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與父母如何溝通,子女與父母如何溝通

時間 2022-06-01 18:10:06

1樓:

尊敬之心對待父母最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多大的孩子了!

20歲左右最好溝通!!

如果你是14,5歲那需要溝通的應該是學習,早戀什麼的!

首先作好你應該做的事!!

溝通其實就是多了解!聊聊天什麼的!

3樓:

一般情況,就算你知道了,也沒用,因為你的方法再巧妙,你家父母不按你的規則出牌,也是枉然,所以你要找到和他們平起平坐的機會,比如爺爺在場的時候,你可以和他們交流,或你成績非常好,他們想讓你要禮物的時候,你也可以試試看。

總之要有底牌,這才能達到溝通的起碼條件,就是平等。

4樓:大心愛小美

我感覺,作為父母的你們應該,處處建立在孩子的角度上思考問題,考慮問題,多從細節上關心他們,其實他們壓力也很大,雖然他們有時候理解問題很偏激,但是我們必須培養他們獨立自主的精神,不要所有事情都幫他們做好,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會感受到父母的良苦用心,從小就應該讓他們節儉,讓他們意識到父母的艱辛,了解嗎?不然將來的你會很痛苦,不要輕易讓他們隨便花錢,也許你們家的環境不同,但是為了孩子,可以考慮一下是否適合孩子的生長,總之就是互相寬容~

5樓:宗傑

把父母當朋友,同時也要求父母把你當朋友,這樣溝通就沒有障礙了。但首先做的工作是向父母表明態度,講清這樣要求的必要性。許多父母在子女面前擺家長架子,造成兩代人溝通困難。

地位不平等,溝通肯定有障礙。

努力吧。

6樓:慵筱

該讓他們知道的就說.

不該說的不要說,免得說了後悔.

你要是20左右年齡估計也不會問這種問題了.

初.高中的人和父母的想法本來也不容易互相接受,做好自己的事,偶爾關心他們一下就好.

想像朋友一樣,倒不是不可能,但也確實不易

繼父母子女關係如何解除,繼父母與繼子女關係怎樣解除

華律網 第一,沒有形成長期共同生活和撫養教育關係的繼父母子女間僅存在姻親關係,在生父與繼母或生母與繼父的婚姻關係終止時,繼父母子女關係自然解除。第二,已經形成了撫養教育關係的繼父母子女,在生父與繼母或生母與繼父離婚後,如果繼父母不同意繼續撫養未成年繼子女的,繼父母子女的關係解除,該子女由其生父母撫養...

公證父母離異與子女的親子關係父母與子女的親子關係

公證父母離異與子女的親子關係,當事人可以向當地公證機構如實說明申請公證事項的有關情況,提供真實 合法 充分的證明材料申請公證。參考相關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證法 第二條公證是公證機構根據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申請,依照法定程式對民事法律行為 有法律意義的事實和文書的真實性 合法性予以證明的活動。...

父母為何和子女之間總是有代溝,都說子女與父母之間有代溝,怎麼理解代溝?

刺客侃社會 而站在孩子的角度來說,我們也一定要去理解自己的父母,畢竟望子成龍或者是望子成鳳是每個父母的想法。而且大部分父母接受到的教育和我們接受到的教育是不一樣的,所以不管是何時何刻,我們都要學會換位思考,站在父母的角度去想這個問題,這樣才能無限的拉近雙方之間的代溝。 農家小妹婉兒 父母和子女的代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