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啊!求解答

時間 2022-05-14 22:50:09

1樓:街角的錯誤

在於以晶瑩滋潤大地,生養萬物,帶來動力,獻給人們以清涼和甘甜,所以河流在海中潺潺的舞蹈

2樓:匿名使用者

河流的幸福,在於一蔚藍印照山川,清新空氣,保持濕度,送給世界以安寧和水分,所以,河流在陽光下潺潺的舞蹈。

爸爸,現在來看,你是可以用比較低的成本可以換取比較高的利潤,但是我們做的是長久的買賣,而且買酒的都是街坊鄰居,只要一有個人說酒不好,那麼用不了幾天生意我們就沒的做了。

做生意最重要的是講誠信,我問你老爸,如果你去別人家買煙,買到了假菸的話下次你還會去麼。

3樓:逝去的愛

河流的幸福,在於以清澈的水流,養育魚蝦,澆灌莊稼,捧給人們以財富、糧食。所以,河流在風中嘩嘩地歡唱。

情感問題求解答,情感問題求解答?

楠國雪唯 旁敲側擊問一問對你的感覺,或者半開玩笑的說在一起怎麼樣,拿捏好聊天氛圍試探一下。或者簡單粗暴直接單刀直入的告白來看看對方態度,在進行後續步驟,感覺符合內向女生基本行為,可以努努力爭取一下。 火麒麟 看得出來女孩對你是沒什麼感覺的,不然和你的聊天不會這麼冷淡,又或許她怪你不夠直接,這麼長時間...

實踐部分,求解答,實踐部分,求解答

當然是簡潔明瞭。給你幾個簡答題的例子 1 專家型教師與新手教師的差異表現在 答 1 課時計畫的差異 與新教師相比,專家教師的課時計畫簡潔 靈活 以學生為中心,並具有預見性。2 課堂教學過程的差異 專家教師制定的課堂規則明確,並能堅持執行,而新教師的課堂規則較為含糊,不能堅持執行下去。3 課後評價的差...

很迷茫,求解答,關於迷茫,求解答

從你所說的各個方面衡量,我感覺做室內設計吧。會計相對來說工資應該都不會太高。網頁設計的 和軟體開發等這兩樣雖然前景都不錯,但總感覺女孩子做這方面總有些牽強。it就不用說了,這行身心勞累。ps雖然就業還可以,但只涉及到平面設計方面的話前景有限,工資也不是太高。綜合一下個人建議室內設計,基本上工資都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