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的問題,關於生命選擇的問題?

時間 2022-05-17 13:55:05

1樓:月色妤人

再找大醫院的醫生看看,如果也這麼說就當機立斷趕緊拿掉孩子保大人。畸形的孩子就算你們把它帶到這個世界對它來說也是一種不公平,所以還是不要讓它來了。對於你妻子,你一定要保護好哦,早點做她就少一分危險!

關於生命的問題

2樓:教育界小達人

生命來自於能量:能量→植物、微生物、動物等。生命個體都要經歷出生、成長和死亡。

生命種群則在一代代個體的更替中,依靠基因的隨機變異不斷地向現實作趨同演化。宇宙哲學認為生命是自發重演於現在的合律宇宙精神。

但為了包含無法排除的,未知的生命形式的存在,生命的定義必須足夠普遍甚至是模糊,才能包含盡可能廣泛的生命形式。而生命本身是乙個過程,生命體是這個過程的載體,這使得生命和生命體的定義十分困難。目前並沒有統一的、廣泛認可的生命定義。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 什麼才是個體生命的中心 也就是說 我們人是由大腦 四肢 ** 骨骼 內臟 等等等 一系列的綜合 缺損了一部分無法修補 那也是人 是死人 不會動了

那麼他的生命中心哪兒去了 人會死 這就證明了 我們的身體和大腦只是我們生命中心運用的工具而已 我們的身體 也包括大腦 是具有自動修復功能的 比如**割傷過些天就好了 感染愛滋病初期 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會殺死一大半愛滋病毒 也包括骨折 你別以為骨折是因為上鋼板吃藥才好的 這些只是一小點的輔助恢復而已 真正治好骨折的 是骨骼的焊接系統 當鋼板將斷骨盡量接近盡量縮小 斷骨間隙時 就固定鋼板 此後的時間 骨骼焊接系統就開始焊接斷骨 這個怎麼解釋呢 就像是斷過大腿骨的人 30年後他死了 我們解剖他 看他當年斷骨位置 我們可能會發現他斷骨的位置長出了新的骨片 試圖想連線斷骨 或者是以經看不出他是斷過大腿骨的人 那這又怎麼解釋呢 當然 連鋼板 進醫院是必需的 你不會說這些都是大腦發出的指令吧 生命不是身體和大腦 身體和大腦只是我們運用的工具而已 好好學習 這些不是我們討論的問題

4樓:

其實,有乙個懂你的人,會比有乙個愛你的人幸福;其實,有乙個愛你的人,會比乙個你愛的人幸福;可世人總是太過執念,希望懂你的人,愛你的人都是那個你愛的人,可若水三千,終是做瓢飲;寒冬再冷,彼此溫暖的,還是那個愛你的人,懂你的人很多,敢愛的沒幾個;愛你的人很多,你愛的不一定是那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死去

人從生命開始就已經在倒計時

如果沒有死亡,也就沒有了好好活下去的動力,對吧?

精彩地綻放,然後優雅地離開

關於生命選擇的問題? 50

6樓:匿名使用者

車為了避馬路兩小孩。撞馬路邊的磚頭路,除了死1+受傷很多。當時司機怎麼會考慮那麼多,要求司機看馬路。還看兩邊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撲向炸彈,使得炸彈在我肚子下**,這樣損失最小。

8樓:飛翔的鳥兒射手

我選第乙個,會丟下橋

關於生命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個輪迴,人老了時就又變回嬰兒的形態了:無齒,頭髮少,語言退化,不能自理.

10樓:雪飲又見雪飲

剛出生的小孩都要哭。不哭的是死嬰(步驚雲例外)。因為小孩出生後空氣進入肺腔,空氣出來時小孩就哭了。

11樓:

沒有磨難的人生毫無意義。你想想,什麼事情都如你所原的話,是不是會覺得做什麼事都毫無成就感?

人生追求的就是從無到有,一步一步踏上成功之路。

12樓:

小嬰兒在媽媽的肚裡隨時可以吸收養分,很有安全感,離開母體後,不能隨時得到養分,感到不安全才哭的.一旦接觸母親的身體,聽到母親的心跳,就會安靜,吸上母乳就會滿足.

嬰兒哭有幾大好處,一是增加肺活量,二是提醒大人注意他的需要(餓了/渴了/尿了/不舒服了/要人陪了).會哭的孩子才得寵.就象小雛鳥一樣,叫得越大聲,得到的食物越多.

至於今後是否受磨難,要看他的親人如何待他,他自己又如何努力,還有以後的機緣和運氣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有時人太開心也會哭的。

14樓:挽風記錄

寫進作文驚豔老師的摘抄

關於生命的問題?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一趟無法返程的列車,向著死亡的終點開去。車上你會遭遇各種各樣的旅客,有的會陪著你到終點,有的卻會擦肩而過。有的會幫助你,也有的會傷害你。

唯一不變的,是你的一顆年輕的心,不會沾染什麼汙物。

關於生命的問題

16樓:綠砂岩

主要**有:

①各型原發性腎小球腎炎,(膜增殖性腎炎、急進性腎炎、膜性腎炎、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症等)。

②繼發於全身性疾病(如高血壓及動脈硬化、系統性紅斑狼瘡、過敏性紫癜腎炎、糖尿病、痛風等)。

③慢性腎臟感染性疾患,如慢性腎盂腎炎。

④慢性尿路梗阻,如腎結石、雙側輸尿管結石,尿路狹窄,前列腺肥大、腫瘤等。

⑤先天性腎臟疾患,如多囊腎,遺傳性腎炎及各種先天性腎小管功能障礙等。

可將引起急性腎功能衰竭的原因分為三大類:

第一,(1)、有效血容量不足,常見於胃腸道體液丟失;使用利尿劑、大面積燒傷、低蛋白血症等。

(2)心功能衰竭,見於心肌病、心瓣膜功能異常、心包填塞等。

(3)全身血管擴張,見於敗血症、過敏反應、麻醉意外等。

(4)腎動脈收縮導致腎臟缺血。

第二,腎實質性急性腎功能衰竭,導致腎實質性急性腎功能衰竭的主要原因有:

(1)急性腎小管壞死,見於急性腎缺血、使用腎毒性藥物、重金屬中毒等情況。

(2)雙側腎皮質壞死,見於胎盤早期剝離、嚴重休克等。

(3>腎小管間質疾病,見於藥物介導的急性過敏反應、感染和全身性疾等。

(4)腎血管疾病,見於腎動脈栓塞和血栓形成,腎靜脈血栓形成及微血管病變等。

(5)腎小球疾病,導致a11f的原發性腎小球疾病有急進型腎炎、感染後腎炎、iga腎病、膜增殖性腎炎等。繼發性腎病如狼瘡性腎炎、紫癜性腎炎等。

第三,腎後性急性腎功能衰竭,導致腎後性急性腎功能衰竭的主要原因包括:

(1)輸尿管結石嵌頓等。

(2)前列腺肥大。

(3)尿路損傷及尿路手術後。

(4)腫瘤壓迫。

17樓:~老李

少吃鹽,每天觀測血壓,少喝水,以免給腎造成太大負擔,至於腎功是否恢復主要看化驗指標的磯酐。還有看尿量是否出入平衡,如果尿量明顯減少或持續浮腫還是繼續透析的好。透析只是代替你的腎排毒排水,有些人是不適應沒事的!

望早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辦法醫的,只能維持,最後都得去換腎!

一些關於生命科學的問題

19樓:仙劍迷二

生命的格言

生命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諾貝爾 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盧 梭

生,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孟軻

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麼都阻止他不得。 --------魯 迅

動則生,靜則樂。 ------楊萬里

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張聞天

視死若生者,烈士之勇也。 ------莊 周

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 -------瞿秋白

得其志,雖死猶生,不得其志,雖生猶死。 -------無名氏

魚生於水,死於水;草木生於土,死於土;人生於道,死於道。 ------胡 巨集

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 ------席慕蓉

我們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實實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乙個勇者。到了驀然回首的那一瞬間,生命必然給我們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那時的山和水,又回覆了是山是水,而人生已然走過,是多麼美好的乙個秋天。 --------三 毛

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佚 名

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呂凱特

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乙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巴 金

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程序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乙個條件。 ------弗洛姆

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肖伯納

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 -------弗洛伊德

尊重生命,完全尊重生命。 ------杜伽爾

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確知的生命。晝利用今天,使自己對某件事情感興趣,把自己搖醒,培養一種嗜好,讓熱忱的風兒掃掠過你,以高昂的興致來過今天。 -------卡耐基

生命是惟一的財富。 -------拉斯基

生命不僅可以用年月計算,有時事件也是最好的日曆。 ------狄斯累利

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西塞羅

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這就更能顯出生命的價值。------海倫·凱勒

生命是一去不復反返的!眼前保得了的切莫要放手;一放手,你就永遠找不回來,死使你變成空人,就像那些樹木落掉葉子後的空枝一樣;終於愈來愈空,連你自己也凋謝了,也落了下來。 -------高爾斯華綏

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郎費羅

生命是珍貴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惡。 ------海涅

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魯迅

我只有一次生命,而且它又相當短,我為什麼在自己最不想做的事情上浪費我的生命呢? --------而蘭代斯

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要一時的勇氣,生,卻需要一世的膽識。 ------佚 名

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 ------蒙田

對人說不,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 --------費爾巴哈

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伏契克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陶潛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莊周

我以為人們在每一時期都可以過有趣而有用的生活。我們應該不虛度一

找關於生命的故事,找關於生命的故事

宣告了死亡的孩子 那次,她被一個客戶請求,幫忙去解答一些關於學生意外傷害保險的理賠事宜,她遇到了那個孩子。一個十四歲的孩子,在熱心幫鄰居搬運稻草時,因為年幼被撞在柱子上倒回的板車撞破了十二指腸,但是他並不知道身體已經遭到了那樣的傷害,在堅持著自己回家的途中暈了幾回,給放農的路人送回家睡了一天,家裡人...

關於生命的作文,關於生命的作文400字

淵源 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 這是瞿秋白說的話。我非常認同這句話,也非常相信這句話。我不能說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它像什麼。生命像一面鏡子,我們若是對他皺眉,他只會回我們以皺眉,我們若是對他微笑,他同樣會回我們以微笑。許多人在為生命而奮鬥時,往往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要是能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去...

關於生命的作文,關於生命的作文400字

叩叩叩 生命,只有一次 我們應該如何把握自己的生命之舟,使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精彩,創造乙個有關生命的奇蹟,是每乙個人都值得去思考的問題。在這次舉國之殤的汶川大 中,面對巨大的自然災害,又許許多多的人依靠 我要活下去 的新年,積極自救,創造了生命的奇蹟,給我們上了鮮活的一課。小林浩就是我們同齡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