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黑龍江工程學院考試,熟悉的給指點一下啊

時間 2022-07-12 0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巨集偉路那側找個旅店住,找找就可以發現好一點的。巨集偉路是小吃一條街,東西都經濟實惠,還有就是學校旁邊那條街有好多小吃,都很不錯,過去你就會看見的,在四公寓樓下那。

買衣服經濟實惠的就是哈西服裝城了,可以講價,便宜,東西也好,在學校正門過街坐203,到服裝城下。或者是到秋林那邊,正門不用過道,直接坐14線到建設街下,那些地下**都超漂亮的,像仁和春天,國貿城之類的,還有建設街鞋城裡的鞋都可漂亮了。都可以講價,而且謊價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工程附近沒有高階的旅店,你要是學生就會知道的,周圍都是學生經常住的的小旅店。飯店就多了,學友之家就不錯,就在校門口很方便。附近沒什麼玩的,就哈爾濱遊樂園不遠,買東西還是到**大街吧,不過實惠的衣服應該去秋林地下商場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工程是在江南,附近幹什麼都挺方便的,畢竟附近有很多大學生。聽你說話的口氣好像不是在哈爾濱。如果是這樣那你買衣服還是去**大街看看,畢竟那裡是去哈爾濱遊玩的必去之處。

enjoy yourself!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大街999號,十四路到市老年醫院下車

黑龍江工程學院和黑龍江工程大學一樣嗎

沒有黑龍江工程大學,黑龍江工程學院想公升為大學,但是由於自身的有些條件沒有達到大學的標準。黑龍江工程學院始建於1952年,前身是黑龍江省交通廳所屬的黑龍江交通高等專科學校和原冶金部所屬的哈爾濱工程高等專科學校。2000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合併組建更名為黑龍江工程學院,是一所以工為主 多學科協調發展...

齊齊哈爾工程學院離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多遠

要是考上的話 學費 一年幾千塊,要是花錢的話 要1w多。女生的話去師範吧。那個女生好就業額。現在冷門的就是 當冷門的老師。畢業證國家當然認可 是乙個國家承認的學校 學費是除了名的貴 女的還是去學建築吧。這兩個學校離得挺近 都是男生比較多的 女生還可以去齊齊哈爾職業學院和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工程...

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是本科麼

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於2011年6月正式成立,是黑龍江大學與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國立大學 俄羅斯國內排名第二位 按照國際一流學院發展理念與模式聯合建立的新型學院,是國家首批十七所教育體制改革試點學院之一。中俄學院在全國首創 專業 俄語 人才培養模式,以培養服務 一帶一路 和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