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美術生!報考仲愷農業工程學院!求救啊

時間 2022-06-30 12:05:03

1樓:地獄屠戮者

我在仲愷讀馬上畢業了我也是河南的,我不建議你來仲愷,仲愷這個學校分是低,但是學校管理和制度很差,這段時間學生鬧得很厲害,學習風氣也不是很好,你要是想真的學知識還是在我們北方讀大學吧。最近因為宿舍分配,學校強制買耳機,學生選課大面積排隊已經登報上電視了,我有個師弟也是河南的他是藝設專業的你要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你聯絡下。

2樓:牢昊碩

別人怎麼說是他們的權利,對自己的母校的評價還是要客觀、公正!有條件你可以選更好的學校,成才,關鍵還是靠自己多!

3樓:花城柳暗

我也是河南的。我建議你來仲愷。所謂管理制度差,各家有本難念的經,現在有一些風波一言難盡,學生也有自己的問題。

登報上電視的事情其實正說明廣州得風氣之先,相對開放自由,學生維權意識強,**資訊發達,學校也相對寬容不追究報料人責任。要是放在內地,很難會有**理你,只有學生自己挨處分。整體學習風氣確實不怎麼好,但是刻苦學習的人還是有很多。

而且整體學風再不好也不可能影響你個人努力學習。你自己把握好自己就好。同樣的分數,仲愷絕對比省內那幾個師院強得多,至少整體環境如此。

廣州這種大城市提公升自己的場合還是很多的,留在省內真的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4樓:有主角光環的人

你要想在鄭州上公辦統招本科,或省內二本藝術類,可諮詢 王老師

你去這個學校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2019屆的河南美術生,統考214,文化課大概400以上,省內能上什麼二本呢?有沒有可能去北京上二本

唉 你的專業課成績太低啊 北京你沒有單考你是去不了的 要我說你上河南財經你也是危險啊 中原工也危險 南陽理工 南陽師範 洛陽理工 洛陽師範 還有可能 省外按統考走的 廈門大學,是最好的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的大學。985工程名牌大學。衡陽師範學院,位於湖南省衡陽市。目前無碩士點。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

仲愷農業工程文科怎么樣河南考生差二本7分因為學校是農林院校所以降分,請問我能上這所學校么

因為學校是在廣州的所以仲愷一般是不會降分的,最多是補錄,文科的話最強的似乎是國際經濟與 嘛不過這個專業似乎整體形勢都不怎麼樣.外語系據說很弱.學了四年居然連個一級都過不了.另外.這學校管理非常混亂,學校經常扣下學生的錢,獎學金從我入學的時候的700到500,我離校那年的時候變成400了.可以的話建議...

我是2019屆湖南美術生,聯考230,校考沒過,文化大概

善良的劉瀟 你的成績在湖南就是二本的成績,好的二本都可能有難度中國地質大學 教育部直屬 211 雙一流 2018年招生專業 環境設計 視覺傳達設計 數字 藝術 產品設計 珠寶首飾設計 2018年招生省份 天津 河北 浙江 河南 山東 湖南 廣東 廣西 江西 江蘇 安徽 重慶 雲南 四川 湖北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