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南充成考考生,報考的西南石油大學自己在上班,上課是在南充,還是在那

時間 2022-05-14 1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教育與網路學院校本部教學地點為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新都大道8號(辦公地點:西南石油大學科技園3樓)。校外教學點、函授站(詳見教學點、函授站一覽表)入學事宜以教學點、函授站通知為準。

四川招生專業

層次名稱

專 業 名 稱

科類授 課 地 點

專科石油化工生產技術

理工校本部、四川石油學校、南充石油化工職業學校、達州遠航職業技術學校、成都石化工業學校、四川化工高階技工學校

油氣地質與勘查技術

理工校本部、南充石油化工職業學校、綿陽市世紀石油工程技術學校

石油工程技術

理工校本部、四川石油學校、南充石油化工職業學校、綿陽市世紀石油工程技術學校、眉山電子職業技術學校、遂寧應用技術職業學校、四川化工高階技工學校

油氣開採技術

理工南充石油化工職業學校

油氣儲運技術

理工校本部、南充石油化工職業學校

城市燃氣工程技術

理工校本部

建築工程技術

理工校本部、綿陽金融學校、四川法商專修學院

應用化工技術

理工校本部、四川化工高階技工學校

油田化學應用技術

理工校本部

數控技術

理工遂寧應用技術職業學校

焊接技術及自動化

理工遂寧應用技術職業學校

機電一體化技術

理工校本部、綿陽金融學校、南充石油化工職業學校、南充通訊運輸職業學校、達州遠航職業技術學校、四川石油學校、眉山電子職業技術學校、四川化工高階技工學校、四川法商專修學院

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

理工校本部、四川石油學校

計算機資訊管理

理工綿陽金融學校、南充通訊運輸職業學校、成都石化工業學校、四川法商專修學院

應用電子技術

理工成都石化工業學校、眉山電子職業技術學校、遂寧應用技術職業學校

電子商務

理工南充通訊運輸職業學校、遂寧應用技術職業學校、四川法商專修學院

計算機應用技術

理工校本部、眉山電子職業技術學校

會計文理

綿陽金融學校、四川石油學校、四川化工高階技工學校、達州遠航職業技術學校

工商企業管理

文理校本部、綿陽金融學校、達州遠航職業技術學校、四川法商專修學院

治安管理

文理南充通訊運輸職業學校

法律事務

文理校本部

市場營銷

文理校本部

高中起點本科

石油工程

理工校本部

電腦科學與技術

理工校本部

化學工程與工藝

理工校本部

專升本法學

法學校本部

會計學經管

校本部工商管理

經管校本部

市場營銷

經管校本部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管理校本部

電腦科學與技術

理工校本部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理工校本部

土木工程

理工校本部

石油工程

理工校本部

資源勘查工程

理工校本部

油氣儲運工程

理工校本部

化學工程與工藝

理工校本部

安全工程

理工校本部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理工校本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青羊區那邊,西南石油的成教院在那邊,具體的你可以諮詢教務處

西南石油大學成都南充校區的區別

3樓:清華紅牛

上世紀50年代中後期在南充市建立的西南石油大學,自2023年開始兩地(成都、南充)辦學後,南充校區便成為學校的高職高專應用人才培養基地。但是現在南充校區恢復本科招生計劃,所以區別不大。

西南石油大學簡稱"西油",地處成都(設地鐵石油大學站),是2023年代,由清華大學、北京石油學院調入師資及圖書儀器組建而成的中國第二所石油本科高校。西油成立伊始,**就親臨學校並囑咐:“國家很需要人才,要很快把人才培養出來”。

2023年***將美國**贈送給他的石油鑽頭轉送學校。“北有北京石油學院,南有四川石油學院”,學校2023年代招收中國首批碩士生;2023年代獲批博士學位授予權、國家重點實驗室和中國首批國家重點學科;2023年代躋身全國百強高校,開始一本招生

西油擁有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大學科技園和聯合國技術中心,具有教授、博導審批權及招收和保送本科生直接攻讀博士資格,多次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特等獎(中國科技創新能力60強),近五年科研經費21.47億元,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與四川省**共建小211工程大學,也是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50強高校,還是美國雪佛龍全球16所合作高校之一(包括斯坦福大學、麻省理工學院)。

西南石油大學是一所油氣學科群具有世界影響的高水平綜合性重點大學,被譽為“石油黃埔軍校”,在校博碩士生5942人,多名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曾在此求學。西油實行教授治學、學術自由,選聘教師原則要求具有海外名校名企經歷的博士,每年公派在校生和高考省排名前千分之1的新生赴海外名校攻讀博士學位作為師資,目標是迅速建成優勢學科世界一流的國際化研究型大學。

4樓:小李親衛隊

帶id的回答的都還好,

我要嚴重糾正一點,西西小盆友說:"嘉陵江裡面還可以游泳."是完全不正確的,07級游泳的學生出了事的,所以你不要去嘉陵江游泳,學校有游泳館.

你的專業是現在南充再在新都學習.我們學校綠化還不錯,行政管理一般.自己來的前面幾天很閒可以四處逛逛南充校園自己做一下教育資源評估,學校的圖書館可以經常坐坐,推薦二樓有寫石油相關書籍可以看看,有本叫奇異樹結的石油果還是什麼(名字我要再回學校查查)可以找來看看,有對石油主支幹工作的簡單介紹,相當於石油專業的abc書.

三樓有雜誌和期刊,都還可以,還有國家地理.

在南充可以去閬中古城看看,旅遊攻略可以通過網上資訊自己做,去的時間可以選在週末,避開**周什麼的,價錢會便宜很多.

石工專業女生可能有點少,但你們可以通過女生的人脈和其他學校其他專業搞聯誼哈.

最後和ls的一起歡迎你來我們學校~~

5樓:西西嘻

石油相關專業都會在南充學習兩年然後搬到成都,南充那邊的專業基本是老的王牌專業

而成都這邊是一些新開的專業,大多數都可以直接到成都來讀不用在南充讀兩年再搬

你的會在南充讀兩年再去成都,南充還是好耍有西山公園,嘉陵江裡面還可以游泳 附近也還有川北醫學院還有西華師範大學等高校 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意見我不贊同,是叫你來讀書,不是來耍的。

南充是四川第三大城市,還是不錯,南充是西南石油大學的本部,成都是分校區。南充的一些專業都是比較重點或叫做名牌專業。你報的這個專業前兩年在南充讀書,後兩年在成都讀書。

7樓:139的狼

你報的那個專業前兩年在南充讀書,後兩年在成都讀書。

兩地城市環境都不錯,都是旅遊城市,但相比南充還是要差些,畢竟成都是省會嘛,呵呵

回答完畢!

8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那個鬼地方,幸好你們只讀一年哦讀一年都全部搬過來了,你們就解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南充後用不著2年,2個月你就會後悔的,你可以拓展一下你的想像:一個市的城市規模有多小。另外南充校區的宿舍和高中相比能讓你體會到什麼叫,辛辛苦苦幾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

所有宿舍沒有網線不說,電視也沒有,所有宿舍除培訓樓好點外,其他的都是人員超滿擁擠!不要帶筆記本來,沒有太大的用處,學校的教學樓有私人網咖,這就是為什麼宿舍沒網線!期末考試挺嚴格,和高考差不多,能作弊只是極少數。

要認真學習!南充沒有好玩的地方,什麼西山,凌雲山你自己去了就知道有些地方旅遊景點的質量問題!!!千萬要弄的自己忙,無論學習還是其他的,如果一旦你有了無聊的感覺,首先寢室的擁擠讓你沒有呆寢室的慾望,南充真沒有好玩的。

你就會發現無聊的時候第一反映是逃出寢室,逃出寢室了只有在街上游蕩,沒有地方可去!這一點對女生尤其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石工院目前是在成都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是幹什麼的

12樓:墨小傷

之前成都校區是本科 南充校區是專科,今年南充校區也招的本科了,還有就是一個是老校區,一個是新校區!哈哈

算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改了,先就這樣吧!祝你在南充呆的快樂,

西南石油大學南充校區有哪些專業

1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一、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

就業方向:畢業生可在與火力發電、能源利用與轉化相關的各類大、中型企業從事與火電廠熱力工程、煤化工、新能源開發、環境保護等能源利用相關領域的裝置製造、檢修與維護、集控執行、生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在學校、科研院所等單位進行相關方面的教學、工程設計等工作。

二、工程造價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管理學、經濟學和土木工程技術的基本知識,掌握現代工程造價管理科學的理論、方法和手段,獲得造價工程師、諮詢(投資)工程師的基本訓練,具有工程建設專案投資決策和全過程各階段工程造價管理能力,有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的應用型高階工程造價管理人才。

三、焊接技術與工程

培養目標:培養具備材料科學理論知識,掌握先進連線及其自動化技術,能從事焊接工藝設計及裝置製造、焊接過程的自動控制、焊接生產管理及質量控制的應用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學生畢業後能在船舶、機械、電子、化工及國防工業等領域從事焊接技術與工程方面的試驗研究、開發設計、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四、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

培養目標:該專業培養具有現代科學意識、理論基礎紮實、知識面寬、創新實踐能力強,可從事光學工程、光通訊、電子學、影象與資訊處理等技術領域的科學研究,以及相關領域的產品設計與製造、科技開發與應用、執行管理等工作,能夠適應當代資訊化社會高速發展需要的應用型人才。

就業方向:畢業生畢業後在科研院所、相關公司、企業從事產品研發、質量管理工作的光電子和光資訊專業的工程技術人員;中等專業學校、技校、高等職業學校教師;各相關企事業單位技術及管理人員和**機關、事業單位公務員及繼續攻讀碩士學位。

五、電子與計算機工程

培養目標:該專業培養掌握現代電子、自動控制、電力工程以及計算機技術的基礎理論及技術,能從事現代電子系統的開發設計、工藝控制、智慧裝置的軟硬體開發以及電力電子系統設計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畢業生可以在郵電、通訊、金融、電力部門以及電子資訊與計算機應用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從事科研開發和技術管理工作,也可在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從事教學與科研工作。還可以在**機關和國民經濟的許多領域從事電子資訊系統的維護管理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石油大學是國家雙一流工程、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在主校區(成都校區)所有專業全為一本招生。在南充分校區有少量二本專業,畢業證和本部完全一樣,所以建議報考西南石油大學南充校區!

我是安徽今年的高考考生我高考考了534分剛達一本線我填上

qj點亮心燈 上海師大近3年在安徽錄取的理科平均分比一本線低1 4分,如果你對專業沒有什麼要求的話,534分是可以達上的 上海的機會不大,那裡的分數都死高!如果不想待在省內,建議衝下上海,江蘇,浙江等地的二本學校 省內的話,你這分數估計需要填專業服從,到時候到學校再轉專業,不過轉專業的前提的學習成績...

我是內蒙考生,今年高考考的不好,考了276想進一所好點的專科院校,最好是公辦的,偏南方,大家幫幫忙

可以參考一下雲南的一專院校,我們這裡氣候比較好,消費水平也不算高 我覺的內蒙古農業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電子商務專業比較適合你 我是內蒙古的考生,今年考了286分,想去一些比較好的專科院校,有什麼好的推薦一下 你看看你的抄 報考手冊,那上的學校襲 我建議你挑專業挑所在的城市。城市好點見識廣機會多。讀專科...

我是浙江的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47分,請問如果想上二本的話,哪些學校好一點

這麼多你可以先看看,其實你們學校應該發了一本類似一關於近幾年你們省學院招生錄取的資料,最好對照著看,千萬不能滑檔了,用你的分報考乙個最好的學校,並且,要記住,乙個好的學校不如乙個好的專業,你要為你以後工作做打算!全國一些好的二本院校列舉。上海二本 1.上海對外 學院 財經類院校總是最熱門的,雖然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