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英語,怎樣學習英語呢?

時間 2022-07-12 19:00:08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怎樣學習英語呢?

2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3樓:流殤渲夢

一定要多讀。每天至少要花15分鐘來讀英語,大聲讀出來,這樣你的英語口語才能好,而且你的讀寫能力也會提高。

你還可以來乙個臨時實物作文。就是在乙個很安靜的地方,你可以對著鏡子,來描寫實物。你第一次大概就用七八個句子(當然可以更多)。

也可以用時間限制,可以一兩分鐘,反正時間隨你自己定。

4樓:

多說多練多聽,在於每天的練習,而且看美劇什麼的,可以跟著他們說,單詞什麼都讀出來有助於提高自己的口語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掌握發音音標及音標規律,再乙個多讀多記,熟練掌握句行,

6樓:fallenangle彤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乙個都講英語的地方又或者認識乙個講英語的朋友多講了才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死記硬背,活學活用。用智慧型手機做做題。

8樓:麼依煒

英語這門課程是不好學的,比別的課都難學。

9樓:

記二十六字母,學發音

10樓:

認真的學習才能學好英語

11樓:

先多記些常用單詞,然後多看美劇,多學多說

12樓:拻姑娘

想要學好英語,首先就應該有乙個很好的學習英語的習慣,同時還應該培養自己學習英語的興趣。在課堂上積極地聽老師講課,課下還要及時的複習、預習,每天都應該多聽多讀英語,學習英語的時候千萬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如果可以養成每天讀英語的習慣,時間長了就會有乙個很好的語感了。

學好英語的方法其實就是要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堅持每天讀英語的習慣,那麼從小學到大學如果每天都堅持讀英語的話,相信英語也會成為自個兒的第二母語的。還有就是在學習英語的時候還要學會運用英語,只有用的多了就會發現英語的規律,而且記憶力也是非常深刻的。

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13樓:機靈姐說科學

你是怎麼學習英語的呢?

14樓:趙星宇

如何學習英語是從簡單的開始。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

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增加興趣。

語言朗朗上口。

易於學以致用。

但是很多中國學生對簡單的語言往往不屑一顧,只求理解而不去嘗試著使用自己學到的東西。中國學生在學英語中最喜歡追求乙個字--"難"。儘管學了很多難的東西,卻不會用。

而事實上,簡單的東西如能靈活、準確地使用才是真正重要的。

比如從口語來說,人們並不是看乙個人會說多麼難的單詞,關鍵在於看他能否熟練運用最簡單的單詞、句型、語法來表達情感、思想。英語國家人們日常生活的交流是通過有限數量的單詞和簡單的句型來完成的。

plain english(簡潔英語)在英語國家已成為趨勢:即在說或寫英文時都力求簡單。而中國學生儘管學了很多難詞,複雜的結構,但就連用簡單詞和結構來表達思想都做不到;有時用了很大的詞,一方面不妥,再者也很難讓別人明白。

其實當你透徹理解英語中的"小詞","簡單表達方式"時,才能熟練地用簡單英語交際。

當然這並不是說"難的單詞"和"複雜句型"一點兒也不能用,或者說沒有用,我只是說應該少用或盡量不用。但目前"簡單英語"即是"最好英語"的潮流是千真萬確的。其實你同外國人面對面交流,你就會驚喜的發現,他們講的英語是那麼的簡單,你甚至會反問自己學了多年的複雜英語用處何在?

學會容易的東西,並把容易的東西融會貫通地加以運用才是英語學習的關鍵所在。

15樓:光澤盛輝

我們先避開」多開口多練習「的老生常談,這裡以明星章子怡為例,看看她是怎麼學英語的。

當時因為《臥虎藏龍》,子怡出道就紅到了好萊塢。但當時她的英文基礎還比較薄弱,還曾被一些人冷言冷語嘲笑過。

在接受一家雜誌的採訪,子怡曾把英語單詞「沙發土豆」(couch potato),花大量時間看電視的人)說成「沙發西紅柿」(couch tomato)。

後來的她直接聘用乙個不會中文的美國經紀人,請老師幫她攻克口語,所有的交談只能講英文,不工作的時間把自己關在家裡狂看外國電影。

現在的她拍戲講英文對白、用英語接受外媒採訪等等,都是小case了。

怎麼學英語?學英語最關鍵的是要給自己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自學也不是不行,前提是得用對方法,點選下方的官方**,跟我們的外教一起輕鬆學英語吧~

16樓:召喚獸vv周周

多背單詞多看報111111

英語怎麼怎麼學?

17樓:童林登菡

重在興趣和堅持。

學好的時間要看你下了多大的功夫了啊只要你有毅力天天堅持聽英語,背單詞,聽歌只聽英文歌,看電影只看英文原聲,最好每天能背一篇新概念課文,聽瘋狂英語聽到會背,幾個月水平就很大提高了。

下個谷歌和金山詞霸合作版吧,安裝以後滑鼠點到**都有中英對照,還可以進他的**,很好用,有英文電影,英語文章,最近熱門的英文單詞和每日一句,好聽的英文歌,沒事進去轉轉就能邊娛樂邊學習。英語是最容易在短時間內速成的學科,加油!!

重在堅持~~~~祝你成功

18樓:周冰薇六明

1.多讀:就是為了練習英語的發音,特別是熟悉英語的連讀,當你和外國人交談的時候,你會發現連讀很重要。

2.多聽:畢竟我們是在中國,我們沒有外國人那樣的語言環境優勢,所以,聽就是要給自己創造乙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3.多寫:有時候,你會有一種提筆忘字的感覺,總是知道單詞的發音寫不出來,所以建議多寫,加強單詞和片語的記憶,如果想更進一步訓練,不妨用英語寫日記,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

4.多背:英語和漢語一樣,典故也很多,這些東西是死的,所以必須要求死記,特別是俚語,只有平時多多積累,當你和外國人說話時候才不會覺得吃力。

5.多譯:因為中外文化的差異,多做互譯聯絡,不但可以對自己的學習進行查漏補缺,還可以讓自己發現一些新的問題。

在翻譯過程中,不但要求英語語法和句型結構,而且還需要單詞量。所以多做翻譯也是一種學習的好方法。

19樓:湯紅葉姒友

把它看成一門語言去學,而不是一門科目。

所以聽,和說的能力是很重要的。一些小技巧

1,在接觸到新的單詞的時候,試著去把它放在句子裡,看能不能說,這樣不容易忘記。

2,在有新的語法的時候,可以試著把學過的單詞套進去,然後想象生活中什麼時候可以用到。

這樣久而久之當回憶一些單詞的時候,是乙個生活的場景而不是乙個像密碼一樣的字母。

說起像密碼一樣的字母來,我到覺得咱們背單詞的方法不能和學漢字的一樣。

你知道我們的漢字由音和字組成,得會讀,會寫。所以在記憶的時候分為兩個部分。讀和寫

可英語只有我們的拼音,而它下面沒有漢字。所以只需記住咱們讀,這個單詞基本就記下來了。這就是音標的重要性,花一段時間把音標吃透,以後記憶單詞的時候,就不用邊搖頭邊說wo

rk ,

work

work

work.

20樓:厲春竹鮑祖

要學好英語,我告訴你秘訣,也許你覺得這秘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那就是:

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平時有空要多點和自己用英語對話哦!!!

21樓:聖寒雲莊君

學好英語啊,下面這些建議是我給別人寫下來的,不知道你現在是處在學習英語的哪個階段,如果是初級,應該是適合你的。

聰明的人不一定學好英語,學好英語的人一定是勤奮的人。

我的經驗告訴我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讀:

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放學回家,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讀你的英語課文,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像你說的,背了後面忘前面。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單詞的詞性,一般規則,詞綴,反義詞等等,我想這方面的資料你應該有,把它們總結歸納配合應試題,應該可以很好掌握了。

如果你能作到上面所說的,我想你的英語水平,應該有很大進步的。記住堅持是最重要的。加油啊!!!!

22樓:莊慧月荊聰

英語很差嗎?如果不是很差

的話,我覺得重點是加強單詞量。背單詞的話,我講一下我的方法你聽,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比較枯燥啦。

你今天背20個單詞,背熟後叫你父母或者任何人念中文意思,然後你就聽寫。直到滾瓜爛熟為止,第二天你背另外20個時候,把昨天背的那20個複習一遍,這樣日復一日。

要是這真的很差,那你要重abc開始了,然後是音標,音標是一定要學的,而且我個人覺得超容易,你學會音標後,就算不懂那單詞意思,也能讀出來。所以嘛,重頭學起是很重要的,也要聽課哦,而且,老師的筆記很重要,但是不要老是板書什麼,你就抄什麼,用自己的方法記筆記,因為自己記筆記,就容易懂。

這是我個人的學習經驗啦

23樓:輝頌歧祖

任何語言都是不能死學的。我現在初一已經讀高階口譯了,也沒什麼經驗,真的,若要真的永久地擁有英語,一定要對英語保持興趣。看英語**,不一定要課本,看英語電影,聽英語廣播,找外國人聊天,聽英語歌,還有乙個人想發牢騷的時候就用英語發!

這樣也開心多了對吧,不是騙你,這樣提高很快的,人家出國留學,回來一口流利的英語,他們也沒有上過那麼多教材呀,對不對?我們沒有那樣的英語氛圍,就要自己造乙個。這是宗旨。

當然,你要應職就不一樣了。如果想要在短時間裡有特強效果,你可以去昂立教育學院上乙個短期班,不過強度很大,要堅持。還有每天保證有乙個小時在聽英語,半個小時在說英語。

教材的話新概念是必學無疑的,如果要美語的話走進美國很不錯的。另外,適當的背單詞是要的,有一本《英語字根字典》,劉毅寫的,照上面的方法背,會比較輕鬆,或者直接用牛津聯想字典。查字典的話盡量用英英字典。

原版書要多看,才有地道的用語。

你對生活中有了一種語言

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的

你如果你的英語很好

你會更興趣英語的

不信你試試看.

怎樣學習英語,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高考英語怎樣學習,高考後怎樣學習英語

m婷婷 現在來說這個問題,或許有些晚了,但在這個關鍵時刻,應付高考還是可以的.高中英語 就那幾大版塊.首先,把單詞解決,再把那幾個語法搞懂,最後瘋狂做綜合練習,英語想不提高,都很難哦.記住,一定要鍥而不捨啊 開甘澤 讀,拼命的讀 培養出語感,讓英語在你嘴裡像母語一樣 即使不學語法,成績照樣好 而且讀...

怎樣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