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提高各科成績

時間 2022-05-28 08:10:04

1樓:清風許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語感培養

語感很重要,語感來自於日常的閱讀平時閱讀的時候要懂得去思考去理解,

日積月累下來,能有乙個感覺的框架。

2、筆記積累

語文真的靠積累!積累!積累!(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3、閱讀

閱讀的前提是有良好的語感,如果感覺不ok,就多讀。

4、作文

加分項:書寫工整,關鍵字提煉,看明題意,寫明觀點多看高分作文,

看明結構,下次可以借鑑。

5、短期攻略2/3

數學:1、基礎知識

學習數學基礎知識,也就是知識點,

注意:結構清晰,內容完整,區分與聯絡。

結構清晰 :把它分為幾個模組,對每個模組要有乙個完整的結構在自己的腦海裡,建議用框圖的方式來總結。

內容完整:參照知識機構框圖,把每一塊細小的知識點補完整一區分與聯絡:把長得像的分開,把跨章節的知識點要聯絡起來

2、解題技巧

建立基礎題型和基本問題解法庫

用教師的思維模式解題

整個解題的思維過程,類似於你去圖書館找一本書的步驟

3、問題與誤區

命題特點及應對方案,在平時多做知識點覆蓋高、跨度的習作業跟筆記, 一定要做的有針對性,會做的要少做,保持個熟練度就可以了;不熟練的多做,完全不會的要重點做,做完還要總結方法。3/3

英語:讓英語水平持續提高的秘訣只有乙個建立英語思維,有個非常簡單好用的辦法,就是看美劇學英語!

1、找到合適的劇

印該劇的台詞紙質版本,做學習材料。

2、看一遍

開啟中英文本幕,熟悉劇情,並在台詞本上做批註標記下自己不理解的地和優秀的表達,記錄時先不要整理分析或嘗試記憶,等整遍看完之後再統—回顧。

3、看第二遍

只看英文本幕,嘗試用純英文去理解人物的對白刻意訓練你的英文思維遇到不懂的,不要暫停,直接聽完,完成後再重複找到不理解的地方,去聽第2遍。

4、看第三遍

把字幕關了,裸看,認真去聽人物的對話,爭取做到完全用英文思維去思考,去揣摩他們的對比,在當時語境中的意思,不明白的,可以暫停,反覆琢磨清楚。

5、看第四遍

跟著美劇讀。這時候就刻意訓練你的口語了,美劇的口語都是非常地道的表達地表達,一邊練習口語,一邊鞏固你的聽力。

6、整理筆記

把你的台詞本,放你書包裡隨身攜

提問哦哦

回答好的

更多42條

怎樣快速提高各科成績?具體說。高一

海風教育 很多的學生對於數學都感到頭痛,因為數學的分數每次都不高,並且很多的知識點都不太懂,那麼初中數學怎麼樣學才可以有效的提升分數?初中數學怎麼樣學可以有效提高分數?學習的重點 1 態度 在這個科目的學習當中態度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的,如果有態度首先就會成功一半,所以有一個認真學習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高考臨近誰知道怎麼快速提高物理成績及各科成績?

需要堅持,只有有恆心的人才會成功。弄清楚基本概念,熟悉各概念的來歷和之間的聯絡。要獨立地,保質保量地做一些題。題目要有一定的數量,可以不要很多,不能太少,更要有一定的質量,就是說要有一定的難度。任何人學習數理化不經過這一關是學不好的。獨立解題,可能有時慢一些,有時要走彎路,有時甚至解不出來,但這些都...

初三如何快速提高成績?初三怎麼快速提高成績?

1 跟進複習進度,當天問題當天解決。初三的課程基本都上完了,老師的複習讓同學們應接不暇。可能舊的知識還沒有完全消化,新的知識又開始上演,讓人眼花繚亂。這個時候就需要方法來讓同學們跟上老師的進度。首先自己先把即將要學習的知識看一遍,把不理解的內容勾畫出來,已經理解的內容做一遍習題鞏固。不理解的內容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