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交通運輸專業專公升本,山東省交通運輸專業專公升本資料

時間 2022-06-20 05:50:02

1樓:騎士_d_矛_盾

跨專業考試就需要你準備要考而你又不學的科目,再學好你本身學的專業科目,建議你報個專公升本的輔導班,著重補補相對較弱的科目,這樣就沒問題了

山東交通學院交通運輸專業的專公升本需要靠哪些課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校內專公升本還是校外的了

校內的(1+3)有高數、英語、計算機還有學分積點

校外的(2+3)交通運輸考試科目 1.英語;2.計算機;3.綜合一(高等數學、理論力學);4.綜合二(汽車理論、汽車構造)

交通運輸專業專公升本考試,考哪幾門課程,需要看哪幾本書?謝謝!!!!!!!!!!

2023年山東專公升本交通運輸類的可以跨選報土木工程類的嗎?

專公升本交通運輸

3樓:手機使用者

往年也有海事專科會計的同學考進交運,交運的課程偏港口的,有1至2門有些難pass,但是我想若是用功複習,pass也不難的。如果你以前學會計的話,建議你可以再選擇會計或者經濟。交運說實在的,就業的物件無非是航運和物流,但同時國航和物流專業的學生同時在和你競爭,壓力也不小。

若想要學習海運方面的知識,記得會計他們好像有這門課程的,只是輔修一下。但會計和經濟相對而言,會計更難考一些啦。浦工商的國會可不是吃素的呀。

好好加油吧!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山東省高職院校排名,山東省專升本院校排名

藍天可達 一 山東省高職院校排名 二 高職院校,又稱專科學校。專科 高職高專 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專科側重於傳授技術,培養目標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 實用為本。 逆光荼靡 1...

山東專升本有哪些流程,山東省專升本的基本流程,考生要求

山東中公 以下是2020年山東專升本的報考流程是以2019年報考政策為參考,如有時間衝突,請以最新官方通知為準哦!一 報名時間 參考 2019年山東專升本考試報名時間為2019年1月9日到11日,每天9 00至17 00。二 資訊稽核 三 網上繳費 精通學堂網路部 首先就是報名資格的獲取。從2020...

山東交通學院交通運輸專業的專公升本需要靠哪些課程啊

看你說的校內專公升本還是校外的了 校內的 1 3 有高數 英語 計算機還有學分積點 校外的 2 3 交通運輸考試科目 1.英語 2.計算機 3.綜合一 高等數學 理論力學 4.綜合二 汽車理論 汽車構造 姜國駙馬 交通運輸考試科目 1.英語 2.計算機 3.綜合一 高等數學 理論力學 4.綜合二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