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民族高中好不好,廣西民族高中好不好

時間 2022-07-16 16:55:06

1樓:打我的是笨蛋

你好,我是今年考上民高的,乙個學期了我覺得感慨很多,這裡的學哥學姐都很好的,這裡的人很樸實很勤奮,老師超盡職的去年我們學校有二百七十多人上一本,我覺得我們學校很實在,不像武高那樣浮躁雖然這裡放假比較少,但真很充實,當你高考取得高成績的時候你會明白補是值得的,沒有浪費三年的時光,在這裡奮鬥三年吧,辛苦三年你會成功的,別忘了高考幾乎能決定你命運的,希望能幫到你,記得給分,嘿嘿

2樓:小笨汝

自從建校第二屆畢業生到達鼎盛後已經走向衰落!05年(第二屆畢業生)有一位考上北大藥學專業!其所在班級(高五班)一本率達到百分之七十五!

後來學校驕傲自大,說什麼3年趕超武鳴高中...都是虛言!他們現在大量招一些考不上線的學生!

質量,學習環境都受到嚴重影響!他們所說一本只是人數,而不是比例,已經不像以前說比例了!我有幾個同學去那邊讀只考過3本!

你可以去問你們老師就知道了!武鳴高中比較好,錄取分數高一點吧!

3樓:

好 啊

風景 很好 學風很好

廣西民族大學錄取查詢,廣西民族大學錄取分數線

高考錄取查詢及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 只能在你填報志願的 上查,其它 也都是鏈結過去的。進入網頁後,找到錄取查詢欄,進入即可。若沒有該欄或無法進入或沒有你的號,則是還未正式公布 正在審核中 每個錄取人員都要經過三至五級的審核 各學校 地區 專業等的不同,稍有些差異 越是熱門或錄取分低的地區 如新疆等 ...

北京民族大學好不好,北京民族大學好不好

i小明的店鋪 我在北京這麼多年都沒聽說過,你說好不好!但是估計分數是不是也只能考這個呢!如果是的話那就上吧,別問好不好了,中國民族大學好,咱們也考不上啊!任何以後的學習,發展都看自己,清華北大的也有出來啥也不是的,野雞大學也有混到好的! 野雞大學,你仔細看看簡介的 用的 民族大學的 冒充的 he e...

廣西有幾多種民族

漢族2702萬62 南部沿海及東部地區壯族1520萬34 南寧 柳州 崇左 來賓 百色 河池 貴港7市瑤族147萬 柳州 桂林 賀州 百色 河池 來賓6市,設有恭城 金秀 富川 巴馬 都安 大化6個自治縣苗族46萬 融水苗族自治縣 隆林 三江 資源 西林 龍勝 南丹等縣 自治縣 侗族30萬 三江侗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