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關於南韓留學的事情,我想問關於南韓留學的事情

時間 2022-07-07 0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求學之路充滿了艱辛啊,不過這份毅力還是值得學習的。

1. 你現在的大專學歷拿到手沒有。因為如果大專學歷拿到手可以從大三開始讀;如果沒有的話開具在學證明也可以,但是不能保證從大三開始讀,可能會從大二開始;再如果什麼都沒有只能從大一開始讀了。

2.國立的和私立的那個好?國立大學的學費比較便宜,以首爾大學為代表的國立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私立大學,在首爾的私立大學也相當不錯,像高麗大學,延世大學等不過學費比較貴。

3. 關於學費那,不要太擔心,因為大多數大學都會提供外國人獎學金,大概是50%-100%不等。(好一點的大學對學習成績要就比較高)如果按照50%的獎學金計算的話,乙個學期也有110-180萬不等(理科較貴)(1人民幣=121韓幣)

4. 不知道你有無南韓語基礎,如果沒有的話,大概會被要求讀一年的語言。所以一定要考慮好,又是一年啊。

5. 只要按照學校的要求準備好必要的材料,簽證不難辦。可以參考南韓駐中國領事館簽證業務。

最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韓留學生如果信得著我的話,選我為最佳答案後和我聯絡,我一定會告訴你的,很所東西中介公司是不會告訴你實話的!!!

我想問大家問題。感情的事情,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感情的事情

年少輕狂 如果你還這麼在乎 那就是你得心結了 第二個問題 就要視情況而定了 自己終究是自己 別人不能給你答案 那種男生覺得自己是個風雲人物大家都怕他,他平時也一定強取豪奪一些別人的東西,有了一種榮耀和麵子。所以覺得只要他開口了,基本都會在他的淫威下臣服,還特自信,覺得自己聽帥的就和你攤牌,想你一定會...

我想問問你有些事情?我有事情要問?

這個問題還可以這樣!你想玩什麼呢?到底是心裡面有什麼樣的一些疑問?如果知道了,一定盡力為你解決。我有事情要問?平時注意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態度,不要過於悲觀,平時注意休息,合理膳食。請問你要問什麼呢?儘管說出來吧,看看我能不能答出來,好嗎?你可以直接提出你的問題。可以直接打字出來。我還有一件事可以問...

我想問關於日語敬語的問題,我想問一個關於日語敬語的一個問題

正真正銘 你搞錯了。的簡體是 不是 另外還有 變成 形時是 但圓形並不是 這是特殊的。 五段動詞中有5個很特殊,接 的連用形要發生音便.這5個動詞是 和 接續 不能用 而是用 因此 的原型是 你的追問,總共有5個動詞而不是4個.按照 行變化即是說這5個動詞連用形接 要發生 音便.召 上 原型召 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