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民族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 西南民族大學,哪個比較好呢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

根據綜合實力排名全國前三的民族大學是**民族大學,中南民族大學,西南民族大學。

從所在城市來說,成都是西南地區的中心城市。我認為大學所在城市是會對大學的文化氣氛有深厚的影響的,從而深深影響學生。成都的生活氣氛很安逸,美女多,美食多,好玩的地方也多。

我是西南民族大學的學生,據我了解,我們學校的民族學、動物醫學、生物工程、藝術類、經濟管理類還不錯,有相應的博士點和碩士點。

其他兩所學校我就不了解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民族大學是國家部位直屬高校,另外的兩個民族大學還不是部委直屬的高校

雲南民族略好與廣西民族!

3樓:

其實差不多的,看專業吧

廣西民族大學的小語種很強勢

其他兩所學校的強勢專業就u太清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民族大學排名較前

民族學類的專業佔據優勢,還有 一些小語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廣西民族大學啊,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千萬別進學校**,因為那樣你會被騙,廣西民族大學好差啊,尤其是人~~~~~~~~~專業嘛小語種還不錯~~~~~~

雲南民族大學好,還是廣西民族大學好?

6樓:

應該是雲南民族大學好吧,我也是聽乙個別的學校的大學老師說的!

那個民族大學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大學排名第一,屬於國家民委直屬高校,國家985工程建設中的高校。

報告顯示,在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5中國大學排行榜700強中,**民族大學雄居2015中國民族類大學排行榜榜首,全國排名第82,是中國大陸地區綜合辦學實力最強的民族類大學。

中南民族大學名列第二,全國排名第195;

雲南民族大學位居第三,全國排名第227;

廣西民族大學名列第四,全國排名第253;

**民族學院和西南民族大學並列第五,全國排名第313;青海民族大學位居第七,全國排名第321;

西北民族大學名列第八,全國排名第327;

貴州民族大學位列第九,全國排名第345;

北方民族大學位居第十,全國排名第355。 。

中南民族大學、雲南民族大學、廣西民族大學等榮膺2015中國二星級大學美譽,躋身區域高水平大學。**民族學院、西南民族大學、青海民族大學、西北民族大學、貴州民族大學、北方民族大學、大連民族學院、湖北民族學院、四川民族學院等榮膺2015中國一星級大學美譽,躋身區域知名大學佇列。

雲南民族大學廣西民族大學西北民族大學這三個學校的語言專業哪個比較好呢?(研究生)

8樓:勾永修籍碧

我以前在雲南民族大學上過學,你說的語言專業,我們學校就是學亚细安這邊的語言比較權威的,象寮國,泰語,越南語這些比較好,主要是看你自己學什麼語言了.

西南民族大學有哪些專業,西南民族大學最好的專業

基耶利尼 18個院,還是比較全的。其實你直接上官網看就行了 我是電信學院的,通訊,電子,自動化,電氣四個系。其他比較好的院,應該就是管院,藝術學院和法學院。西南民族大學有哪些專業 劍南舟 法學院 法學 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會計學 財務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行政管理 公共事業管理 經濟學院 經...

西南民族大學是211嗎,西南民族大學 ,貴州大學(211)哪所好

西南民族大學是211工程大學。這所學校的學校風氣特別的好。因為畢竟是重點的大學,所以裡面的學生都是特別優秀的,整體的素質也比較高,老師也都是非常具有教學經驗的。西南民族大學不是211大學,只是一所普通的二本大學,但西南民族大學每年的錄取分數還是蠻高的,基本都要達到一本分數線才能錄取。民族大學應該是一...

廣西民族大學錄取查詢,廣西民族大學錄取分數線

高考錄取查詢及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 只能在你填報志願的 上查,其它 也都是鏈結過去的。進入網頁後,找到錄取查詢欄,進入即可。若沒有該欄或無法進入或沒有你的號,則是還未正式公布 正在審核中 每個錄取人員都要經過三至五級的審核 各學校 地區 專業等的不同,稍有些差異 越是熱門或錄取分低的地區 如新疆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