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更好的學習英語,如何更好的學習英語?

時間 2023-03-27 02:10:07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首先要給你說的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信心是您學習中最堅實的後盾。下面給你推薦一些方法 1 (現在不是放假嗎?)在家的時候要嚴格的給自己制定單詞和短語計畫 一天20~30個單詞為佳 短語 8~15 個為佳 到了學校(更重要)也要堅持,還要認真的跟著老師的思路走 2等你單詞和短語有了一定的提公升,就多去看語法 去書店買吧,有的,上面就是講什麼句型啊什麼的(推薦你買 無敵英語語法),要慢慢地看,不要心急,著重看例句,看完過後可以適當的做做練習 並不斷總結 3 在平時的作業中做題做錯了不要緊,乙個人的時候多思考,在學校要多問 建議準備乙個錯題本,記錄自己錯的題 4在休息輕鬆的時候 多聽英文歌,多看有字幕的英文電影 目的是為了形成一種語言環境 5可以多練習一些簡單的翻譯 由淺至深 慢慢地一步步來 把基本功打紮實 這些是一些經驗 還有一些是在你自己學習的過程中總結出來的 關鍵還是要用心,細心、恆心 你的心情我非常的了解 也不要太急於求成 一定要相信自己 祝你成功(^-

3樓:狸狸園上草

我記得當年我學時是買的書蟲的中英文對照版的書,裡邊有磁帶,先看故事再聽磁帶,當故事聽,鍛鍊培養語感,多看,多讀。

4樓:赫公尺

背語法,多看一些和英語有關的書什麼的。

5樓:幹恨桃

用心就好 別放棄多做題。

6樓:最最愛戀次

每個人都有適合他的學習方法,我覺得學英語最重要的還是興趣,你應該從培養興趣開始。

7樓:安周拉

經常看英文文獻,遇到好的句子要記下來,經常翻看不錯的字典,遇到好的例句,要記下來。

如何更好的學習英語?

8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第一 確定自己的目標。自己換個英語學習的目標要合乎大綱的要求。目標確定好了,我們可以一步步去實現。

第三 可以按照類別記憶。這樣記憶對於初學者來說還是有效果的。 比如按照食物,cake,bread,noodle,candy等等。

第四 在語境中學習。單詞記憶的目的還是為了更好的運用,所以需要放在一定語言環境中去理解。我們可以通過詞典來學習例句以及單詞的意義。

第五 多些積累。英語單詞需要平時做些積累,可以根據英語語言的特點來記憶。我們可以使用聯想、形似來記憶。這樣記憶還是很有趣味的。

注意:初階口語提公升的關鍵,是口語素材的積累,而口語素材積累很大的一部分其實是詞彙量的積累。也就是說,你說不出什麼像樣的內容來最根本的原因是你詞彙量太小了,積累的口語素材太少了。

刷過單詞的同學們可能會發現,短期內隨著詞彙量的快速**,口語水平也會有明顯的提公升,最直觀的乙個表現是自己能夠表達的東西變得越來越多了。

怎樣才能更好的學習英語

9樓:小星聊動漫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6.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9.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17.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暫時忘掉字典。

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32.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

34.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發表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最後我想送你一句話,學習英語不求速成:

noboday can be proficent in english in one day !(欲速則不達)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語言最重要的是聽說讀寫,把自己置身於那個環境,就學好了。

怎麼才能更好的學習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英語學成英語就更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要培養的, 對英語要多讀,多看外國電影,多模仿,可以多聽英文歌,有環境才能學得更快,陪你女朋友回國吧~!~祝新年快樂~!~把分給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贊成學英語自學。

前提條件是如果自控性好的話。

但是像我就很差啦,昨天剛剛報拉個培訓班。

花啦三千塊,外教一對一教學。

老師主動給我通**。

這是我最喜歡的、哈哈、

怎樣才能更好的學習英語?

14樓:開始懂了o叻

1.學英語要從最簡單的開始,培養英語興趣!

2.學英語像學母語一樣,多說,而且不要害怕開口說3. 平時要多練,多說,多聽~~~學時可以一邊聽一邊讀出聲,訓練自己的聽說能力。

4.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多和老外說英語讓他更好的幫到你。

5.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6.可以來這裡學習口語呀 http://hi.

15樓:大臉喵

培養興趣,別把它當成考試科目,而是一扇可以開啟廣闊世界大門的鑰匙。

怎麼樣更好的學習英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本人給高中的乙個同學的答案,一字字打的,直接貼上過來了)

因為當初我的狀態和你一樣,而且根據我好多同學的情況,這種情況很正常。

為什麼呢。這個主要在於高中英語的模式和初中大不一樣,改觀比較多,轉變比較大。

多的就不說了,反正就是覺得學習不好學的費勁很正常,覺得沒有難度的人才是不正常。

然後從我自身角度,給你幾點建議學習英語。

首先第一點,你想找的簡介而又簡單的方法,沒有,因為什麼學習都是靠的經驗的積累,是循序漸進的過程,不可能一蹴而就。

現在階段的狀況並不能代表什麼,我們所追求的是最後一次高考。哪怕過程中一直很不樂觀。只要最後一次考的出色,那才是我們想要的。

所以 學好英語的低一點就是,耐得住寂寞,沉得住氣,戒驕戒躁。

然後就是學習的方法。

首先,講單選,高中英語,單選語法是很重要的,所以要求課堂的效率要高,老師講的,認真的做筆記,課後做點例題,不懂得立即問老師,把它搞懂加深理解,然後利用早自習記憶,這樣,不一定要做很多的題目,要能夠舉一反三。

然後是聽力,建議你經常聽聽英文歌曲,英文磁帶,這樣長期以來對於聽力形成習慣,自己自然就跟得上了,聽的順。也不會犯怵。

然後是閱讀理解,這個首先也在課文,課文最好能提前預習,自己理解,自己翻譯文章中的句子,這樣老師講課的時候你再認真聽,就可以了解自己的不足,學會斷句子,找中心思想。

然後閱讀理解嘛,建議你沒事看**,看雙語的,這樣自己先翻譯在對比原文的翻譯,同樣可以提高,而且在閱讀同時增加詞彙量。

然後是完形填空,這個,多數考的是語感,然後語感怎麼形成,我當時就採取了李陽的精神,背,對,就是背誦,背誦歷年高考真題,這樣不僅可以提高語感,還能增加詞彙量,提高寫作,,,等等,而且背,要逐漸的提高速度,脫口問出。

然後是作文,乙個字,背,背優秀的范文,自己寫的時候套用格式,絕對實用。

總之方法的精髓可以歸納為。

1 心理上沉住氣,耐住性子,要不飛則已一飛沖天。

2 認真聽講,課堂把握好,書本把握好,不要急於做許多資料,買閱讀理解專項,買完型專項,告訴你別走誤區。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3 注重效率,同類題型做一遍要做到永遠都會。

4 背,這是精華,就是背誦,背完型,背作文,背單詞,背出語感,背出速度,背出信心。

相信你會成功,祝你高考順利。

怎樣學習的更好 如何學習的更好?

首先要找到你感興趣的學科,努力做下去,知道其中的學習方法。然後再學其他的知識。如何學習的更好?你安排好作息時間 比如 今天覆習什麼 明天幹什麼 但不要太多 天天覆習一點 日久天長 只是就積累多了 學習就能見見好 知識就充滿腦子裡了。學霸的六大學習法寶。怎樣學習更好?學習要講究效率,提高效率 一 每天...

怎麼可以更好的學習英語啊,怎麼可以更好的學習英語啊?

英語 一 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 單詞。二 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 單詞 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 儲存 記憶 拿獲 三過程中...

怎麼學習英語,怎麼更好的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