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三,按現在的成績也只能考考專科,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7-26 02:05:06

1樓:

如果你能夠靜下心來,好好準備,那麼上乙個本科沒有問題。像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問題的關鍵在於如何準備複習,當然,你的複習重點和那些成績好的肯定不能相同,下面是個人給你的複習方法:

語文:把一些需要背誦的知識點古詩詞句背下來,把平時經常錯的題目集中起來,然後自己找答 案,至於閱讀理解,你可以少做一些題目,然後總結答案是怎麼通過文章找出來的,如果實 在不懂,一定要請教老師和同學,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只管問。

數學:同樣,把自己經常錯的題目整理出來,在解答的時候,找到這個題目考的是哪本書上的哪一 個知識點,然後再把這些知識點多看看。

英語:平時早晨多背一些課堂筆記,記得多了,寫的時候就有感覺了,至於作文,每個星期自己動 手寫一篇,這樣就能提高寫作能力。

綜合:無論是理綜還是文宗,基礎知識點一定要熟悉,說白了,書一定要看熟,如果能背誦的話那 更好。

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所以只能提供乙個大概的方法。如果以後有問題,可以向我提問,如果能幫到你,一定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來得及,只要你真心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一切都還來的及就看你願不願意就此一搏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我現在讀高三了,學習成績一般。聽說現在可以考單招想問下學什麼專業好些

飄飄雪 單考有利也有弊,在單考之前,你得認清自己所處的環境。利 在於普通高中畢業生公共課功底好,成績達到單獨招生考試的錄取分數線把握較大。根據北京市單獨招生錄取多年的情況來看,公共課達分數線是被錄取的必要條件,如果考生不挑學校 不挑專業,最終有可能被錄取。弊 在於普通高中畢業生對專業課考試的把握能力...

高三生,現在心情很絕望。高三以來,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以前我的成績都是家人的驕傲,可是現在成了一

來自天尊閣有激情的龍爪槐 既然是高三怎麼想起來談戀愛了呢,應該明白那會影響學習,高三是個重要的學習時段,鞏固和技巧多做題,不過我覺得你也蠻厲害的,一下子提高那麼多,說明你有一定的實力的,我覺得你做個計畫,盡最後的努力,盡力了,自己的計畫完成了,也就沒有遺憾了,你自己心情好一點,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由於本人現在身體很差,但是又是高三,現在成績還好,想考一本吧,但是問題來了我因為長期身體體質特

我覺得身體素質是可以改變的,我覺得你可以早上起來跑步,或者利用時間運動一下,不要覺得浪費時間,我當年高三也是這樣過來的,每天運動一點點,真的可以改變身體,也可以減輕壓力,想考一本是值得支援的,但是要看你的行動和承受能力,不要過度學習就好,在不傷害身體的情況下努力學習就好。還有,不要想太多了,只要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