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進,戀愛高手進。幫我把「熬過年少輕狂,我們結婚好嗎」翻譯成英語,要好看點的,不要生硬的翻譯

時間 2022-07-22 03:25:07

1樓:請叫我涼涼大帥

through the young and frivolous, will you marry me

2樓:我又來也哈哈哈

「熬過年少輕狂,我們結婚好嗎」:

it's time we say goodbye to being young and stupid and let's get married, shall we?

.....will you marry me?

這可以嗎? 很高興能夠幫到你,祝你蜜運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will you marry me when we are no longer young and intemperate?

4樓:匿名使用者

through out ups and downs while we were young and bold, my dear, marry me, will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we've had enough, let's get married.

we've been through the bumy times, and now we shall get married.

we were young, we were inocent; we are one, we are together, let's get married.

請您任意挑選!祝你幸福!

6樓:簫音

will you marry me when we are old enough?

戀愛高手進,戀愛高手進啊!!男生勿進

到處說愛?恩,是在她眼裡,你和很多女生搞曖昧麼,其實有的人只是喜歡多交朋友,也談不上愛不愛的,你女朋友吃醋,恩,好好說下吧,如果真要走下去,疙瘩要解釋清楚,女生嘛,愛吃小醋。但是,你的態度也不好,沒有問具體的原因,直接把自己定位的多高,感覺在施捨給她你的愛,什麼傻不傻,她真愛你,你這些話,足以令她哭...

戀愛高手進

不敢說也得說 否則你會後悔的 兩人都害羞那只能有乙個先壯膽上啦,你是男孩就先跟她說了吧,反正你都知道她喜歡你了 呵呵 兩個害羞滴銀啊 在qq上表白吧,確定關係以後見面就不一樣了,哇咔咔 一看就沒畢業呢,在社會裡闖蕩的人哪有臉皮這麼薄的,想搞物件就要臉皮厚!原子彈炸不透!不過我要告訴你別光只是玩玩女孩...

戀愛高手進

放棄 男漢 別搞那些讓女孩子看不起的事 你越是纏著她 她越是躲著你 你不搭理她 也許她反而過來找你了 先冷淡一段時間再說 你也可以找個別的女孩子 跟她親密點 看她有什麼反應 如果沒有反應 就證明她不在乎你了 你還是乾脆點放棄比較好 拿的起 放的下嘛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談什麼戀愛 一小孩 還談什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