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介紹卻不能擁有姓名,各種待遇顯差異,仝卓的綜藝路為什麼如此真實

時間 2022-05-14 22:45:08

1樓:william陽

很多人說今天的綜藝節目都有劇本。我不能否認,這些年來,綜藝節目中有劇本似乎已經成為普通觀眾認可的事實。上面的綜藝面對鏡頭,很多明星仍在扮演著特定的角色,扮演著乙個節目組所需要的狀態。

對很多人來說,這已經失去了明星真人騷的吸引力,但節目的一些細節仍然可以看到真實的一面。

近日,由於王俊凱在中餐館離職,人員嚴重不足。於是,劉濤向秦海璐推薦了演員王鶴迪,而楊子則告訴王鶴迪幫忙。秦海璐和黃曉明在車裡談論王鶴迪時,說是來幫忙的,不是高天河和童卓來練的。

聽起來不錯,但秦海璐的意思是,王鶴迪來的時候不能總讓別人幹活。當沈夢晨等人來的時候,童卓問:「今天還會有實習生嗎?

」黃曉明特地說,他們不是實習生,而是飛行客人。顯然,在客人眼中,童卓的實習生和其他人有一些不同,秦海璐的上述潛台詞也表明,童卓的定位似乎是做家務的苦力。但在觀眾眼中,為什麼大家都是明星?

就因為童卓不出名?

對於仝卓來說,這家「中餐館」就像一家公司,但似乎這家公司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上級,就連剛來這裡的王鶴迪也在鏡頭前把頭抬起來。難怪很多人都看到了同卓職場的影子。的確,從童卓的角度來看,這家中餐館在他面前展現了最真實的一面

如今,已經吃完中餐館的仝卓,已經參加過《快樂大本營》等多個綜藝節目。綜藝節目的方式似乎越來越好。雖然他在被介紹時沒有名字,但童卓可能會在後來被介紹給其他人。

我希望他繼續努力工作。

2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有很大的可能是因為他的知名度還是太低,背後也沒有人願意捧他。

3樓:不服輸的黑岩

現在的綜藝都千變一律的需要一檔不一樣的吸引眼球

4樓:星期一要吃糕

主要原因是他的人氣不高,產生的經濟效益不多,所以在他身上的投資不大,待遇可想而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後台背景,沒有公司願意捧,得不到資源。

6樓:慶幸啊

因為他沒有後台,也沒有什麼關係,自然就難以在綜藝路走下去

7樓:百小度

因為沒有火,也不會有多少人議論,雖然沒有擁有姓名,但之後仝卓或許會從被介紹的成為為別人介紹的,也希望他繼續努力的發光發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仝卓在這方面確實是新人,關注的人比較少

9樓:紙鶴鶴鶴鶴

還是不夠出名吧,缺少人氣,沒有捧他的人

10樓:慕洋馨儀

人氣不高,後面連帶的經濟效應也不高,沒有什麼人投資,金主爸爸看看寶藏男孩吧。

11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這些綜藝節目只有這樣才能夠吸引一些粉絲

12樓:奧茲子

畢竟只是剛有名氣的小年輕而已,還需要更多的歷練吧!

13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怎麼說呢,因為是自己的名氣還小需要更多鍛鍊吧

求職節目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節目有:

1、《毛遂自薦》:是邯鄲電視台與河北鵬博傳媒聯合製作的一檔大型職業選擇類節目。由《職來職往》原班製作團體傾情製作,依託邯鄲電視台的強大宣布平台,借助知名企業的專業性,為我市經濟發展及人才需求,勞動就業服務。

2、《超級畢業生》:青春職場真人騷節目。從全國高校選拔品學兼優、性格各異、多才多藝、敢說會說的12位超能優等畢業生,每期節目他們將直接面對2位全中國的最具新銳氣質的創業家,通過三輪對話互動,為自己挑選乙個心滿意足、願意追隨其實現職業夢想的,了boss!

3、《非你莫屬》:專業性和娛樂性兼具,為受眾樹立健康積極的求職觀,引導正確價值觀,並在節目中製造最大限度的良性精彩衝突!每期12名一流企業高管組成波士團現場招聘,具有不凡身世背景及奮鬥經歷的他們,將對應聘者進行最犀利的評判和最嚴格的挑選。

4、《職行天下》:是山東省唯一一檔創就業大型職場真人騷節目,由山東天地緣集團獨家冠名播出,由山東省濟南市創業促進會、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山東廣播電視公共頻道聯合主辦。

5、《職來職往》:是由李響主持的一檔職場真人騷節目,該節目是一檔幫助求職者正確的對待自己與職場,為多樣的職場精英提供就業機會的全國首檔大型職場真人騷。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你莫屬一一主持人:黃健翔 塗磊

職來職往一一主持人:潘力 雷明 花蕾 李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免費出國找工作嗎?簡單面試後符合條件的直接安排出國

關於求職的節目有哪些?

求職類節目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職來職往》、《非你莫屬》、《步步為贏》。

求職者的那個節目叫什麼名字?

18樓:挑戰拼搏

非你莫屬

職來職往

步步為贏

當紅辣子雞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求職節目最火的就兩檔,《非你莫屬》和《職來職往》。

論專業性的話,《職來職往》比較好,論娛樂性就《非你莫屬》比較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職來職往》 《非你莫屬》《步步為贏》《職等你來》等

21樓:憤怒的小卡哇伊

《職來職往》 《非你莫屬》

求職就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了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乙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乙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email protected]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24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怎麼評價職場類節目《非你莫屬》的節目模式?

25樓:評說名嘴

《非你莫屬》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節目形式非常創新和新穎,是最不錯的一檔求職類的綜藝節目。因為它迎合了社會就業難的熱點話題,從當前出發,為現代畢業後的大學生提供了乙個求職舞台。它自2023年開始播出,到至今為止已有8年的時間了,一直都受到許多觀眾朋友們的喜愛與關注,畢竟這和當前現代年輕人就業形勢有關。

《非你莫屬》不僅是給求職者提供工作機會的舞台,還讓你學到很多的知識。尤其是對於乙個即將面臨畢業的大學生來說,《非你莫屬》這種節目可以讓你從每乙個求職者的身上來總結失敗或者成功的原因。尤其是在每一位導師給求職者進行分析講解的時候,我們更應該虛心學習,借鑑他們的優勢彌補自己的不足,或者從他們的身上吸取更多的教訓經驗。

所以每一位求職者在求職時面臨的問題,都可能會是我們在求職時會面臨的問題。

尤其是在直接面對公司老闆,我們更要學習求職者面對老闆時的臨場發揮,組織語言。所以在《非你莫屬》節目中面試,的確能夠讓人從不同的方面來看待求職者的心理,而且老闆和導師給每個求職者提出的意見都是非常寶貴的。

而且每次當我坐在電視機前**每一位求職者面試的時候,我都覺得非常激動。不管是從個人簡歷影集到自我介紹,還是展示個人特長到面對老闆的問題,無論哪乙個環節我覺得都很重要。因為如果乙個環節出錯或者是回答錯,那麼你將錯過這次工作的機會,所以在**每乙個環節的時候我都感到驚心動魄。

因為在求職者回答錯誤的情況下,通常我就想如果是我面對這種問題,我該怎麼說,怎麼組織語言,而不被老闆淘汰呢。

這檔節目除了給觀眾帶來的真正意義外,那就是節目主持人張紹剛的主持,讓人覺得《非你莫屬》是很貼近百姓的職場面試節目。我們都知道,主持人一般是負責主持和調和的角色,可張紹剛給人的感覺卻不一樣,他利用自己在舞台上的話語權優勢,不斷地向求職者發起質疑和挑戰,使求職者在面試的時候更具有挑戰性。

張紹剛就是利用這種言辭犀利和咄咄逼人的語言來吸引觀眾,使這檔節目的整體效果變得更好。雖然他的語言犀利,但是他從來沒有主持人的架子,相反在面對緊張的求職者時,他會給予正確的引導,讓求職者發揮出應有的水平。即使是現在張紹剛已經退出了主持人的圈子,但是這個節目仍然在繼續,像黃健翔和塗磊他們主持也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看點。

總之,不管是從本質出發,還是從片面來看,《非你莫屬》都充滿了正能量。尤其是在就業形勢嚴峻的今天,這類節目給予更多求職者的寶貴經驗,以及在求職時所面臨的問題。所以我覺得這類節目還是值得看好的。

26樓:影評時光機

《非你莫屬》開播以來,是我覺得最不錯的一檔求職類綜藝節目,形式新穎,求職者省去中間環節直接面對公司老闆。

在娛樂綜藝節目滿天飛的時代,竟然會有人把職場面試模式搬到電視上,而且取得了成功,值得點個贊!

特別是張紹剛老師的主持,更讓人覺得《非你莫屬》這是一台貼近百姓的職場面試節目,然後那些請來的公司老總也都是個個鼎鼎有名,並非湊數的那種。《非你莫屬》也不是做噱頭的一檔節目,所以我覺得這檔節目整體效果很是不錯的,包括持續到今天,雖然張紹剛老師已經離開了主持人這個崗位,但是這個節目還在繼續,並且各個公司的老總還在,我覺得還是蠻厲害的,畢竟堅持初衷去做一檔節目是非常不容易的。

對於節目模式我覺得挺吸引的,怎麼說呢?上場的求職嘉賓是直接面對公司老總,而非像我們以往那樣正常的通過人事面試層層遞進,最終可能面試的人都沒有機會到老闆的這個層面。

這樣的情境下,直面老闆其實就佔據了非常主動的優勢,你如果能打動老闆的心,他自然能帶著你,你和老闆一起牽手而走。

老闆這個層面看到的東西和我們平時面試的主考官是不一樣的,老闆他可能更在意你的潛在能力,這個時候現場表達能力的強弱,你的實際能力如何在老闆眼裡也是清晰的。而且做主的是老闆,如果通過這輪面試你以後在公司的地位自然和正常面試進入的崗位不一樣。

這樣一檔好的職場求職節目,也是大展身手的機會,祝福各位求職者求職成功。

我愛你,為什麼卻不能擁有你,我愛你,卻不能擁有你用英文怎麼說?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也是剛剛走出陰影.我覺得愛一個人的最終目的,並不是擁有他,而是要他開心,為他祝福,即使在離開你的時候,他也是不開心的,也是不情願的.但兩個人如果註定不能生活在一起,莫不如理智地面對現實,希望離開對方後,把那段過往當成了回憶,因為回憶畢竟是回憶,不會是永遠 有如傢俱店裡掛了 so...

為什麼別人能擁有愛情?而我卻不能?28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有人信嗎

你要求高嗎?懂我,理解我,能和我打拼,能夠開開心心的沒有爭吵 哥們,先擺正你的心態,愛情是需要自己經營的,並不是幻想,也不是想象,你有沒有試著主動去追求一個女生呢?28了哥們,無論你是帥或不帥,已經沒任何意義,做好找一2婚的心理準備吧,不要嫌我說話難聽,我說的是實話,只有有了這種心態你才能有戀愛的可...

請問什麼數字能被1,3,7,9,整除卻不能被五整除

1 3 7 9 189 189能被1,3,7,9整除卻不能被五整除。189的正整數倍 不含5的倍數 都能被1,3,7,9整除卻不能被五整除。能被1,3,7,9,整除,應當是這幾個數的最小公倍數的倍數,即7乘以9 63的倍數。能被5整除的數字的特徵是 該數字的個位數的是包含0或者5.所以能被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