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專業去哪個國家留學好,食品專業想留學去哪個國家好

時間 2022-05-21 20:45:08

1樓:

美國.一樓說的法國絕對不行,加拿大也可以.不過建議你申請獎學金

食品專業想留學去哪個國家好

2樓:

這個你可以查一下食品專業學校排名,不知道如何選擇的話也可以把你的成績專業等資訊錄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http://tieba.baidu.

com/p/5080985965)系統會自動匹配你可以申請到的學校,你再對比參考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去哪個國家留學可以學食品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科學的比較少,工程專業的是非常多的。是可以出國留學的,像美國麻省理工大學,史丹福大學,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都有工程專業的,這個要看你的成績怎麼樣。你可以諮詢一下美國那邊當地的導師,他們的建議是很寶貴的

4樓:小倦

我個人推薦法國和紐西蘭。澳大利亞也可以。

5樓:旁季

聖彼得堡國立低溫與食品工藝大學,很好的食品工藝大學,且費用低廉。一年的總費用3.5-4萬人民幣全包。

食品專業,本科畢業,去哪個學校留學好?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澳大利亞的rmit的生物技術碩士(食品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2年,其中有半年的時間是學校安排實習,做一些檢驗食品的相關工作,實習期間表現的好留下的機會非常大!

費用一年18w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留學費用,英語國家裡,紐西蘭的價效比最高,一年學費+生活費12~15w.

食品專業,建議去紐西蘭的林肯大學或梅西大學,這兩個在食品,農業方面都非常有優勢。

8樓:蜜me蜜

相比較而言,加拿大的食品行業還不錯,另外南韓也很好,但是很棒子一般食品專業的院校有好多加拿大的合作專案,說明加拿大還是有一定實力的。

另外出國也比較好申請==,研究生要求雅思6吧,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這個**了,

供你參考

我也是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想出國讀碩士,但是不知道去哪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的研究生,推薦加拿大和美國,這兩個國家在食品安全這一塊一直都是很有口碑的。

10樓:中聯美加夏老師

現在很多國家都通過立法來加強對食品的監督管理,美國、歐洲、日本等都頒布了食品法或食品衛生法,但是各國的標準也不太一樣。留學的話推薦美國和加拿大,這兩個國家在這個領域的教育質量比較好,含金量高。

美國開設相關專業的有康奈爾大學、威士頓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賓州州立大學帕克分校、佛羅里達大學、喬治亞大學、明尼蘇達大學雙城分校等。

在加拿大,這個專業屬於新興熱門專業。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阿爾伯特大學、阿卡迪亞大學、薩省大學、曼尼托巴大學等。

如果考慮經濟因素的話,推薦荷蘭。荷蘭的學費相對適中,碩士階段獎學金比較多,並且農業和畜牧是國家優勢,食品質量與安全這塊屬於對口專業。荷蘭的文憑歐洲15國都認可,就業選擇範圍廣。

如果不介意學校語種,日本也是非常好的選擇。日本的食品質量與安全是非常優秀非常規範的。中國的一些食品標準也是參考自日本,並且亞洲人飲食習慣比較相近,這對專業研究是很有利的。

新聞專業去哪個國家留學好,傳媒出國讀研去哪個國家好

推薦楊瀾後來深造的學校 new york university clombia university 紐約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這兩個大學的新聞傳播可以說是全世界相當強的了。學費肯定都很高,因為這是兩所在紐約的私立,但如果樓主能牛到申請獎學金,那就會好很多了。具體情況你可以去這兩個學校的 上看看。至於...

我該選擇去哪個國家,選擇去哪個國家留學好

澳大利亞吧,就算旅遊的話也是澳大利亞比較好。不過你如果是想旅遊的話去美國也不錯。美國簽證很難的,但是你公司能讓你們用考察出去的話。未來你出國也容易點 歷正信 澳大利亞是個好地方!那裡的文化 氛圍都比美 英要好哦! 紐西蘭 中國的天堂是蘇杭,世界的天堂就是紐西蘭,他是屬於美,法 英三個國家共同管理的乙...

到底去哪個國家留學好,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最好?

鑫泉留學 出國留學要綜合考慮費用 語種 就業 移民等綜合因素,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選擇歐洲 歐洲歷史長 國家多 風景美 素質高,是很多學生夢寐以求的留學去向。而且很多國家公立學校還免學費。選擇亞洲 亞洲留學的特點不外乎就是那強大的價效比。比如韓國 日本 新加坡 香港等的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