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某校學習,是什麼時態?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2-07-21 22:05:15

1樓:匿名使用者

i was a student of your school 4 years ago. am i still your student? could you check up my original study place.

2樓:baby熊

過去時i once studied before 4 years in your school , was still your student now? help me to check my self's status as a student please.

3樓:匿名使用者

i studied in your school four years ago,am i still a student of your school? please check my status in school.

4樓:星期的星期天

i studied in the school 4 years ago,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check my name on the roll?

我喜歡上了曾經在酒吧工作的女孩,但她說我太幼稚,真的太幼稚,我該怎麼辦

誰說天知道 哈哈,你現在還不夠優秀,最起碼你的馬尼馬尼不夠多,女生這麼說就是你還達不到他的理想標準,再說他還這麼小,還不太懂事,以上的那些話有可能是說說的,不能相信,小女生都愛做夢的,他不可能是真的想嫁個老頭子,想嫁個有錢人到時可能的,所以我覺得這些話這是拒絕你的藉口,不知道你在上學還是上班了,如果...

我想找一部曾經在夢幻西遊貼吧裡看過的小說

來來沒病走兩步 看你找了這麼多年不容易。是 灼灼顏的男友 寫的,夢幻西遊吧05 06年的網路寫手,夢吧精品貼直接搜尋灼灼顏的男友 可以找到他 的 自i由的天 首先1 20級十分好升 基本1 3小時完事 這時候如果你是傳聞中的rmb玩家那麼救賣2張卡 然後買個拉機裝備 自己的寶寶一開始抓毛毛 而且全加...

有女生,曾經在語文考試的時候我問她一道一分的填空題,她知道答案但是卻不想告訴我。現在那個女生來

同意她。在考試時不告訴你答案,其實是對你負責的表現,說明你平時沒有好好學習,他的這個舉動會讓你有一種想要雪恥的願望,比如你會想有啥了不起的,下次我好好學習一定會超過你等類似想法,這樣其實對你好。如果告訴你了答案,你會記憶不深,下次你還是不會,只有自己努力思考的事才會記憶最深刻。一分而已,對你整個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