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00分可以報桂林旅專嗎

時間 2022-07-07 1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只有省外的才需要擔心,因為旅專對省內的招生相對松,且名額超級多,相對於外省那幾個少得可憐的名額,你真的很幸運。

但是現在的問題是你自己想讀什麼樣的專業,可能有些好的熱門專業要找些關係,下面我把這幾年省內的錄取分數,和錄取人數提供給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但是我看了近2年的(高專的錄取分數),以你現在的分數是進不了的,最少要求的分都要440多,最高分到了520多。(但是覺得今年好像因為特別難分數降低了不少,所以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咯)

你可以參考一下

2023年旅專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23年旅專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請樓上的看了資料再來回答別人的問題,不要害人啊,別人一輩子的事,別隨口亂說啊。祝好運

2樓:慈航公子

可以上的!

請你耐心等待錄取通知書。

旅專每年都在區內排前三,不過以你的分數,比三本線都高!就算你壓大專線,都可以入學。

你400分,還掌控著選擇專業的命運!別人分低還不見得敢亂填專業呢我以為他是理科,好不?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

3樓:春天飛揚

我哥哥的朋友說300以上隨便上

4樓:

樓上的……上不了就用關係了 花些錢就可以了

沒報本兼專可以讀專科嗎,如果沒有報本專兼報,但沒考上本科,可以讀專科嗎,

農村人天枰 可以讀專科的。只要報的本科,沒考上本科是可以讀專科的,如果報的專科就只能讀專科。專科學歷主要分為普通全日制專科和非普通全日制的專科這兩種。普通全日制專科通常是由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和高職單招進行招生的學生在校全日制脫產學習。專科招生方式 專科的生源主要來自普通高考 春季高考 高職...

419分,能上桂林醫學院高職高專嗎?

本科第一批 含 a 類 b 類 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 507 分,文史類 523 分。二 本科第二批 含 a 類 b 類 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 443 分,文史類 467 分。三 本科第三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理工類 406 分,文史類 432 分。四 高職高專 含 a 類 b 類 錄取...

今年高考理科550分可以報那些大學985,211有希望嗎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