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感情不合總吵架,孕期老公經常不爽叫我自己租房子搬出去不要住他家,小孩流掉不會照顧我的,該離婚嗎

時間 2022-07-25 23: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的壓力太大了,不想連累你,你應該和他好好聊下。

2樓:9才8度

《難覓故蹤》:燭影搖紅,蘭房綺帳開九重。醉春風,勝似君王寵。

身在巫山第幾峰。有生此夜暢,無奈太匆匆,願不醒,長倚擁,無情最是晚來鐘。離卻了桃源洞,只怕是難覓故蹤,難覓故蹤(膏滴銅盤夜未央,床頭小語麝蘭香。

新鬟明日重妝鳳,無復行雲夢楚王。)……

我和老公孩子在我媽家裡住,我媽和老公吵架,老公想搬出去租房子住,他怕以後在和我媽吵架,無法相處,

3樓:紫夜默默

搬出去住吧!住在一起你又無法調和他們之間的矛盾,吵來吵去很傷感情的。你不該依賴自己的媽媽,他們吵架就想著離婚,孩子為了好的生活環境就要待在媽媽家裡,你是當媽的了,你該給自己孩子好的環境,而不是依賴別人的給予。

可以搬到附近不遠的地方住,媽媽還可以幫你照顧孩子,矛盾也會小很多。

4樓:善良的小珠珠

給雙方溝通下,你老公是晚輩,叫他給你媽媽道歉,不管他對還是錯。

老公老是叫我滾,我可以自己出去租房子嗎?

5樓:依然

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別再說過分的話,滾,如果真的生氣了,我走了,那就意味著我們離婚,到時候你後悔不後悔呢,可以詳細的談談。別無徵兆的離開,這樣對誰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不過吵架是沒好言的,看他平時是什麼態度

7樓:無毒菜龍

可是他為什麼要叫你滾呢?

8樓:誰是曉曉明

你們之間還有愛嗎?如果是不經意的小小小呢!為何要搬出去呢,床頭打架床尾和嗎?

你就應該懂得,讓對方理解。並且你們之間也有有相互的道理。一種理解的道理。

家婆無理取鬧,合不來,跟家婆吵架後,老公及他哥嫂全家人叫我去別的地方住,回娘家去,我選擇自己租房子

9樓:love流楓羽

這種情況,做丈夫的,沒有處理好,建議,大家雙方彼此都先冷靜一下,看男方態度,如果可以,還是跟公公婆婆分開住好點,畢竟,家和萬事興嘛,如果男方反對,或者態度依舊,那麼,你可以選擇,是離婚,還是,繼續現狀了。

10樓:中騫堯

明罷著趕你走:你可以自已搬出去住:不和他們住一起:以勉引起很多矛盾: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家庭最好是分開住

老公不想住我家,想讓我和他搬出去租房子,怎麼辦

12樓:洛汐

可以,不過你要和你老公說清楚,孩子你們自己帶,而且經濟條件充足就行啊

13樓:lzw是我名

可以呀,經濟條件如果允許的話。

最近我和老公吵架他說叫我出去租房子去住要麼就叫我回家帶孩子

14樓:成疏哲

夫妻吵架不記仇,晚上還得共忱頭。你可以讓一步嗎。請釆納。

我們感情不合,沒有共同語言,經常吵架,已經分居兩年了。我現在到法院訴訟離婚,要多久才能有結果

重慶承業律師事務所 你可以隨時起訴離婚,但是否判決離婚,要看是否符合條件。如果對方也同意離婚,可以一次判離。分居滿兩年是判斷夫妻感情破裂的標誌之一,還有其他參考因素。如果第一次未判離,在判決生效後分居滿六個月再起訴的,一般也能判離。 荊萊 如果夫妻雙方還有感情,就別談離婚的事情了。如果非要離婚,那是...

我們感情不合經常吵架現在已經分居假幾個月了,但是男方不離,這要怎麼辦呢

木子 跟他再談談,兩個人如果感情不和,分居跟離婚又有什麼區別呢,結果是為了有乙個人陪伴你後半生,但是天天吵架以至於分居的話這樣沒有任何意義,即使在一起也不會開心,對兩個人都不好,如果他還是不離婚,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 薔薇朵朵 分居到一定的時間就自動離婚了。這個沒有關係的,不用捉急。 北方天空下的狗...

我們不合適,但是有感情。在一起經常吵架,但是又都恨不下心分開,我們還應該繼續走下去嗎

應該繼續走下去,因為不合適是一個籠統的概念,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多就是溝通沒有到位,或者你對男友的要求很高。沒有不合適的只要你們之間互相去理解對方。吵架很正常的,剛開始吵架是因為雙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如果你們狠不下心說明心裡有對方。不願意分開,分開了可能心裡不舒服,想著對方。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