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 高中數理化,我想自學,再兩年內,我應該怎麼學啊 初高中實際生活中的數理化知識主要的有哪些呢

時間 2022-07-17 14:20:08

1樓:夢與淚共存

初中化學認真看,看懂了,高中化學看人教版必修一和二就行,初中物理電學好好看,高中物理沒老師不行,數學就不好說,初一初二應該沒問題,初三就不行了,高中數學沒老師肯定不行!!!

2樓:

不建議完全自學,初中、高中知識在生活運用比較少,所以能理解,但是解題需要技巧,最好有人家教家教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好說一點,就幾個型別,只要把課本看好了,做幾個型別題就好,理化需要記憶的比較多。高中的話,化學記得比較多,自學可以,數理需要理解才可以,建議上個補習班。

4樓:

……當初學那些都是為了應付考試,如果你工作不和這些相關,學這些沒有用。

我想問你,你學這些的目的是什麼,找工作?考試?還是什麼的?

初中和高中講的那些還很淺,它們的每章都可以演變成乙個單獨的學科(領會精神)

如果是為了應付考試,那你就去找歷年考試題,根據考試題觀察需要什麼知識點。

你這麼問什麼知識點用,那我就只能告訴,每個知識點都有用,主要是看用來幹什麼。

如果是為了工作的話,你自己看你工作需要用到什麼學什麼就好了唄

最後,我感覺如果不聰明,自學有點難!特別是2年裡,只用晚上的時間學,如果那麼容易,大家就不用學6年了。不過,和你基礎和目標也有關

高中數理化該怎麼學,現在覺得數理化學的有點吃力,有什麼學習方法嗎,主要是物理和數學

賈志偉 我就是教省示範高中數學科目的,個人感覺你首先要排除畏懼心理,其實高中數學就是知識點細碎,彼此聯絡比較緊密而已,比如你要學好線性規劃,那你的直線方面的知識以及三角函式的知識都是必須了解的!建議你先從課本出發,養成自學的好習慣,以及破除面子觀,大膽向老師以及同學請教不會的地方,千萬不要還沒有思考...

高中要分科了,我數理化還好,生物不好,歷史我特喜歡,地理還好,政治一般,語文和英語在班裡也一般

逆向思維。數學好的不一定要讀理科,讀文科數學好是最大的有事果斷拉分。其他科目具體還是看你個人的選擇吧,人生大事自己抉擇。其實政治很容易讀的,無非就是背幾個關鍵點,不想生物無從下手! line地平線 我建議理科,生物簡單,花點心思就行了,而且考大學時理科的招生率大大高於文科,而且就業方向也比文科多多了...

我數理化比較好,語文 英語不太好,語文是上高中才差的,英語是

現在才一月份,把基礎抓好。數理化平時怎樣就怎樣。其他課多更著老師走。英語多背單詞 短語。到下半學期 每個學科都會分塊學習 自己弱的地方就多用點功 到快考試的2 3個月 每天完成基礎作業的基礎上 英語每天做閱讀和完型 一周寫一次作文,聽力每天都要聽,聽不聽得進去無所謂,反正你放著。語文就背書要拿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