍功半 最後就是求教和交流,不懂就問,問老師,問同學 前提是你經過了深思熟慮,不要一覺得不會就問,一定要思考過,這樣經過講解後印象才深刻 多和學習好的人交流,學習...

怎樣才能學習好啊,怎樣才能學習好啊

1.上課認真聽老師講,下來的時候還是要自己多消化,多做一點練習2.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節約時間,提高效率,事半功倍.溫故而知新.3.應該對學習提起興趣.不畏難,勤鑽研.4.把學習當作自己的事情 5.用心學 如果愛走神的話.要看你的毅力了.提醒自己不能走神.努力克制,努力克制.如果實在是太枯燥或者...

怎樣才能玩好又能學習好呢,怎樣才能學習好?

一,有良好的學習興趣 幹一件事,知道它,了解它不如愛好它,愛好它不如樂在其中願意學,喜歡學,這就是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興趣才能產生愛好,愛好它就要去實踐它,達到樂在其中,有興趣才會形成學習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在學習中,我們把這種從自發的感性的樂趣出發上公升為自覺的理性的 認識 過程,這自然會變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