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幾句英文

時間 2022-07-22 09:15:05

1樓:康達業餘通訊

if hate i will tell me, ignore me is the most uncomfortable.

如果討厭我將告訴我,不理我是最不舒服。

樓上朋友翻譯的是;如果你不喜歡我,那麼請告訴我,不理我是讓我感覺不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don't like me please tell me, ignored me is make me feel uncomfortable.

3樓:五而佛

if you are tired about me,please tell me. i'm uncomfortable if you turn the deaf ear to me.

4樓:周青峰

if you hate me,please tell me.ignoring me made me feel nasty.

5樓:我愛我家

if you don't like me and you will tell me,i feel so sad you don't answer me.

麻煩幫翻譯幾句英文呵呵,幫忙翻譯幾句英語

幫忙翻譯幾句英語 交貨 塞拉尼斯公司將安排並支付從工廠發出的製成品的裝運。托勒公司負責將製成品裝載到由賽拉尼斯公司安排的運輸工具上。倉儲 托勒公司應無償在工廠為原材料及製成品提供倉儲。其他周邊服務 其他原材料應包括在雙方書面協議項下所列的周邊服務中。手工翻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交付。塞拉尼斯將安排並...

幫忙翻譯幾句話,請幫忙翻譯幾句話

嗨,保羅你好!最近忙什麼呢?我現在在中國。我正在訓練乙個英國團隊。明天他們要去長城跑馬拉松。我很期待。成千上萬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都會參加。陽光明媚,人們都對旅遊者很友好。我將會吃很多美食,到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旅行。你好!保羅,最近還好嗎?這些天你在做些什麼呢?我現在在中國,正在培訓乙個英語夏令營。他們明...

請教幾句英文翻譯

1.貨幣的價值變化無常。2.美元疲軟就像許多婚姻的解體一樣,先是慢慢地,然後一下子結束。3.在可口可樂公司宣布了其上一季度完美的 銷售 報告後,上週其 公升至五年內的乙個最高點。其中,turn on a dime表示非常快的變化,這裡指的是貨幣價值的上下快速波動 第二句如下所述,是有例句翻譯的 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