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水利水電預科班我今年450分 460能上嗎?我是理科

時間 2022-07-18 12:40:06

1樓:

這個,首先要看分數線,也就是一本多少分,二本多少分。

把我以前的回答復過來,你看下

什麼學校的分數線只能自己估算下,按政策,分數是在同批次的分數線上下降80-100分。

比如你想報考某個二本學校的預科,這個學校招收預科50名,今年的二本線又是500分,那麼那個學校首先會降低80-100分,也就是先把分數線劃到400-420,在從超過這個分並且報考這個學校預科的考生中,從最高分開始,向下錄取50個,第50個錄取的考生的成績就是最終的分數線。

當然一本學校的預科也是一樣的,但是,分數往往會比較高的,因為招的人少,而報的人很多,所以就不可能是一本線下80分左右了,基本上是一本線附近收分的。

最後,預科錄取時,只算裸分的,就是不加任何分。

還有什麼不懂的話,可以看我以前的回答,我已經回答了很多關於預科的問題了。

2樓:韓胖胖的郭棟

預科班?應該難,這個學校現在不是很好考,其實學校本來就不怎麼樣,我就是華水本科畢業生,基本畢業了學不到東西,水利系和土木系那幾個系是學校和水利局有關係所以才就業搞得比較好,上不了就別上這個學校了,有些大專也是很不錯的,關鍵是專業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是幾本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怎麼樣

知否知否綠肥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傳統上是本科二批招生高校,也就是所說的二本。但近年來,學校在河南 江西 山東 廣西等省市或大部分專業已經列入一本招生,也有部分省市是本科二批招生。所以,以本科一批錄取進去的可以視為一本,二批錄取進去的可視為二本。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帖奕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是...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怎麼樣,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評價怎麼樣?

落日夕陽老師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是一所二本大學,學校名氣不大,實力也一般,不過該校的水利水電工程專業還是非常厲害的。在我們的印象中,但凡是地域加上水利水電大學字尾的,都是好大學,比如華東水利水電大學 華南水利水電大學 東北水利水電大學,事實上,前面說的這幾所大學的確非常好,在全國的排名也是相當好的,尤...

華北水利水電專業排名,中國水利水電專業大學排名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的各個專業排名如下 1 水利水電工程專業,專業級別國家級,入選時間2019年。2 農業水利工程專業,專業級別國家級,入選時間2019年。3 國際經濟與 專業,專業級別國家級,入選時間2020年。4 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專業級別國家級,入選時間2020年。5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