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醫學網路教育專公升本那個學校可以報考

時間 2022-06-03 21:30:04

1樓:中國人民大學繼續教育

1全部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院、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第二醫科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鄭州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蘭州大學、**廣播電視大學。

同學可以查詢官網了解報名專業和招生簡章。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統考.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3樓:zy龍域

北京大學醫學部網路教育有口腔醫學專業

有沒有專公升本可以報考口腔醫學的學校? 5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政治,還有西醫綜合。我應屆的時候也報名了,但是沒有去考,對於學口腔的,西醫太難了。我今年專科畢業3年了,準備報考研究生,正在複習。

說實話,專科考研真的很難,限制很多,很多學校根本不讓報,而且報的不是本校,即使過線,複試難度也很大。真心希望你能通過專公升本考試。如果沒有也不要氣餒,再找別的出路。

祝福你。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儘管問我,我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

5樓:

你原本是學醫的嗎,有的省份只能醫學專業可以跨考,統招專公升本是針對大三應屆專科生的,畢業了不可以

6樓:南天乾

咸寧醫學院有

具體你可以打**諮詢或者上網查詢

口腔醫學可以專公升本的學校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

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腔醫學自考本科嗎

9樓:ztx丶丶

大部分專科

院校都可以專公升本的。

專公升本中國高等專科學生公升本科考試:簡稱專公升本,是中國教育體制中專科層次學生公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制度。這一考試在大多數有專公升本教學系統的高等教育學校舉行,一般每年舉行一次。

招生物件和過程

首先參加考試必須具有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及其他身份考察通過後可進入本科學校繼續學習。所有工作由中國國家教委授權高校主持。

內部招生主要是高等學校內部的相同專業和相近專業專科學生報考本校本科專業,有些學校內部招收學生直接編入正常本科班級繼續學習,與外部招生有別。

外部招生主要招收來自其他學校的學生,甚至是專業並不完全一致。這一部分一般是大範圍招生,所以完全可以建立新的班級建制,因為這部分學生的實際水平參差不齊,所以針對他們高校一般會特別「照顧」。但是他們畢業同樣可以得到正式的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

口腔醫學專公升本都能報考那些學校?

10樓:

1、鄭州大學

醫學院前身為河南醫科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211工程」和「部省合作共建高校」——鄭州大學的直屬院系。

學院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是河南省教委直屬的省重點大學之一。

2023年建立於開封,為河南大學醫學院,2023年獨立建院,稱河南醫學院,2023年由開封遷至鄭州,2023年定名為河南醫科大學

2023年與全國首批211工程重點大學——鄭州大學和鄭州工業大學合併,更名為鄭州大學醫學院。

本科及專公升本專業設定:預防醫學、臨床醫學、兒科醫學、醫學影像學、醫學檢驗、口腔醫學、藥學、麻醉學。

2、南方醫科大學(southern medical university)

建立於2023年,2023年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2023年8月整體移交廣東省,更名南方醫科大學。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中唯一的醫學院校,全國首批、廣東唯一一所教育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與廣東省共建高校,首批開設八年制本碩博連讀臨床醫學專業的8所高校之一。

首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唯一開設八年制醫學教育的獨立醫科院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入選國家「111計畫「、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廣東省「211工程」、國家創新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和國家級國際科技合作基地,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學科覆蓋醫學、理學、工學、文學、管理學、法學、經濟學等7大學科門類。醫學類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數居廣東省首位,全國醫科院校中排名第二。博士招生規模位列全國獨立醫學院校第二,廣東所有高校中排名第三。

有效發明專利數量位居全國獨立醫科院校首位。

3、四川大學(sichuan university)

簡稱「川大」,坐落於四川省會成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入選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為醫學「雙一流」建設聯盟成員、學位授權自主審核單位,是國家布局在中國西部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綜合大學。

開設本科專業142個,覆蓋了文、理、工、醫、經、管、法、史、哲、農、教、藝等12個門類。

4、南京醫科大學(nanjing medical university)

簡稱南醫大,位於南京市,由教育部、國家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江蘇省共建,是江蘇省屬重點建設大學、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實施高校。

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江蘇省高層次人才培養計畫「333工程」培訓基地。

擁有基礎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口腔醫學院、藥學院、護理學院、醫政學院、國際教育學院、**醫學院、外國語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康達學院、第一臨床醫學院、第二臨床醫學院、第三臨床醫學院等。

5、首都醫科大學

是北京市人民**、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教育部共建院校,是北京市重點高等院校、國家首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京港大學聯盟創始成員,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生命科學與技術人才培養基地。

臨床專科院系擁有神經外科學院、眼科學院、耳鼻咽喉科學院、神經病學系、兒科學系、口腔醫學系、呼吸病學系、心血管病學系、消化病學系、麻醉學系、婦產科學系、**病與性病學系等。

擴充套件資料:

發展前景

1、口腔科醫生的就業領域較寬,既可在大醫院從事口腔科工作,也可私人開設診所,並且能在美容院從事相關的面部整容、美容。

2、畢業後從事與醫學教育、科研、臨床實踐相關的工作:醫師——在醫療機構或個體診所中幫病人解決口腔的疾苦,教師——在醫學院校從事口腔醫學教學工作。

3、科研工作者——研究口腔疾病的發生、發展、預防及**,銷售人員——到牙科醫療器械公司、牙膏公司、牙科材料公司等從事營銷工作。

口腔醫學專業能專公升本的學校有哪些??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好像沒有醫學的專公升本專業,只有遼醫、沈醫、大連醫大,中國醫大的護理和中國醫大的生物技術,看樣子你只能考研時再考口腔了…

12樓:遙遠的她

想要問 你現在昇本了嗎?

13樓:柯芷蝶丹昕

可以的;中山大學中山醫學院(原中山醫科大學)的光華口腔醫學非常出名,有五年本科和七年本碩連讀兩種專業,當然分數要求比較高

專公升本本科可以考哪些學校的口腔醫學研究生

14樓:提莫喜歡誰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3+2模式)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統招專公升本學歷是屬於統招學歷,專公升本證書是與本科證書待遇是一樣的,第一學歷是本科,並且在應聘工作中認可程度等同於統招本科學歷比統招專科認可度高,一些企事業單位尤其是外企,

請問那些學校有口腔醫學的專接本

15樓:518姚峰峰

承德醫學院,有口腔醫學的專接本。

承德醫學院(chengde medical college)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承德市。是一所隸屬於河北省**的普通高等醫學本科院校。

學校建立於2023年9月,時稱冀東軍區衛生學校,2023年1月更名為中國醫科大學冀察熱遼分校,簡稱醫大四分校。2023年5月,學校入駐熱河省省會——承德,更名熱河醫學院,2023年7月改名承德醫學專科學校,2023年12月公升格為本科院校,定名為承德醫學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參考一下各省的招生計畫,來選擇合適的學校。

口腔醫學專科工資高嗎,口腔醫學專科的基本工資是多少

一般每個醫院的口腔科都是外包出去的,醫生的收入和或工資是很高的,但是福利待遇沒有其內部科室的醫生好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口腔醫學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口腔及頜面部疾病的診斷 預防方面的訓練,具有口腔常見病 多發病的診療 修復和預防保健的基本能力。實踐教學 普通物理 生物化學 口腔解剖生理 口腔組織...

口腔醫學大專自學報考條件,自考口腔醫學專業大專可以考助理醫師資格證嗎?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第九條至第十一條相關規定 第九條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

口腔醫學有單招的嗎,口腔醫學可以走單招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單招希望一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高職單招是除了高考之外的又一種公升學的方式,在目前階段仍然有很多考生會選擇這種方式,那麼單招考試有什麼好處和弊端,考生和家長們清楚嗎?高中生走單招的利弊 單招和統招各有優劣勢。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入學的時間和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