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數學智慧大課堂答案,七年級上冊數學智慧大課堂答案

時間 2022-07-03 10: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有

這麼多字誰會打?

你不會做的就打上面啊

誰有七下智慧大課堂的答案,數學 100

2樓:曼居你

先連線af兩點然後連線c1e兩點!先證明這兩條線平行!同理證明fb1和de兩條線平行然後。就可以證明兩個面平行了

智慧大課堂人教版七下數學答案

3樓:智障與帥豬

作業最好是自己做哦,這樣對學習中的學生來說才能提高成績。如果手機是安卓手機,就請在各應用市場更新最新版本作業幫,在拍照搜題頁面上方點選“作業答案”,即可進行掃碼搜尋

我目前有辦法給你的是,第一,加班上群裡找同學的抄(當然並不建議你這麼做;第二,就是自己好好做,提高自己。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己做,對成績有好處。

作業怎麼能發到網上來問答案呢,這樣對你學習成績沒什麼用。多問問老師才對學習成績能提高,多思考一下,一般的練習題並不難的。

七年級上冊數學名師大課堂答案

4樓:天才小師

鬱悶哎也不知道我說的有沒有權威

反正是我認為吧

什麼資料類的答案真的不好找

不信你到qq上問你的好友 這本書

忽忽 保證很多人沒有聽說過

給你複製一份不是答案的答案

希望你能學到點東西

在知道那麼長的時間了

也從沒有見過幾個問資料找資料的

最後能找到滿意答覆的

甚至現在我看到這類問題

就有一種覺得這種問題

註定會被打入零回答的感覺

以我個人的經驗

最好不要在知道上問關於 資料 答案 的問題除非普及的很廣的那種資料

一般情況下

是找不到答案的

浪費分浪費精力

不信的話你可以到教育一欄看看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在知道找到你想要的

要找不到的話就以此為戒

當作教訓吧

5樓:老

誰會把這種答案打進電腦呢?

不用想了,上網搜一下就知道不可能的了。

狀元大課堂七年級數學上冊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答案通過自己思考出來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想想,答案錯了沒關係的 學習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思考 才是自己的答案,多思考吧.

智慧大課堂人教版七下數學答案

7樓:智障與帥豬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自己要多總結多思考,這樣作業對你才能起到提高的作用,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

七年級下冊數學智慧講堂答案

8樓:屁臭狗

學校以年級為單位開展廣播操比賽,全年級有個班級,每個班級有名學生,規定每班抽名學生參加比賽,這時樣本容量是( )

a.13 b.50 c.650 d.325

【答案】d

某市有名學生參加考試,為了瞭解考試情況,從中抽取名學生的成績進行統計分析,在這個問題中,有下列三種說法:

①名考生是總體的一個樣本;②名考生是總體;③樣本容量是

其中正確的說法有( )

a.0種 b.1種 c.2種 d.3種

【答案】b

①為了瞭解全校學生對任課教師的意見,學校向全校學生進行問卷調查;

②為了瞭解初中生上網情況,某市團委對所初中的部分學生進行調查;

③某班學生擬組織一次春遊活動,為了確定春遊的地點,向同學們進行調查;

④為了解全班同學的作業完成情況,對學號為奇數的學生進行調查.

以上調查中,用普查方式收集資料的是(  )

a.①③ b.①② c.②④ d.②③

【答案】a

9樓:哎奇藝

誰可以教我在網上賺錢 只要能賺錢 不說會有回報的

七年級課堂作業數學答案,七年級上冊數學人教版課堂作業答案

1 x 1 x 5 2 3 1 x x 3 a n 2.求 x 1 x a 2n x 1 x 5 1 3 1 x x x 1 x 3 2 1 2 2x 8 x 4 1 2 2 x 2 x 1,矛盾即沒有這樣的x值同時滿足 條件 1 和條件 2 題目本身有問題。應該為 一正方體六個面上相對兩個面上代數...

七年級數學,七年級上冊數學全部概念

1 角aob是直角,角boc 30度,om平分角aoc,on平分角boc 甲 當oc在aob之外時 moc 90 30 2 60 noc 30 2 15 mon 60 15 45 乙 當oc在aob之內時 moc 90 30 2 30 noc 30 2 15 mon 60 15 45 2 如果 1 ...

七年級上冊數學期中試題,七年級上冊數學期中試卷(人教版)

玖稽 哪有什麼試卷啊,臨時抱佛腳有什麼用!1 聖殿龍馬 你在課上認真聽老師講的,就不用複習了. 餘奇聖 1.4 8 2.9 9 1 姬運寧悅喜 七年級數學科試卷 班級 姓名 座號 評分 說明 全卷80分鐘完成,滿分100分 一選擇題 每小題2分,共20分 1 下列各對數中,互為相反數的是 a.和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