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呵呵

時間 2022-05-11 09: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經歷高考,回想起來其實是比較充實的,至少你知道每天要做些什麼。不要覺得高考很可怕,走過這一段會發現不管結局是好是壞,一切仍要繼續,而且真正經歷後會發現心態是最重要的,運氣的事誰也說不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做你該做的事,腳踏實地。

2樓:

想想我吧 我高三就是混過來的 然後高考悲劇了

你至少還有努力的想法 所以現在苦一點 也值了 而且這種狀態一兩個月就會習慣了

孤獨啊 怎麼會呢 總會有幾個好朋友呀 跟他們聊聊你的感受呀 跟家人說也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此時不搏何時搏!我們讀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最後一年!大家堅持苦這一年吧!加油!

給我分哦 呵呵

4樓:

高三不讀書不做作業,於是與一本擦肩,其實要麼一天到晚做作業,要麼隨便應付點,實踐證明我上課認真聽,作業全做完但不自己買複習資料,結果成績沒我每天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處在決戰階段,讓人非常的煎熬,但為了自己能考上大學,有乙個好的前程,忍了吧,支援住就是勝利!願你明年考上乙個理想的大學。加油!

6樓:霂水妖嬈

……為什麼會悲傷?我覺得高三很快樂啊。

經過努力,經過拼搏,看到甘美的結果……難道不快樂嗎?

高考,算是比較公平的事情了。因為,只要你努力,就會有回報。

有時候,我也會出現厭學的症狀。這個時候,我就會放點輕**聽聽~到了高考前2個月,我喜歡上了布蘭妮的歌~她的舞曲~聽聽歌,放鬆放鬆。

每天晚上也會學習到很晚。可是我覺得好開心。尤其是,12點的時候,累了,放點歌,沖個澡,拉開窗簾,窗外,萬籟俱寂。

我覺得世界都沉睡了。夜景好美。安靜的風聲。

安靜的夜色。

有多努力?就要看你的雄心有多大。對自己的要求越嚴格,收穫越多。

保持一顆快樂平和的心態學習,高三其實很輕鬆,很有趣,很好玩的。高考一點也不可怕。出考場的時候,我竟然還覺得有點不捨呢~其實,等一切都過去了,你回頭會發現,高三這一年,鮮明生動,比過去的兩年都要值得回味。

做完一張卷子,完成一步計畫,就意味著自己朝未來堅定地走了一步。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走下去,一點一滴積累知識,查漏補缺,慢慢收穫到成功的喜悅。充實的感覺,幸福的拼搏,高三很美,美在「堅持」,美在「努力」。

青春就是這樣。稍縱即逝。經過努力的你,如同脫胎換骨。經歷失敗的你,必將會涅磐重生。

高三了抑制自己上網,高三了抑制自己上網

這個我能理解你,高三是蠻重要的,首先你有這種想法值得肯定,希望你能一直保持這個想法。我現在大二,也經歷過高三,雖然我不是藝術生,但我很多朋友都是藝術生,我能理解你。我覺得首先你應該去把寬頻網給斷了,高考過後再聯網。然後針對於聯考,你可以針對自己在美術方面的不足,多下功夫,素描簿足就不素描,色彩不行就...

高三努力了

怎麼會沒用.你要堅持下去.一句話叫做堅持就是勝利.你沒聽過麼.你不要聽你爸嘮叨額.努力學習.用成績證明自己.懂.所以.加油.現在努力一切都來得及.努力當然有用了。至於提高多少。那不好說。那要看你的方法以及心態了。祝你好運 人潛力是強大的,不用努力,你覺得你很努力就行,會有非常明顯的提高,但是要從基礎...

高三了,怎麼學習啊,高三了,該怎麼學習呢

1.端正學習態度。學習態度十分重要,乙個好的學習態度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上課前要自覺預習重點,總結出疑惑,及時向老師請教 重視課堂效率,集中精神跟緊老師的思路,不要隨意開小差 重視課後練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學會總結重點,做好筆記。2.尋找合適的方法。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只有尋找到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