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師德皓大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時間 2022-07-18 02:10:06

1樓:國職

這個不好一概而論,若是單看****的那些,確實是師德淪喪,且不說中小學教師,某些知名高校校長都沽名釣譽,又是寫詩又是寫歌的高調博上鏡。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不知道那些向學生解釋《師說》的老師們是怎麼理解他們正在講習的內容的,或者早已變成了單純的翻譯工具。而那些更高層次的高校教師,那些不需要再給自己的學生解釋《師說》的,鞏怕也早已忘了韓愈的這個名篇了吧。

但是好的老師還是有的,那些純粹的老師們。君不見,偶有某某偏遠山區或貧困地區的教師見諸報端。只是,他們其實只做了他們份內該做好的事,不成想卻變成了新聞被**報道了,你們說說,這該讓人說點什麼好呢!

2樓:sky打醬油的神

我是在這個 機 構 培 訓的,去年的時候把證書已經拿到手了,個人覺得對於乙個教育 機構 的評價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者吧,不能單純的說好,還是不好,也許我們上 培 訓 是在為自己找個安慰或者是找個依賴以及尋找一種別的幫助,其實自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如果覺得自己基礎確實比較差,平時也比較忙,可以適當的去參加相關的自考 培 訓,但是建議你最好在先 打 電 話 諮 詢,然後去現場看看能不能試聽課程,然後再判斷是不適合自己,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能最終把證書拿到手才是最關鍵的。

請問志邦的口碑好不好?售後服務究竟怎麼樣

志邦是廚衛的大品牌,全國大多數城市都有它的店面和產品,售後幾乎遍布全國,售後服務也是很不錯的,唯一缺點就是有些貴,產品質量還是很好的。他們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的,比較是大品牌,售後也可以整體價效比很高 非常不錯,口碑好,售後服務很到位。脂肪的口味更好,生活服務也挺不錯的。志邦家居股份 1 成立於199...

TCL空調怎麼樣好不好,TCL照明好不好?

都差不多不好吧!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hai爾的售後服務口碑一向還不錯。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

新華電腦學校好不好,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一三 你得親自到學校去看看和體驗一下,在網路上聽別人說再多,都沒有自己去看來的實際。 學校很好,但是需要根據自身需求決定是否適合。 四川新華小劉 這個你要親自去參觀一下,是否適合你,比如師資力量,教育環境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新華電腦學校主要從事計算機應用教育的,來這裡學電腦是個不錯的選擇,教學,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