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處處有精彩的作文,生活處處有精彩800字作文 跪求大神們了

時間 2022-07-18 23:55:10

1樓:

生活處處藏著精彩

在乙個人的成長中,不少會有著不同的精彩等你發現。而如果你去挖掘這些精彩,你的生活會變得充實而美好。就讓我來教你如何去發現精彩

假設你在公園裡,公園的氣氛使你心曠神怡且身心得到放鬆。身邊的人在歡快的放風箏,花兒則奼紫嫣紅,一切變得富有生機。這是精彩!

而換個角度思考,你剛剛考了一次不合格,這時你坐在公園裡是什麼感受。無非是感覺:旁邊的人怎麼這麼吵啊,好沒公德心!

這花怎麼有一些枯萎了要!這人打**聲音這麼大!空氣裡一直瀰漫著一股汽車尾氣味啊!

在這時,總是會在一些不太要緊的地方斤斤計較,覺得心煩氣躁,做什麼事都不爽。所以說,好心情是在一定方面上決定了你今天會不會發現精彩了….

我們再來做個假設,你在一間不錯的餐廳吃飯,一定是津津有味啊,覺得老在家裡吃飯,原來出來換換口味的不錯。又加上和好朋友一起談天論地,一下子心情開朗,覺得心滿意足。這也是精彩!

然而你再想一下如果你沒有好的心態:一想到等下這頓這麼貴,還有自己付費,不破費才怪。就會覺得菜咋燒的這麼不入味。

朋友說話你都沒聽見,回過神來無言以對,萬分尷尬!所以說,樂觀的心態也決定了你是否尋覓到了精彩!

這兩點是我總結的經驗,精彩其實無處不在,我來講個小故事。一天我和朋友們一起去遊樂場玩,三點半大家都到了,一起進去,專案不少啊,我們有大把的時間花費在在玩樂上。而有個同學則一直看著我們玩,自己不停的吃著雪糕。

原來他是因為這次考試沒發揮好水平排名很低,完全沒有了興趣了已經。而我們只好不停的安慰他。我們最後是玩的很開心,回家後還意猶未盡。

而明顯那人是鬱悶了乙個下午。而第二天星期一上課時,他還因為雪糕吃得拉肚子,只好去請假了

這個經歷明顯得說出了兩個觀點。真心是這樣。

其實,成為乙個快樂的人,你的生活必然精彩。所以,讓我們一起甩開煩惱,過好每乙個充實凡人日子,找出生活中的滴滴精彩!

2樓:nice甜心寶貝

這個**中或許有你需要的范文!!

雖然字有些小,但是可以大的

生活處處有精彩800字作文 跪求大神們了 100

人間處處有真情 作文

求15篇作文!!! 10

作文:《生活中處處有美好》的開頭

3樓:儂十三

生活中處處有美好!細心觀察,用心體會,就能感受到更多快樂和美好! 一次陌生的交往,因這禮待他人的細節,讓人之間的距離瞬間拉近!乙個簡單的互助,因這禮待他人的細節,令我倍感快樂!

作文《處處有驚喜》,生活處處有驚喜作文怎麼寫

還有兩天就要回到學校,正式開始我的大三生活,得到乙個不太好的訊息,我們又要搬寢室了,搬去一樓,還是在陰面。免費作文網 www.qc99.com 大家都憤怒著,想不通學校為什麼要這樣子。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的生活真的是充滿了驚訝的瞬間,回過頭想想,自己從小到大經歷的事情不算轟轟烈烈也不是平淡無奇。可是總有...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的作文怎麼寫,《生活中處處有語文》的作文怎麼寫600字左右

修辭在廣告詞中的運用,主要有以下幾種。1 雙關 雙關是指利用語音或語義條件,有意使語句同時關顧表面和內裡兩種意思,言在此而意在彼,可分為諧音雙關和語義雙關兩種。在廣告詞中運用雙關辭格可以起到 一箭雙鵰 一舉兩得 的效果。諧音雙關 諧音雙關指的是利用同音字 近音字的條件造成雙重意義,讓人們產生由表及裡...

生活處處有語文作文結尾

只有在書中才能學到語文嗎?不是的,生活中處處都有語文.在語文課上許語文當然是主要的,但是也不要忽視在生活中學習語文或者是運用語文.生活中處處都有語文的身影.電視中,每個廣告都有看柞特的廣告詞,多種多樣.而在這其中,不也會發現語文的身影嗎?語文是一縷陽光.語文是無處不在的.語文是一簌花朵,帶給人芳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