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考試怎麼準備

時間 2022-06-28 20:45:05

1樓:

首先,要下定決心參加考試

其次,充分了解需要考試科目的相關要求:英語二、綜合(數學、邏輯、寫作),了解報考學校的分數線要求再次,mba一般都是自費或者公司可以報銷部分,充分了解政策然後,根據自身情況,有信心自己複習的從現在開始背單詞,提高詞彙量。數學看機工版的書就可以。

邏輯千萬不要看機工的書,太厚了。寫作可以看機工的。如果自我約束力不強,還是建議你報輔導班吧,他們會給你乙個詳細的計畫。

如果基礎好的,可以從6月份以後再準備,如果不好就從現在開始準備吧。有的基礎特別好的,複習1個月或者裸考都可以過的。

最後,堅定信心能通過考試,因為mba是能力考試,分數線很低,國家a線一般綜合110,英語45左右就可以上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培訓班,他會告訴你。

3樓:眾凱mba輔導

首先確定好你的目標院校,目標院校確定好之後,先準備學校的mba提前面試環節,大概一周左右出成績,知道面試成績之後即可朝著你的目標分數去奮鬥,如果拿到擬錄取那麼你在當年的筆試中即可以國家線被學校錄取,這個對於考名校的人就很重要了。 如果沒有,那麼你就要高於國家線50分以上才有希望。mba考試時間在每年的12月底,我們的同學一般都是3月份開始準備的。

考試內容:全國管理類聯考(統一mba/mpa/mpacc/mem等):科目:

上午考綜合能力(含數學、邏輯、寫作,滿分200分)下午考英語(滿分100分);各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 滿分為300分。

MBA考試內容是什麼?mba考試內容

考試內容 全國管理類聯考 統一的mba mpa mpacc mem等 科目 上午考綜合能力 含數學 邏輯 寫作,滿分200分 下午考英語 滿分100分 各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 滿分為300分。1.綜合能力 總分200分,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非常緊張。試卷由數學 邏輯和寫作構成,其中數學佔75分,邏輯...

MBA入學考試難嗎,MBA入學考試難嗎?考試科目大概什麼難度?

泰祺教育 考試難度因人而異,難度不算小 mba需要參加12月的管理類聯考,考試內容為 mba考試科目 英語 滿分100分 綜合能力 含數學 邏輯 寫作,滿分200分 各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總分為300分.綜合能力 總分200分,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非常緊張.試卷由數學 邏輯和寫作構成,數學佔75分,...

MBA政治考試是怎麼考的,MBA複試和面試中政治題是怎麼考的啊?

mba複試一般複試內容包括政治考試 外語口語與聽力考試。政治考試 政治考試包括政治理論和時事政治兩種考察內容,不同的學校會選擇採取不同的的方法,但總的來講無外乎下面兩種。1 筆試 某些學校複試中對政治理論進行筆試,一般為開卷形式。事先會指定複習的範圍和試題的型別。2 面試 考官問一兩個當前的熱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