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中的語法填空如何提高,不知道如何填空,即使知道意思

時間 2022-05-15 09: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語文還是英語,都要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尤其是英語,包括學過的常用的語法、時態、句式等等,必須下功夫熟讀熟記,沒有捷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2樓:伏飛沉

提高英語完形填空、語法填空和寫作能力的方法:

第一,我們需要大量的單詞做後盾,不然看不懂選項,就更不用說再去判斷了;

第二,有紮實的語法知識,完型填空涉及到的語法知識很廣,所以就需要我們平時多看多記,英語的語言點很散,可能你認為很繁瑣,但是就是那些零散的知識點就是考點。完型中一般都會考近義詞的辨析,所以平時基本功要紮實,沒弄懂的一定要弄懂。要知道,英語要想多考幾分是很難的,所以需要我們有毅力。

第三,學會聯絡上下文,很多時候,如果你仔細的話,會發現這個空需要填的單詞是上文所出現過的。做好語法填空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學好語法,如果你的語法不是很好,那麼就從最基本的開始,了解一下句子的組成部分,比如說什麼是主語,謂語等,這樣有助於你看語法書,除了認真看語法書,老師講的也一定要掌握,不要光是死記,要靈活運用,最好是學完乙個語法點就及時複習一下,做幾道題會更好。不要忽略一些很簡單的語法,可能就是這些被你漏掉的東西會成為你失分的地方。

做題的時候認真分析,尤其是要注意動詞的單複數形式,還有就是聯絡上下文。寫作是英語綜合能力的考查,我們需要大量的單詞和語法做支撐,同時一篇好的作文不能夠出現低階錯誤,也許你平時不會犯,但是考試中只要因為筆誤而寫錯了,你的作文會直接降乙個等級。然後,作文中需要出現閃光點,也就是一些好的句型和短語,這就需要你平時多積累了。

但是,我們並沒有說句型越複雜越好,太複雜的句子你可能會用錯,而錯誤,尤其是動詞上的錯誤是會被扣很多分的。另外,你的開頭和結尾一定要好好寫,畢竟考試的卷子很多,老師不可能看那麼認真,也許就是稍微看一下就打分。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如何是好?不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你比我的境況好多了,我月工資才2000,而且還是大專,在一個沒什麼發展前途的小公司工作,可是我還是帶著平常心去對待,去找機會,這個是個人的心態問題,你如果換個思維去想問題,你完全可以很開心,你迷茫是因為你完全沒有自己的規劃,沒有自己未來的目標,俗話說得好,後來者居上,自己選擇的路你肯定認為是對的,既...

糾結中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個感情問題

在你沒有作好戀愛準備之前,還是跟她以普通朋友相處吧!這是對她也是對你自己負責。先做朋友,如果大家在一起相處很開心,就可以嘗試進一步做男女朋友!人不能總活在過去,因為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就放棄追求新的開始。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真的確定她對你的感覺就請不要有顧慮。但是你要是不確定的話最好別。相處得好有時候並...

如何知道那個是自己的電表,不知道自己的電表是哪個。如何確認該電表是不是自己的?

一般的直進式的單相電表和三相電表可直接讀取數字,減去上次的讀數就為這一階段的電量。三相電表通過電流互感器連線方式連線的三相電表,電表的接線有10根接線,要觀察連線的電流互感器的電流比,電流互感器的名牌上有,都是乙個數字比5標出的,例如 100 5 150 5 等,電表上讀取的數字乘以電流比就是計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