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幾個中英文座右銘,要能對照

時間 2022-05-15 15:55:10

1樓:

中外名人的座右銘

「座右銘」,本指古人寫出來放在座位右邊的格言,後泛指人們激勵、警戒自己,作為行動指南的格言。歷史上,中外許多名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

(1)世界著名傳染病學家巴斯德的座右銘——意志、工作、等待,是成功的金字塔的基石。

(2)近代電磁學的奠基者法拉第的座右銘——拼命去爭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會成功。

(3) 加拿大著名科學家、諾貝爾醫學獎獲得者班廷的座右銘——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占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中。

(4)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導師馬克思的座右銘——思考一切。

(5)法國著名作家司湯達的座右銘——誰要幹白紙上寫黑字這一行,別人說他笨拙,就不應該驚訝或者動氣。

(6)法國著名作家左拉的座右銘——沒有一天不寫一行。

(7)英國著名作家狄更斯的座右銘——切勿飄飄然。

(8)中國現代無產階級文學家、軍事家葉挺的座右銘——三軍可奪帥,匹夫不可奪志。

(9)中國現代傑出畫家徐悲鴻的座右銘——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10)中國當代著名美學家朱光潛的座右銘——恆、恬、誠、勇。

(11)中國當代著名數學家華羅庚的座右銘——見面少敘寒暄話,多把藝術談幾聲。

(12)中國當代著名化學家侯德榜的座右銘——勤能補拙,勤儉立業。

人生格言座右銘 英文並翻譯 要經典的!!!

super junior成員姓名對照,韓文、中文、英文的對照,如果再有**對應那就更好了。謝謝大家!

2樓:

去大吧裡看吧

我給你位址

頁面右側 點選檔案就ok了

3樓:愛q多一點點

這有你想要的所有的東西,你去看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在貼吧一大堆.. = =+ 請親自行尋找一下.

我要應聘高中英語教師,幫我想幾個面試問題及答案,中英文均可。

推薦一些 勵志名言 吧 或者座右銘

5樓:手機使用者

1、 如果你只為薪水而工作,你的生活將因此而陷入平庸之中。你找不到人生中真正的成就感。工作的目的雖然是為了獲得報酬,但工作能給你帶來的遠比工資要多的多;

2、 不要小看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即便是最普通的事,也應該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去完成。小任務順利完成,有利於你對大任務的成功把握。

3、 如果你自認為敬業精神不夠,那就趁年輕的時候強迫自己敬業---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任何事!經過一段時間後,敬業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4、 「每天多做一點」的工作態度將會讓你從你的同事中脫穎而出,不管你是普通職員還是管理階層,這都一樣。你的上司和顧客都願意加倍地信賴你,從而給你更多的機會;

5、 如果你永遠保持勤奮的工作態度,你就會得到他人的稱許和讚揚,就會贏得老闆的器重,同時也會獲取乙份最可貴的資產---自信;

6、 乙個忠誠的人十分難得。乙個既忠誠又有能力的人更是難求;在人生事業中,需要用智慧型來做出決策的大事很少,需要用行動來落實的小事甚多。少數人需要智慧型加勤奮,而多數人卻要靠忠誠和勤奮;

7、 熱忱是工作的靈魂,甚至就是生活本身。年輕人如果不能從每天的工作中找到樂趣,僅僅是因為要生存才不得不從事工作、完成職責,這樣的人是注定要失敗的;

8、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這是乙個眾所周知的因果法則。回報也許無法立刻得到,卻可能會在不經意見,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出現;

9、 如果不是你的工作,而你做了,這就是機會。

-----摘自著名作家阿爾伯特.哈伯德

6樓:匿名使用者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7樓:匿名使用者

走他人的路,讓他人無路可走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8樓:房凌昳

人貴有恆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君子立長志,小人常立志

9樓:欣穎俊燕娣

李白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10樓:大學生勵志網

關於智慧型的名人名言

關於理想的名人名言

關於痛苦的名人名言

關於愛情的名人名言

關於快樂的名人名言

關於奮鬥的名人名言

關於天才名人名言

關於讀書(學習)的名人名言

關於學習的名人名言

關於女人的名人名言

關於男人的名人名言

關於經驗的名人名言

關於幸福的名人名言

有關於讀書的名言

關於心靈的名人名言

關於思想的名人名言

關於人生的名人名言

關於死亡的名人名言

關於成功的名人名言

關於人生與理想的名人名言

關於逆境的名人名言

關於命運的名人名言

關於誠信的名人名言

關於命運的名人名言

關於勤奮的名人名言

關於目標的名人名言

關於生活的名人名言

關於人生價值觀的名人名言

關於人生規律的名言

關於聰明與智慧型的名人名言

關於禮貌的名人名言

關於希望的名人名言

關於戰爭也和平的名人名言

有關青春的名人名言

關於時間的名人名言

誰能提供在路上開的車型號的中英文對照啊?(最常見的車)比如豐田,本田,賓士,寶馬,奧迪

型號?是品牌吧?你要型號那可就多了去了 光豐田凱美瑞就4.5種型號呢品牌 toyoto honda benz mercedes benz bmw audi alfa romeo 阿爾法 羅米歐 aston martin 阿斯頓 馬丁 audi 奧迪 bmw 寶馬 bentley 賓利 benz,me...

哪些電影是有中英文本幕的 要中國的

首先你的觀念是錯誤的,中文電影是不能對你的英文水平進行任何提高的。國產電影的英文本幕好多情況下翻譯的是不地道的,甚至是中式英文。對你的英文幫助不大。其次,電影提供給我們的是一種語言環境。沒有英文發音的電影就不能創造這種環境。有人說看一部電影相當於在英美生活十天。沒有環境就等於零。最後,學習英文是乙個...

求nba術語,要中英文對照的,最好有解釋

這個你可以上這個虎撲上,或者是直接上網頁進行乙個查詢都可以。 李晨豪 nba的專業屬於這個太多了我建議你還是可以以多看一下關於nba這方面的官方資料 nba的術語 要全 體育愛好者 nba主要名詞術語解釋 1 扣籃 球員單手或雙手持球,跳起在空中自上而下直接將球扣進籃圈。2 補籃 投籃不中時,球員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