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今年高考理科531分可以報什麼大學

時間 2021-05-06 05:24:59

1樓:

1、不同省份、不同分數及排名的高考考生能夠報考哪些省內學校或省外學校,需要考生自己根據高考成績及排名去查詢往年的各高校錄取成績及錄取排名,然後根據查詢到的互相匹配的學校資訊選擇性的填報志願。

2、考生應該首先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對於理科考生,偏重於科研理論、希望考研深造的可以選擇純理科專業,而希望及早參加工作的可以選擇工科或金融類專業,如機械、電氣、土木工程、航空航天、醫學等。對於文科考生可以選擇師範、語言類專業,管理類、經濟類等專業。確定乙個基本的專業範圍後再選擇乙個就讀學校的區域範圍,最後根據考生本人成績及各高校往年錄取分數在確定的大致專業及區域範圍內勾選數個學校填報。

3、大學的層次劃分分為本科一批(包括985、211重點大學、部屬或省屬重點大學,或具有教育部重點學科、專業的大學),本科二批或三批(部分省份已經合併為本科二批)以及高職專科學校,高考考生報考什麼層次的學校要根據考生所在省份公布的各批次分數線決定,而考生能夠報考哪些學校、什麼專業,則要參考往年各招生學校的錄取分數及錄取排名分布,還要綜合考慮考生自己的實際情況、職業發展規劃。由於各省份及各招生學校在不同年份的錄取情況複雜多變,外人無法提供準確的參考意見。

4、填報平行志願的基本原則是:平行志願的數個志願之間要設定一定的分數梯度,一般情況下,各志願之間相差5-8分為宜,最後乙個保底志願相差多一些,以保證本批次被錄取。

5、高考成績一般的考生填報平行志願最好不要採用教育專家提倡的所謂衝一下的填報方式,以免被投檔後退檔調入下一批次。對於高考成績較高考生,如果第乙個志願一定要衝一衝心目中嚮往已久的名校,就必須在第乙個志願填報專業服從調劑。

高考公升學入學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公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

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高考上**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

3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4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5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公升學 入學 高考類

6樓:娜娜老師

高考當日

1、「3+文科綜合/理科綜合」 (即"3+x")應用省級行政單位:北京市、天津市、山東省、河北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廣東省、江西省 、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山西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重慶市、甘肅省、青海省、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以及**自治區。

其中,「3」—「語文、數學、外語」,「x」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涵蓋政治、歷史、地理)和理科綜合(涵蓋物理、化學、生物)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乙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全國應用最廣,最成熟的,最被人們接受的。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公升學和入學還有學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學雜費指學費,以及學校其他的一些管理費用。由財務管理部門統一收取並列印票據。雜費包括選課費、教材費、課本資料費、住宿費、水電費、服裝費等各項代收費,以及證件工本費、重修費、補考費、學籍異動費、畢業電子註冊費等。

公升學入學

8樓:zs謝寶生

1、是的。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2、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9樓:讚讚讚

是的,只要你有通知書,然後建檔案學籍,沒有什麼不同。

教育/科學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教育/科學 -> 公升學入學 -> 高考

10樓:南極心海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共同見證2023年高考中的振奮、激揚、失落、淚水、感動、甜蜜!高考結束,苦讀數年的考生們準備卸下沉重的書包,迎接乙個嶄新的開始。

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成了許多考生的追求,各地高考題不同,題的難易程度不同,分數是沒法比的。要比的話,應列出各地高考總人數,各地

一、二、三本各錄取多少人,

一、二、三本的錄取率分別是多少。這才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

高考公升學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軍事交通指揮學院

天津醫科大學北京教學區

山東萬傑醫學院

報名或諮詢找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高考。試題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的方式有很多,高自考和**高考是最最主要的兩種.自考要全日制的就必須去名辦院校,或者國辦大學高自考培訓學院學習.**高考一般為普通高校開的,學習地有的在校本部,有的不在.自考比成考難的多,但自考誰都可以去當地自考辦報名註冊.而成考要求參加每年的**高考入學考試,難度比普通高考底,錄取率較高.

他們的畢業證不同,自考由當地主考院校發,加該自考印章;成考由就讀院校發,加該自考印章.

自考一般就讀與民辦院校,二級學院,或其他委培部門,教學質量差別大,要仔細選擇.

15樓:考啊考啊考

不上自考也不上成考,還不參加高考,沒大學可以給你上。

除非你們家有什麼關係,搞到什麼學校去。

要不然就別做指望了。

不過,武漢城建學院的大專好像可以進。

16樓:高等教育招生網

北京的重點院校的插班和委培都可以上,一流的師資和環境

公升學問題 高考 大學退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沒戲了,因為高考報名已結束。

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不管是任何乙個大學,都會有產生有出息的學生。

努力完成學業,本科畢業後考研,也可以想辦法考出國學習呀,但一定要徵求家人意見。

畢竟,是他們掙錢的。

廣東高考理科數學考哪幾本書,廣東省高中數學一共要學幾本書,分別是在那一學期學哪幾本書,理科生!

陳貝貝 廣東高中理科數學考11本書。其中必修5本,選修6本。必修課本為必修1 必修2 必修3 必修4 必修5。選修課本為選修2 1,選修2 2,選修2 3,選修4 1,選修4 4,選修4 5。高考是對高中三年學習的一個重要檢測。高考分文科和理科,針對數學這門科目來說,必修是必須要學的,選修是要看你學...

廣東省2023年高考文科本科二批a的大學有哪些

廣東高考本科二批a和本科二批b的區別 本科二批a是真正的公辦二本,每年學費4500元,到5500元。本科二批b是民辦 學校,外省稱為三本。以廣東省的學校為例,一本大學所辦獨立學院,每年學費萬元 二本大學所辦獨立學院,每年學費1.6萬元 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所辦獨立學院,每年學費2萬元。廣東省內公辦...

湖南省今年高考理科461分可以填什麼學校

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 453.00 407.00 423.00 連續二年符合標準的學校列表 學校名稱 2010 2009 2008 湖南文理學院芙蓉學院 401.00 411.00 416.00 衡陽師範學院南嶽學院 411.00 414.00 425.00 湖北民族學院科技學院 462.0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