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職稱評審要的什麼,初級職稱評審要的什麼資料?

時間 2022-07-17 19:15:07

1樓:同方老劉

初級職稱評審所需資料如下:1、《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表》一式二份;2、學歷證、繼續教育培訓證、身份證(申報教師職稱需提供相應的教師資格證)及申報系列要求的其它證件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3、業務工作總結一份;4、兩寸近期紅色背景免冠證件照三張;(評審表上各貼一張,另交一張)5、委託函一份(檔案不在本省人才中心**的人員提供,由檔案所在地出具並加蓋公章,註明被委託人姓名、身份證號、學歷、工作單位、委託意向等資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飛琴教育總部

你好,請問你是想諮詢工程類的職稱還是哪個序列的?

以下是工程類的申報資料要求:

1.初級工程師初審報名表及評定表紙質、電子檔各一份2.初級工程師報名評定表紙質。電子檔各一份3.身份證影印件及掃描件一份

4. 最高學歷畢業證影印件及掃描件一份

5.藍底一寸、2寸**各兩張及電子檔一份

6.詳細的工作經歷簡介

望採納!

3樓:從博學到教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身份證明類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資格稽核時初級會計考生需提交身份證原件,且身份證必須是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證。部分考區稽核時會要求大家攜帶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稽核時原件檢查後發回,影印件需上交留檔。

2.現役軍人報考提交軍官證、士官證(各地政策不一)。3.

香港、澳門、臺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二、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考生需提交本人的高中及以上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三、戶籍證明在戶籍或居住地報考的考生,需提供戶籍證或是居住證,具體標準各地不同。

四、報名資訊表部分地區要求考生本人簽名並經所在單位或學校加蓋公章(各地政策不一)。

提問無職稱教師申報二級教師需要什麼材料

回答您好,申報材料:個人**、單位工作證明、工作總結、教師資格證。

更多1條

4樓:環球網校

具體是什麼序列的中級職稱呢?

初級職稱評定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5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身份證明類

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資格稽核時初級會計考生需提交身份證原件,且身份證必須是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證。部分考區稽核時會要求大家攜帶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稽核時原件檢查後發回,影印件需上交留檔。

2.現役軍人報考提交軍官證、士官證(各地政策不一)。

3.香港、澳門、臺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

二、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考生需提交本人的高中及以上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三、戶籍證明

在戶籍或居住地報考的考生,需提供戶籍證或是居住證,具體標準各地不同。

四、報名資訊表

部分地區要求考生本人簽名並經所在單位或學校加蓋公章(各地政策不一)。

提問無職稱教師申報二級教師需要什麼材料

回答您好,申報材料:個人**、單位工作證明、工作總結、教師資格證。

更多11條

初級職稱評定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6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身份證明類

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資格稽核時初級會計考生需提交身份證原件,且身份證必須是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證。部分考區稽核時會要求大家攜帶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稽核時原件檢查後發回,影印件需上交留檔。

2.現役軍人報考提交軍官證、士官證(各地政策不一)。

3.香港、澳門、臺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

二、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考生需提交本人的高中及以上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三、戶籍證明

在戶籍或居住地報考的考生,需提供戶籍證或是居住證,具體標準各地不同。

四、報名資訊表

部分地區要求考生本人簽名並經所在單位或學校加蓋公章(各地政策不一)。

提問無職稱教師申報二級教師需要什麼材料

回答您好,申報材料:個人**、單位工作證明、工作總結、教師資格證。

更多11條

7樓:豐翼教育

初級:大專畢業3年 本科畢業1年

中級:大專畢業7年 本科畢業5年

高階:本科畢業11年

請問評初級職稱(助工)需要些什麼資料?

8樓:豐翼教育

初級職稱 評定需要準備的資料:

1、《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表》一式二份;

2、學歷證、繼續教育培訓證、身份證(申報教師職稱需提供相應的教師資格證)及申報系列要求的其它證件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

3、業務工作總結一份;

4、兩寸近期紅色背景免冠證件照三張;(評審表 上各貼一張,另交一張)5、委託函一份(檔案不在本省人才中心**的人員提供,由檔案所在地出具並加蓋公章,註明被委託人姓名、身份證號、學歷、工作單位、委託意向等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原件 身份證影印件 大一寸 小一寸相片各兩張,填寫一份評審表

10樓:夫量

要看你是哪種行業的職稱,如果是會計行業的就非得去考試的。其它的一般交交: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學歷畢業證原件、影印件,**,一般是2寸免冠紅底彩照,起碼3張以上,有單位的要單位證明,蓋章,無單位的要向人才中心申請填**後蓋章,填的是專業技術職稱評審表一式兩套。

一般就這些了

剛在網上見有人列得比較祥盡,你參考下吧 http://blog.renren.com/share/228923293/691468130

11樓:庾湧男

職稱**可以作為評職加分的資料。

初級職稱申報有哪些條件,要準備什麼資料

12樓:

1、申報物件:在專業技術崗位上工作的人員。(公務員就不行)

2、初定職稱級別及條件:(不同學歷評定時間不一樣)

(1)中專畢業,工作滿一年,可初定“員級職稱”;初定“員級職稱”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四年,可再初定“助理級職稱”;

(2)大專畢業,工作滿一年,可初定“員級職稱”;再從事本專業工作兩年,可初定“助理級職稱”;

(3)大學本科畢業,工作滿一年,可初定“助理級職稱”;

(4)碩士學位獲得者,再從事本專業工作三年,可初定“中級職稱”;

(5)博士學位獲得者,可初定“中級職稱”;

3、需提供材料:

(1)擬申報職稱人員身份證、學歷證書、員級職稱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近期一寸免冠**四張;

【初級職稱申報】

是指已經經過初次職稱認定的專業技術人員,在經過一定工作年限後,在任職期內完成相應的繼續教育學時,申報中級職稱以上的人員須在專業期刊發表**並且經過一些基本技能考試,向本專業的評審委員會評委提交評審材料,經過本專業的專業評委來確定其是否具備高一級職稱資格。

【相關專業類別】

(1)建築工程類:工民建、 土木工程、 土建工程、 園林工程、 建築管理、 建築施工、 建築裝飾、 建築設計、 市政測量、 安全工程 、建築預算、 給排水、 建築藝術設計、 腐蝕與保護、 水暖與保護、 水暖熱能、 水電安裝、 鐵路橋樑、 造價工程等專業。

(2)經濟類:會計、 經濟、 統計等專業 。

(3)機械機電類:機械機電、 鍋爐、 裝置安裝、 水利電力、 電氣、 電子等專業 。

13樓:再一次遇見

獲得職稱的方式有兩種:考試和評審(不參加考試)。

一、正常申報條件

1、助理職稱: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

(3)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4)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

(5)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同時應具備員級職務。

凡符合上述申報條件的人員,還必須遵紀守法,具有良好職業道德,能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在本專業崗位上做出顯著成績,且具備相應的專業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

二、申報材料清單

1、《專業技術職務評審表》(一式兩份)、附件表(一式一份);正表中主要工作業績一欄要填寫詳細、具體。

2、上一年度的《專業技術人員考核登記表》。

3、業務工作總結。

4、交驗畢業證。

5.《專業技術人員水平能力測試合格證》。

6、其它能反映本人工作能力和重要業績的相關材料。

7、一寸彩照6張,身份證,學歷證影印件各兩份。

凡不按上述要求備齊相關材料的,概不受理。

三、相關專業類別

建築工程類:工民建、 土木工程、 土建工程、 園林工程、 建築管理、 建築施工、 建築裝飾、 建築設計、 市政測量、 安全工程 、建築預算、 給排水、 建築藝術設計、 腐蝕與保護、 水暖與保護、 水暖熱能、 水電安裝、 鐵路橋樑、 造價工程等專業。

經濟類:會計、 經濟、 統計等專業 。

機械機電類:機械機電、 鍋爐、 裝置安裝、 水利電力、 電氣、 電子等專業 。

第一條 為了充分發揮工程技術人員的積極性、創造性,促進人才的合理交流,鼓勵他們在推進技術進步,振興經濟 ,實現四化中作出貢獻,根據中共**、*****的《關於改革職稱評定、實行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制度的報告》和***釋出的《關於實行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制度的規定》特制訂本條例。

第二條 工程技術職務(簡稱技術職務)是為生產建設、勘察設計、科學研究、技術開發和技術管理等工作崗位上的工程技術人員設定的技術職務。

第三條 工程技術職務名稱定為:技術員、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

第四條 聘任或任命技術職務的主要依據是:擔任技術職務的工程技術人員,必須具備履行相應職責的實際工作能力和相應的業務知識與技術水平。並應具備相應的理工學科的學歷和從事技術工作的資歷。

任職基本條件

第五條 擔任技術職務的工程技術人員,必須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祖國,積極地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

第六條 擔任技術員職務,應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完成一般技術輔助性工作的實際能力。

2、初步掌握本專業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術知識。

3、大學專科、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在工程技術崗位上見習一年期滿,經考察合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id the draft. nevs

15樓:豐翼教育

初級:大專畢業3年 本科畢業1年

中級:大專畢業7年 本科畢業5年

高階:本科畢業11年

初級職稱認定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6樓:析格格

具體要看在哪個地區,不同地區,政策會有所不同,下面我們以南京為例,如果你是別的地區可以去當地人社局諮詢下,或者看看其他網友的回覆

畢業證、學位證原件掃描件,這個是為了證明學歷和畢業年限的學歷鑑定(學信網上查詢,注意:需是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社保歷史近半年繳費明細,其中近半年的社保繳費的公司需要與合同一致勞動合同原件掃描件

上傳系統相片要求:大一寸藍底證件照

填寫初級職稱評審認定資訊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初級職稱包括哪些,初級職稱包括哪些

高頓會計職稱 初級職稱,是指研究實習員 助教 助理工程師 技術員 助理農藝師 農業技術員 醫 藥 護 技 師 醫 藥 護 技 士 助理實驗師 實驗員 助理統計師 統計員。 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建築業初級職稱有哪些專業 1 建築工程相關專業 結構 給排水 暖通 電氣 2 公路工程相關職稱 公路工程 ...

初級職稱如何獲取?初級職稱證如何領取?

根據你的情況,我試問題 1.應在山西人事部門報名參評初級職稱 2.看你取得的是什麼系列的職稱,如果建築類的話應該是技術員,這樣的話應該能用,全國都通用的 3.中專畢業後一年就可以參評技術員。如果是要參評助理工程師的話,根據你的情況可以參考下列資格 大學專科畢業後三年或中專畢業後五年,並擔任技術員職務...

什麼叫初級職稱,初級職稱如何評定 條件是什麼

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組織 統一考試時間 統一考試大綱 統一考試命題 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在國家機關 社會團體 企業 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中從事會計工作,並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考。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者,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