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讀書,糾結

時間 2022-07-25 14:0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高中畢業嗎?

可以申請雙錄取,這樣的話,申請的時候不用toefl成績,現在還可以申請9月份,10月份入學的,這樣的話,你就不用等一年去讀書了,基本跟其他學生一樣。申請期間,你可以考toefl,或到校後通過學校的語言測試,你就可以進入本科課程學習了,比較合理。

不建議讀那種合作辦學的,不是乙個性質。

2樓:含棒棒糖的梅西

機會好就不要錯過啦·

其實考托福也不是很難,

如果是男生就更沒有考慮的啦,去吧

女兒當自強··

3樓:豬都被你氣死了

美國是修學分制的,你可以拼命的去修學分把你的進度趕上你的同學就ok了。我比較建議你直接去美國上大學,合作辦學的太不穩定了,存在很多的變化萬一你要是走不了,那就在國內好好考托福和gmat或者gre申請研究生入學。現在美國有很多大學都是可以先去美國上語言課程然後再進入專業課學習。

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會不會趕上你的同學,你只需要努力修學分就夠了。

4樓:潘多拉

建議你直接去美國讀語言,最多也不用一年時間,如果留在國內考托福有點浪費時間。

美國有語言本科雙錄取的,基本上是10周語言學習,通過後就直接銜接本科課程,這種方案比較適合你。

如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問我。

去美國讀書好麼,孩子去美國讀書怎麼樣

傻妞的唇 還行吧主要你能適應我想能去美國讀書應該非常好了 郜小星召歌 個人經驗還不錯,歧視的人確實有,但是根本就沒多少。我就乙個也沒遇到過,突然到國外寂寞是肯定的,在國內肯定不如美國,你想想是你自己的喜好重要還是你未來重要。孩子去美國讀書怎麼樣 芥末留學 孩子讀書中國和美國都是不承認雙重國籍的,也就...

怎麼去美國讀書,為什麼要去美國讀書?

一腳澳門 持j1簽證去美國 j1簽證是交流訪問簽證,持j1簽證赴美的學生一般是參加某個特定的教育專案或交流培訓等。所以相對f1簽證而言j1簽證較容易得到。但家長切記一定要讓孩子在簽證到期後 一般為三個月 半年或一年 按時回國,為下次去美國有乙個良好的記錄。不要聽信可以在美國本土轉身份的說法,在美國本...

馬上去美國讀書了 糾結到底買macbook pro 13寸高

1.如果是你所講的使用目的,推薦13寸的。2.平時很多作業要帶電腦去學校,你一個女孩子只怕是不可能題的任務。去年我揹著15寸的差點殘了.平時你還得帶別的東西,一個包10kg。lv都能給你撐變形 3。但是話說回來,美國這邊蘋果便宜啊,還有保修 全球聯保貌似蘋果不支援 幹嘛在國內買呢?自己搜尋一下亞馬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