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的英語不好,今年開學高三了,其他學科都還行,就是英語學習

時間 2022-06-09 18:50:03

1樓:

先激起他的興趣,平時可以多聽寫英語歌啊,看看英語電影,你可以給他在這裡,,他想什麼時候學習就什麼時候學習的,只要他想學。時間他自己安排,交流多了,進步就快了!!

2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關鍵是他自己還沒有進入這個科目的學習狀態,你可以試著從簡到易的慢慢提公升,讓他從英語中找到學習的樂趣點所在,不斷激勵他學習英語的信心,真的入門了就提公升非常快了,另外這個基礎需要好好系統整理學習,希望幫到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學嗎?想學很簡單,隨便找本高中3500單詞書,暑假啃完,開學之後一天一套高考卷,4-5個月英語150考100應該沒有問題,之前有例子能考到130的就是這麼做的。但我作為老師,看了那麼多學生,再看一眼你孩子的情況,基本是怕吃苦不肯背吧,這樣就沒辦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您經濟情況好不錯就送新東方啊 絕對的高分速成聖地。如果經濟條件一本就請個好一點的外教 絕對會有很大提公升。最好的老師是興趣。別老壓著他

5樓:

有一本教材。是michael swan 的practical english usage, 是香港名校的英語教材。要是能都掌握了,教英語都沒問題了

高中英語,本人現在高二,除了英語其他學科都很好,英語一直是我的心病,馬上就高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亂,先把你上學期的試卷開啟,看看自己失分的題是哪些,從而總結出自己薄弱的環節,才能有針對性地進行加強。

高中英語一般就那麼幾種題型: 聽力、單選、完型填空,閱讀理解、寫作。你對這些考試失分的題都統計一下,一般都是因為以下原因而失分:

聽力不夠熟練、單詞不熟識,語法運用錯誤,寫作不夠熟悉。

然後你就比較一下上面哪個原因失分最多,然後就針對這幾部分來進行加強訓練。

聽力聽不出來:每天反覆聽課文的錄音,每天都聽半小時以上。一開始聽不懂很正常,當你聽了半個月以後,你就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就彷彿我現在叫你煮一碟好味的豬扒出來你肯定傻眼,但你煮了半個月之後的豬扒肯定比你第一次煮出來的要好吃多了。

單詞不熟識:買一些高中單詞輔導書,要買那種裡面有常用例句、常用高頻短語和最容易混淆的近義詞的區分介紹以後經典考題和易錯例題的那種書,這種書能令你對單詞的運用特飛猛進。

完型填空和閱讀理解:首先你要買一本語法書,買一本高中版的(星火或其他好的品牌)每一節後面有對應練習題的,然後好好鑽研,勤做練習,把整本語法書看完,對做錯的題好好看後面的解釋,還不明白的,等開學之後捉著老師來問,不要怕老師嫌你麻煩。這樣你的語法撐握程度就會大幅提高。

寫作:買一本高中英語日記寫作的書回來,每天用英語寫一篇日記,從100字開始,逐漸增加字數,寫不同的題材。然後參照書中的例子,背誦一些高頻短語和句型,這樣會令你加分不少。

看完高中英語日記寫作後,就買高中英語寫作題型回來加強訓練,這時你對寫作已有一定基礎,學起來就會更輕鬆。

以上方法將會有效提高你的英語水平。持之以恆,一定行!

7樓:貊暎

那你上學的時候為什麼不好好學呢?不過你現在知道還為時不算晚,學(新概念英語),一到四冊,一冊相當於初中水平,二冊相當於高中水平,裡面單詞課文背誦下來(就是死記硬背對付考試也完全ok),也沒幾課,乙個暑假,刻苦點,高考英語完全可以過。加油!

我現在也正在學,並且我也是從0開始,一起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必須背單詞,記語法,多練習,報乙個英語對你有幫助,

我的孩子高三了,就是英語很差,每天熬夜學習不見分數提高,怎麼辦?

9樓:

熬夜是沒有用的,11點睡覺,第二天才有精力聽課。至於英語,空空閒時間多背單詞,如果英語太差,可以適當縮短一下其它科目的時間來背單詞,英語課認真聽講,英語就能大幅提公升,我就是把高考3500詞都背下來,英語成績就有了進步,現在還沒降過100分

10樓:問道求是

不要題海 戰 術, 要有 針對性的 明確 復 習,給 孩子買 本 《酷 咖英語 》吧 ,有 側 重 點 , 有 方 法去復 習

11樓:高橋少佐

背單詞,背語法,做練習,提高學習效率,不要搞疲勞戰。

開學上高三了,對於英語的學習計畫不是非常明確,英語成績也不好,但好歹也想上大專的,有沒有好的英語自

12樓:紙瓶兒

不知道你在哪個省,程度怎麼樣,畢竟每個省制度是不同的。高中英語速成的話,難點在作文,我們這邊是一篇應用文加一篇續寫或者概要,根據考綱背單詞,並且記一些用法,可以用高中英語詞彙等輔導書,應用文記一些模板,基本語法和高階句式掌握幾套,或者各記一句直接輪流往裡代,閱讀完型靠基礎,背單詞,然後仔細讀就可以了,不是很難,有興趣可以自己找一些簡單的英文**讀一下,記得人民**就有英文版面,高考一般就從類似的地方出的。聽力主要靠練,多聽,聽力書也可以買到的。

13樓:一葉知顏

大專的話要求不高,認真學就可以了。

我的孩子今年高三,學習還不錯,就是英語有點欠缺,寒假想讓他補補課,可是又擔心給他施壓,怎麼辦啊?

14樓:

高三壓力確實挺大的,可以去新東方上乙個冬令營,去年我家小孩就上的那個專門針對高三的走向名校營,既能幫助孩子複習,也能幫他調節心態,現在我家小孩已經上了個一本大學了。

15樓:紅豆思楠

寒假不建議死板的請家教,我朋友的兒子去年初三寒假請了個家教天天來家裡補英語,看著同學都出去玩了哪孩子根本就坐不住,最後反而更不愛學了,現在連高中都沒考上,建議要是想學的話報告新東方酷學酷玩冬令營什麼之類的,既保證學習時間還能適當放鬆,好多同學一起也比乙個人在家悶得慌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和您的孩子交流一下 聽聽他的看法 畢竟已經高三了 學習壓力好大 如果您的孩子有這方面意願的話推薦您可以考慮一下新東方的冬令營 我是去年報名去參加的 對於英語提高效果很明顯的 在快樂中學習了英語 還能趁著寒假適度的放鬆一下 迎接下面高三緊張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一般學習壓力很大的,千萬不能施加壓力的。不過可以考慮報名參加酷學酷玩冬令營,不知道你是**的,南京就有。這個冬令營今年冬天推出了走向名校集訓營,據說請來了閱卷組的老師授課,英語學習的同時,開展一些素質拓展幫助孩子解壓,並且還能為孩子制定合理的高考複習計畫,很適合您家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哈。

18樓:秋潔兒

高三的孩子不用給他施壓,自然就會有壓力的,他英語不好,自己肯定也知道,你給他補課,是為他好,他應該能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況且,現在社會英語很重要的,現在英語就不好,到了大學裡,再不好好學,英語cet-4&cet-6可能都過不了,而且這些還是最基礎的。

我有兩個堂弟,乙個上初二,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幾乎每個寒暑假都上培訓班學英語,另乙個上高一,自己要求去培訓班學英語,每週都去,你說大家都學,你不學,你就是會比人家差。而且,高考英語不好會很拉分的,補課是應該的。

19樓:時物點睛

要讓孩子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

我家孩子現在學的這個學校還不錯,叫成都韋沃教育中心他們那裡的學習環境沒有那麼壓抑,讓孩子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

6人的小班教學。跟老師互動的機會多,老師也能及時糾正孩子的英語錯誤。

位址在成都萬達廣場十單元801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妹今年也高三,馬上面臨高考了,英語也不是很行。我自己現在在南京上學,聽大學同學介紹南京新東方冬天好像有個酷學酷玩冬令營,裡面有乙個專門針對高三學生高考的班,叫走向名校營。我去了解過了,覺得還不錯。

有高強度的對高考考點的分析,還有相配套的課餘活動,我打算讓我媽媽給我妹妹報一下呢。應該會不錯的,也算是讓妹妹提前進入高考狀態吧。而且他裡面有活動,應該能相對減少下學習的壓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孩子普遍壓力比較大,這個時侯保持好心態最重要,反正我覺得我上高中那會兒就老是特別煩躁。現在總結出來就是一定要對高考保持乙個良好的面對心態,在學習的同時適當減壓才好。補習班的話現在外面的各種補習班感覺都差不多,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上次聽說我妹妹上過乙個什麼新東方的冬令營,一邊玩兒一邊學的那種,而且是專門給初三高三學生設計的,好像還挺好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22樓:嫵媚之中

孩子太小,還是以啟蒙為主。不要太刻意在意書本上的這些東西就怕學習走入思維定勢

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所以我認為如果您能先從興趣方面入手,對孩子的未來會有更大的好處。

可以先搜尋一下簡單的英文動畫片啊,好聽的英文兒歌啊,書店還有很多專門給小孩子就是很小的那種準備的防止撕壞的英文圖書。

小孩子一旦有興趣,再加上有一定的啟蒙教育,擁有優越感的話,英語自然會優秀

23樓:慕斯小蛋糕

家長,您好!我是南京新東方的助教。我們今年的冬令營有乙個經典班型—走向名校高考營,這個營種是專門針對即將參加高考的高三學生。

在這裡,你可以領略名師的風采,讓你不再為中高考的應式模式所困擾。

在這裡,你可以瀏覽新東方內部資料,讓你準確把握當年高考命題方向。

在這裡,你可以傾聽助教大學生關於大學生活的描述,讓你對大學充滿美好的寄託。

在這裡,你可以得到我們為你制定的科學合理的學習計畫,讓你的學習生活不那麼疲勞繁重。

全面講解大綱規定的考點,全面提高考生的應試能力,那就來南京新東方走向名校集訓冬令營吧!

這是我們的官方部落格您可以去看看我們營種的介紹,包括營內的一些生活。

我的英語基礎很差,今年就高三了,請各位英語學習高手幫我制定個英語學習計畫,謝謝了!

24樓:不寧惟是

背單詞(單詞是基礎,看不懂單詞後面什麼都不行)做閱讀(給自己限定時間,每天做幾篇)

背課文(雖然很累,長期堅持很麻煩,但是最有效果)多聽聽力(這個是最好在短期內提高的)

再輔助做題目

25樓:沉寂de烟花

只懂得啃書本埋頭進哪些所謂的含金量是百分幾的書本裡你什麼也學不到.

想學好英語基實很簡單。你設法讓自已對你學的東西感覺很有意思很興奮,你便能學好。相反你拿著書本啃讀多了你感覺無味幾天後你便會忘得一乾二淨.

26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單詞量。

只要你熟悉語法,會十分有幫助的,還有詞彙量要大一點,英語考的主要是理解能力,還有語法

27樓:文豪泉

呵呵,你應該把所有的短語看看。試著用這些短語再造造句。意思是連詞成句。而且做大量的題也不一定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一句,背單詞,因為你基礎很差,學其他的你也不懂。只能先把單詞記住在說。老兄努力啊!

我家孩子馬上高三了,英語不好,其他都還不錯,我很著急啊,我該怎麼辦呢?

29樓:慕斯小蛋糕

高三的英語的考試是一門應試的考試,孩子能學到好的應試技巧能加分不少。南京新東方今年冬令營開設的高考營是專門教授對高三英語的應試技巧的。除了應試技巧,還有很重要的心態問題,有乙個好的心態也是事半功倍,關於心態的調整,我們的冬令營裡面也是涉及到的。

讓孩子提高應試技巧的同時,也有乙個好的心態來面對考試。

30樓:碧唐飄雪

不急!急是做不了任何事情的啊!而且,你急都是乾著急啊,那有什麼用呢?

還不如,當他或她學習累了的時候,陪她說說話,多了解一下她或他的想法,多鼓勵一下ta與老師交流。如果是孩子沒壓力,那你可以給ta加點壓力,如果是壓力過大,可以在聊天的時候幫ta疏導一下! 具體的學習,你別干擾,也不要表現出你對ta的擔心,你應該表現的很支援,很信任,即使考差了也沒關係的那種!

家長,現在最主要的是當ta煩了的時候,陪ta聊聊!

學習上,多鼓勵ta,讓ta自己與老師多交流!

在學習方面,ta的 老師比您更了解您的孩子!

(天下父母心啊!)

我今年高三,我今年高三了。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我高三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出現了和你一樣的情況。但是我希望你能調整好心情。也許很難,但是要強迫自己。你已經在這所學校呆了兩年了,為什麼不再堅持這一年呢。知道嗎,堅持住這一年,你將收穫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大學的生活。那時我很傻,我沒有堅持住,我放任自己,生活得很頹廢。但是我選擇了復...

我孩子高三了,偏理科,現在是英語和語文都不好,現在補習還來得及不?怎麼補啊

流星雨的知道是 補習的話還是算了吧,只會起反作用。補習會打亂您的孩子的複習節奏,而且效率不高。建議您的孩子自己複習吧。至於怎麼複習,英語複習其實說不上覆習,兩個字,做題。建議多買卷子,可以針對性的做,不一定要做完。比方說,語法不好,就多做選擇和完形,理解差就多做閱讀。作文的話,到了考試前一個月左右,...

我孩子今年高三了,馬上就高考了,但是理綜成績很差,在哪能找到比較好的老師呢

是很緊迫了。建議您找個性化教育這方面的班吧,是一對一的,由諮詢師對您和孩子有個系統瞭解,找出原因,好對症下藥 再交給班主任,從總部選派適合自己孩子的任課老師,班主任全程跟蹤幫助您的孩子。個性化教育機構很多,而我更傾向精華學校,相信您也會有了解和比較,精華有三十多年曆史了,復讀班已經辦了十多年了,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