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工地好還是廚師好,工地廚師哪個好

時間 2022-05-08 08:45:07

1樓:藍寞雪

廚師好吧。工地還是很辛苦的,風吹日曬的。

2樓:叫我檸檬姑娘

當然廚師好了,什麼時候都不會虧待自己的胃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乾一段工地,再幹一段廚師。比較一下就知道那個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會虧了自己的胃,但是壞了自己的肺!!15年廚師路過,還不如工地板磚的!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6樓:嘻嘻1993愛你

看你最擅長哪乙個,如果都一樣,就看看,哪乙個有發展前景。

工地廚師哪個好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不錯呀,如果廚藝很好的話,可以應聘酒店或者大的餐廳的大廚,乙個月少說也得四千,多的話七八千也有可能。得看自己喜歡與否或者中意的工資範圍

在工地上搞消防,強電。和學廚師哪個好

當然是學廚師呀,不錯的選擇的哦。目前餐飲行業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民以食為天嘛,而且無論時代怎麼發展變化,吃飯的主題肯定是不會變的,學好了技術,到處都搶著要的,其次,等到機會成熟了,可以自己開店做老闆的。烹飪專業的畢業生一直非常搶手,就內蒙古新東方來說,來學校招聘的全部是全國各大城市星級酒店 賓館,並且...

學燒烤和廚師哪個好,學燒烤好還是學廚師好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二者都是非常不錯的呢,主要是看個人的想法啦,燒烤學習比較短,比較靈活,開店創業簡單 快,廚師會稍微的長些的,不過二者都是不錯的,主要是興趣 職業規劃方面的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話基本上涵蓋了餐飲類的了,小吃,早點,麵點,滷菜,都有的 燒烤師僅僅限於燒烤,而廚師的話就包括...

學廚師還是進廠?學廚師和進工廠哪個好?

現在很少有人選擇去幫廚拜師學藝,除了在一些特定條件下。因為到餐館去學廚師,耗費時間長,學習內容單。一 片面,學習過程艱辛,能學到的烹飪技術有限,當然最重要的自身的努力,無論什麼行業都是離不開的。在廚師學校老師為人師表,專門傳授學院烹飪技術,而且和學院沒有利益上的競爭,教授技藝更加徹底,而且作為培訓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