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生活不只有為題,寫作文,請以「生活不只有 」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時間 2022-05-09 12:55:09

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可能是大名鼎鼎的「明星」,還有可能是乙個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清潔工卻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每次從他們身邊走過,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默默注視他們。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地打掃大馬路,每次清晨我還在熱乎乎的被窩裡時,我就能清楚地聽到清潔工「刷,刷」地掃地聲,直到半夜,站在視窗,仍能看到清潔工們得身影。他們總是願意落下許多汗水,來獲取別人的稱讚和健康。

有一次,我從馬路邊走過,看到幾個清潔工在掃大馬路,忽然,有乙個叔叔帶著他的女兒經過,嘴裡還吃著香脆的餅乾,只見他們吃完餅乾後把袋子隨手一扔,我正準備去和那個叔叔評評理,只見一位清潔工阿姨什麼都沒說,就把袋子掃走了。我走過去悄悄地對清潔工說:「阿姨,您為什麼不說說那位叔叔呢?

」阿姨卻說到:「都是平常人,幹嗎要那麼斤斤計較呢?計較了又能怎樣呢?

做人是不能怕吃虧,應該有大肚量,能夠容忍別人的錯誤,更應該具有無私奉獻的品質呀!」聽了阿姨的話,我十分感動。

清潔工是大自然的美容師,他們為了我們地球的衛生而早出晚歸,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敬佩,更令我感動。我不禁這樣想:人類世界要是沒有清潔工的話,地球早就會變成垃圾場了。

人們呀!快醒醒吧!讓我們用我們的雙手,共同來保護地球,保護環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uc就看過賽車高德地圖一夫當關看v好i衣服

3樓:燕涉泉訪波

有這樣乙個故事:母雞在孵蛋時,同時孵了乙隻鷹,小鷹自出殼那日起,便和一群小雞一起長大,它沒有認為他跟小雞有什麼不同。一天,仰望天空,小鷹看到有只鳥凌空翱翔。

於是問到:「那是什麼?」有乙隻小雞答到:

「噢,那是乙隻鷹,百鳥之王」「哇!但願我也能像它那樣飛翔!」小鷹滿懷敬畏的說。

「別妄想了」小雞說,「你不過是只母雞,母雞是飛不起來的。」小鷹甚感沮喪,於是繼續啄食,過著母雞的生活。

為什麼小鷹最終只能像小雞那樣生活?我想正是因為它缺少自信,沒有勇氣去嘗試的緣故!

讀著這個故事,我不僅又想起了自己從小到大媽媽對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要對自己有信心,嘗試著去做,你會成功的。」是的,每當我遇到困難而膽怯的時候,媽媽總是用這句話來鼓勵我。

自信心對於乙個人來說尤為重要的,人生的路曲折而漫長,只要你邁步,困難和挫折就不可避免。這時,如果有自信作為忠實的夥伴和朋友,便能不再畏懼風雨的肆虐,從重重困境中奮起;只要有了信心,便能勇敢地走出苦澀與沉重,便發覺生活原本是那樣美好;只要有了信心,縱使眼前的天空一片陰霾,也能微笑著坦然地面對。乙個人如果失去了信心,就像失去靈魂的一具軀殼,永遠生活在失敗的陰影裡,等待他的又非再次失敗而何?

然而,我們人身體裡往往還有其他一些東西在與自信作對,這些東西往往比困難和嘲笑還容易阻礙我們前進。那便是自卑。自卑不是與生俱來的,它是在外界強大困難的壓力下產生的。

就像故事裡的那只小鷹,它之所以自卑是因為它生活在雞群之中。身邊的小雞給他的強大苦難的壓力使它心中產生自卑。具有這種心理的人,失去了和困難鬥爭的勇氣,更談不上追求上進了。

要想克服自卑,就必須磨練堅強的意志,樹立起堅定的自信心。「彼人也,予人也,彼能是,而我乃不能是?」人人都有所長,只有引來火種,烘乾自卑的潮氣,智慧型的乾柴才會騰起熊熊火焰。

如果那只小鷹能夠樹立起堅定的自信,克服自卑,也就同樣能像那隻鷹一樣,展翅高飛,凌空翱翔,成為百鳥之王!

生活是一杯酒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4樓:

生活就是這樣的一杯淡淡的酒,在悠悠 心曲裡暢飲起來,酒不醉人人自醉. 生活是那一杯酒,人生百味,盡 在其中 ——題記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生活,並過 著這種生活.

有人說,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 有人說,自己的生活十分得艱苦.我 們不能否認,的確會是如此.每個人 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們去可 以做到讓自己去對這樣的生活感到愉 悅.

生活是這麼一杯酒,當你在品嚐 它的時候,有的人會認為它是多麼得 香醇,有的人卻會認為它是那樣的苦 澀.我們無法改變這杯酒的味道,有 的人就會選擇換一杯酒,有的人卻又 喜歡繼續喝下去,直到真正嚐到這樣 一杯美酒的甘醇所在.

生活這樣一杯酒,就在我們的眼 前.香醇與苦澀,其實都取決於品酒 者的態度.只有將自己的態度選擇好 了,即使是再難下嚥的酒,都是那樣 的香醇.

有的人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就是因為他懂酒,愛酒. 有人說,這樣的做法是望梅止 渴.是的,有何不可呢?

想起當年曹 操,若不使出此計,又怎樣度過難 關.我們不運用此法,又如何享受生 活呢?

一線喉喝下這杯酒. 你會發現,這酒絕不沾粘.這酒 會是那樣的順滑. 在你還未細細品味這酒時,它就 已經匆匆失去. 這杯美酒就是這樣酒感柔順……

有 人卻又苦惱了:認為自己並未感受到 這樣一杯美酒的香醇,就逝去 抓住機會吧,在那一瞬之間,抓 住哪怕是一點點的香醇.在下嚥之 後,能夠細細回味,酒香飄揚.

回想起來吧,釀製酒的過程是漫 長的,付出了許多艱辛,得來的這一 杯美酒,當然有獨一無二的香醇魅力 所在. 生活這樣的一杯酒,它不會選擇 誰來喝,它只會選擇出誰配喝這樣的 酒.香濃程度也取決於這個「誰」的釀 造過程.

生活就是這樣的一杯酒,淡淡的幽雅;淡淡的醇香,在悠悠 心曲裡暢飲起來,酒不醉人人自醉.

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有快樂與煩惱。快樂像春天般燦爛,而煩惱卻像乙個個結糾纏著我。不過只有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才能讓我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

記得在小時候,我希望能快點兒長大,而如今我卻又不想長大。因為在成長的不知不覺中煩惱也一點一點增加了。

即將面臨小學畢業的我 ,父母的壓力,老師的期待,同學的競爭,自己的目標,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了我的煩惱。有時,單元測試由於我的粗心或其它原因沒有考好,回到家,迎面襲擊的就是父母的責罵;有時,犯了不應該犯的錯,同學投來異樣的目光,我又陷在了自責的深淵裡;還有的時候,父母給我施加的壓力,那簡直跟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一樣,接連幾天都過著緊張的生活。煩惱無處可訴,煩惱時時籠罩著我,煩惱就像我的影子一樣跟著我。

雖說煩惱一大堆,但快樂也會接踵而來。每次我遇到難題時,冥思苦想,突然恍然大悟,歡快地寫下答案,心中就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要是遇到意點點進步,我也會高興好一會兒,因為那畢竟也是我努力得來的。

其實,書中精彩的故事,也常常讓我感到無窮的樂趣。成長的快樂,給我的學生生活帶來了活力綠洲。

現在,我清楚地明白:人,總要長大的。長大雖然有許多煩惱,讓我感到疲憊,但快樂與希望使我充滿了力量,讓我繼續昂首闊步朝著成長的道路向前走!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就有乙個夢想,希望長大後能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可是後來經歷了人生的種種,我成為了一名學習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大學生。可兒時的那個夢想卻一直都沒有消逝。

老師那高大的形象和偉岸的身軀,「好大一棵樹」的優美旋律卻依然在我腦海中縈繞,在身邊迴響。於是就有了這樣乙個「一石三鳥」的經歷。可以實現我的兒時夢想;能多一種不同的人生經歷;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完成學業。

後來我發現不僅僅讓我學會了這幾種東西。而使自己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自身的能力和學到了許多課堂以外學不到的東西。

在假期前兩三周我就找到了家教的工作。雖然做家教的地方離家很遠,薪水給的也很少,我還有暈車的毛病,可是為了我的理想和追求,我還是欣然前往了。第一天是試講,我給兩位高中生補習數學,為了能做的更好,我又把高中時代的課本重新翻閱了幾遍,走上了我的人生第一講。

儘管有些緊張,但是我還是通過了第一關。當時我心中唯一的感受就是做一名老師真的很不容易呀。

一回生,二回熟,就這樣我便做起了我的「老師」了。可能是第一次給學生做家教吧,我格外認真,每次講課的前一天晚上,我都很努力的備課,生怕講錯了那一道題。可是這樣事情還是發生了,有一次我講錯了一道題,當時要是有乙個地縫,我恨不得鑽進去。

就這樣我每天早出晚歸,雖然很辛苦,很累,但是卻很充實,算是順利的完成了我的家教任務。學生家長也對我很認可,那兩個學生也對我很尊敬,我們也成為了好朋友。特別是他們管我叫「孫老師」的時候,我的感覺就好像是飄向了天,很自豪,很光榮。

那時我才真正的明白人們為什麼說老師是太陽低下最高尚的職業。

這段時間裡,我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自己,對自己的能力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我的身上還有很多的不足和缺點,我要不斷的完善自己,這樣才能適應時代的要求,成為一名高素質的人才。能戰勝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這次經歷將會激勵我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從各方面去充實自己,使自己成為全面的發展的創新型社會人才。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而要想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狀元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就要經歷的比別人更多。因為那也是你的人生財富,而且的是無價的。

所以,努力吧!只要你去拼搏,去努力,每個人的人生都將會是輝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以這篇課文中畫出抒情的句子

請以“悟”為題寫作文,請以“悟”為題寫一篇作文

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悟有一句俗話 凡事多悟,悟能生巧。它不是簡單的琢磨,也不僅能生巧,更能益智 修身 明事理,是人生必修的功課。悟,是有心人的個人專利。它是對人生百味的獨自品嚐,對人間萬物的獨 自注釋。它是能在無聲中聽到高山流水之韻,在無字中破譯生活密碼的獨家功夫。是 行百里者...

請以環保為題,寫作文,請以環保為題,寫一篇作文

地球,她是人類的母親,她是人類生活的起源,她無私地撫育著我們,使我們能在這個得天無厚的星球裡生活,地球有著取之不盡的資源。從浩瀚太空,遙望地球,地球就像乙個白裡透藍的玻璃球。蔚藍的海洋,褐色的陸地,綠色的森林 草原,銀線般閃閃發亮的河流,朵朵的雲漂浮在上空,流出一幅幅清麗而柔和的畫卷。地球的美麗而柔...

以“面對擁有”為題,寫作文,以“面對擁有”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丿淺默淡殤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以後,有一件行李便被安置在我們的揹包中,無論經歷多少長途跋涉,都不可能缺少它。這件行李被我們稱為 責任。責任常常是雙向的。父母對子女有撫養的義務,子女又對父母有贍養之責任 個人對社會有奉獻的責任,同時社會也有對個人的責任。比如,社會有對未成年人的義務教育的責任。能夠承擔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