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對嗎?初一英語

時間 2022-05-09 08:00:06

1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做得好,小朋友,錯了一題)。

1.b 2.a 3.a 4.b 5.a 6.a 7.a 8.a 9.b 10.b

對於許多人來說,單詞「時髦」意思就是「會穿衣服的人。」但是,人們可能會問乙個問題,什麼樣子的衣服是時尚的呢?當然,這樣有許多關於衣服的材質,不單單只是指代衣服。

在度假裡的時尚界,甚至,在學校裡,也開設了時尚課程,在工作中,或者,一門語言中。現在,在中學生裡,籃球是非常流行的。大多數的青少年喜歡**南韓的肥皂劇,然後,穿戴南韓的服飾。

時尚的改變,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所改變的。一所英語房子,是在2023年所建造的,它是不同於2023年所建造的房子。在2023年的時尚先生是和2023年的時候的時尚相比較,他的孫子的時尚是截然不同的。

現在的手機是非常時尚的,但是,它肯定能夠在以後,會變得更加的時尚。

今天的時尚,變幻莫測。在數個小時裡,從乙個國家到另外乙個國家的報紙上,收音機上,手機上,所傳遞過來的資訊上面所顯示。總的來說,要說的是,新的資訊意思是,那些人們將會購買新鮮的事物,所以,你得明白,「這兒的時尚是錢砸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題應選 d,意思是存在於學校所學習學科中的課文裡

初一英語問題,初一英語 問題

1.go back to hotel 2.decide to the seaside.3.fly a kite 4.help to learn chinese language寫完作業 從早晨到夜晚 go badk to hotel on footdecide to go to the seesid...

初一英語題,初一英語題

畫線提問 danny started to cry.畫線部分 to cry 答 what did danny start do?根據漢語意思完成英語句子,每空一詞。1.it s easy for me to cook dinner.對我來說,做晚飯很容易。is an 8 year old engli...

初一英語校運會小詩,初一英語小詩

fame is a bee emily dickinson fame is a bee.it has a song.it has a sting.oh,it has a wing,too.名聲是乙隻蜜蜂,它有一首歌,它有一根刺,哦,它也有翅膀 名聲就想蜜蜂一樣,要出名就要像蜜蜂那樣辛勤地勞動,而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