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總是能猜中我的心事,說明什麼

時間 2022-07-22 03:25:06

1樓:by_詩

你好,要麼說明他很關注你。要不就說明他和你是同一類人亦或者是你的知己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可以猜出我的心事

2樓:陪美下去

很多人都和你一樣的想法。因為才對了比說出好

3樓:生活中的無奈

能夠猜出你的心事

就是很喜歡你

很了解你的

很簡單的問題

4樓:麼麼啾的抹茶醬

因為他關注著你的一舉一動 你的一舉一動他都放在心上 所以他知道 他理解 他可以猜出他懂

5樓:妙手草醫

因為你很單純,很天真,可能是性格活潑,不會偽裝,而男生可能是比較成熟穩重,所以,他就會猜出你的心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很用心,時刻都在關注你、了解你。

7樓:陌離

他關注你,或者他見過的人太多能看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屬蛔蟲呀!說明喜歡你到的程度很多

9樓:張建明

乙個善解人意懂你的人而已

男人為什麼讓你猜他的心事

10樓:情天

你渴望得到你的關心和陪伴

對他而言,你是他重要的人

希望所重視的人也能重視自己,是很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他不愛你,如果愛你,不用你猜,正所謂,非誠勿擾,他都不對你真誠,有所隱瞞欺騙你,需要你來猜,還值得愛嗎?

我物件發這個是在關心我嗎,還是愛我才發的呢,他為什麼要猜我的心事呢,他到底在想什麼呢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希望你能夠有什麼事情直接說,不要憋在心裡,也是一種關心,主要是他猜不透你

如果有乙個男生,我可以給你說我的心事和那些連我閨蜜都不知道的事,告訴他,我是不是喜歡他啊!

13樓:段楣花

不是你喜歡他你就會告訴他所有的事情 可能是依賴可能是哥哥的感情 喜不喜歡他要看自己得內心

14樓:愛短髮的嘟嘟

你只是很依賴他,可能喜歡想要跟他靠近,但卻不一定是愛情

為啥有人說中了我的心事我會感動

15樓:sing情殤

因為很少人可以說出自己的心聲 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 但突然有人說出了你的心聲 你會感動 因為你遇到知音了

16樓:歲月如歌

你是個感性的人,我也是

17樓:小貝殼的珍珠夢

因為有個人瞬間懂你了,你不再覺得自己那麼孤獨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覺得這個人是懂你的那個

跟知己一樣 很貼心

19樓:糯子團

因為他說中了你的心事,為啥不感動…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可以猜透我的心思

20樓:cakeboss定製

說明人家是真的懂你,所以才猜透,應該是比較了解你,真的關心你的

21樓:櫻帝辰

覺得這樣不好嗎?乙個人之所以能猜透另乙個人的心思,想必是需要去思考過的,說明他對你上心了。

想讓你猜我的心事,因為太懂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22樓:小錦蓮蓮

因為『我』懂你,所以希望你也能懂『我』。

算是考驗吧,可能帶有些絕望,當然如果對方是笑著的,說不定只是在調情。

23樓:

想還是不想啊?不想的話,就是因為我太懂你了,知道你會猜錯,讓我更失望,所以乾脆不讓你猜。想的話,我太懂你了,你什麼心事我都知道,不用猜的。

而我想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的心事,懂不懂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所以不想讓你猜我的心事,是因為我太了懂你了,而你不太懂我,你來猜我的心事是徒勞的。多關心他吧,讓他告訴你他的想法。

如果男人總是對女孩說謊說明什麼呢

我愛穿連衣裙 要看情況。1。他若愛你,騙你 是怕自己 比不過 別的男生,達不到 你的要求,可能想 在嘴上不服輸,而儘可能地使他自己 心理平衡,其實你若瞭解他,更表示 他是 自欺欺人。是屬於可愛好表現的男生。核心目的怕失去你。但對你們的未來潛意識裡缺少自信。2。純粹是在 討你歡心,希望在你身上獲得什麼...

如果男人很想保護我,說明什麼,客觀回答啊,謝謝

哭唄 那有兩種情況 一是有保護你的衝動,過段時間就會消失。二是想得到你的注意,實則潛意識可能喜歡你。三可忽略 你實在太柔弱 小飛飛 不管真假,這句話不都是說進你心裡去了麼,這才是最終目的。喜歡你也好,不喜歡你也好,至少喜歡你滴人沒人會希望你總生氣吧,也沒人喜歡和自己想保護的人吵架吧?男人保護女人實際...

如果男人很不敢正視女人的眼睛,那說明什麼

雪夲無香 心虛!做了不改做的事!或是害羞,這時代在乙個男人臉上看不出害羞這倆字了! 手機使用者 覺得你很完美自己不如你,很有可能是自卑,或者是暗戀你!否則就是做了愧對你的事情。沒有底氣正視你! 丿買 不自信,有對視恐懼症,或者做了對你有愧的事! 手機使用者 要麼愛她,又不感面對 古龍桖鮃 害羞!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