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下列問題,回答回答下列問題。(英語)

時間 2022-05-03 20:50:06

1樓:

你看了原著就可以完成你的假期作業了。

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下列問題

2樓:輕吾霏陽

(1)y1=50+0.4*x

y2=0.6*x

(2)y1=y2

50+0.4x=0.6x

x=250分鐘

(3)y1=y2=200元時

x1=375分鐘  x2=333分鐘

所以預計使用話費200元時,選擇全球通比較合適另如圖:當通話時長在250分鐘以內,或者預計話費在150元以內神州行比較合適,反之全球通比較合適。

回答回答下列問題。(英語)

回答下列問題:

3樓:____金大雞丶

不能。因為「左右」表示不確定,如果省略與原句意思不符。

4樓:生命的一朵玫瑰

不可以,因為左右時說是31或32、29、28附近的數量,可是如果定為30萬就不真實了。

如果我以上的問題對你有幫助,你還可以求助我,按下面的分類,有我可以幫助你的。

5樓:做妳的乖乖女

不能,因為左右是個大概的意思,如果去掉,那就說明一年產蜂卵數剛剛好是30萬粒,這樣意思就變了。

6樓:sus丨

不能,左右表示不確定的意思表示大約

回答下列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過賬:根據已編制的記賬憑證,將每項經濟業務涉及的借方賬戶和貸方賬戶的發生額,分別登記到分類賬簿中開設的相應賬戶的過程。

過賬的影響意義

1、速度和準確性

在手工條件下,會計核算工作要由許多人共同完成,實現過賬後,輸入一張會計憑證,過賬系統可自動進行記賬、彙總、轉賬、結賬、出報表等一系列工作。對於大量重複出現的業務,系統可以按模式憑證自動生成記賬憑證:對於編制會計報表、運用移動平均法進行成本計算等非常複雜和時間性要求很高的會計核算工作,過賬系統可以按照一定的程式,由計算機不厭其煩地計算,及時抽取資料,隨時輸出報表,複雜的會計核算工作不僅變得簡單、迅速,而且大大提高了會計資料的準確性。

實現過賬後,利用計算機可以採用手工條件下不願採用甚至無法採用的複雜、精確的計算方法,從而使會計核算工作做得更細、更深,更好地發揮其參與管理的職能。

2、工作職能

實行過賬,能有效地減輕會計人員的負擔,使他們從簡單重複而又乏味的記賬算賬中解放出來,以更多的精力從事更為重要的管理和決策工作,從而提高了會計人員的地位,這就要求會計人員既要掌握會計專業知識,又要掌握相關的計算機知識、網路知識、資訊、管理知識等。因此,過賬將促進會計人員的知識結構向既博又專的方向發展,從而提高會計人員的素質。

3、控制制度

過賬後,手工條件下對賬簿記錄錯誤的劃線更正法將不再適應,取而代之的是修改許可權、修改標誌、憑證沖銷等方法,對於經過審核、記賬、甚至結賬後發現的錯誤記錄,還可以利用電算化系統提供的反結賬、反過賬取消審核等功能進行修正,這在手工條件下是不可想象的。而手工內部控制制度則一部分保留,一部分更正,這一部分將轉化為計算機程式控制。例如,賬、錢、物三分管的原則不變,處理每一項經濟業務必須有明確的職責分工的原則不變,但平行登記的原則會有所轉變,記賬、結賬則轉化為計算機程式控制

試算平衡,是指在借貸記賬法下,利用借貸發生額和期末餘額(期初餘額)的平衡原理,檢查賬戶記錄是否正確的一種方法。其目的是為了核查賬目的正確性

試算平衡的理論基礎就是會計基本恒等式,即「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在借貸記賬法,試算平衡的基本公式是:

(1)全部賬戶的借方期初餘額合計數等於全部賬戶的貸方期初餘額合計數;

(2)全部賬戶的借方發生額合計等於全部賬戶的貸方發生額合計;

(3)全部賬戶的借方期末餘額合計等於全部賬戶的貸方期末餘額合計。

如果上述三個方面都能保持平衡,說明記賬工作基本上是正確的,否則就是說明記賬工作發生了差錯。在實際工作中,這種試算平衡通常是通過編制試算平衡表來進行的。

侷限性:

試算平衡時候漏記、重記、 記賬方向顛倒和用錯會計科目的情況均不能通過被發現

閱讀,回答下列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孔子:儒copy家學派;仁bai者愛人(遵循「忠恕」之道),要求du統治者愛惜民力zhi

,用「德」教化百姓。dao

孟子:「仁政」,是孟子的政治思想核心。要求統治者以愛仁之心對待人民,以德服人,爭取民心。

(2).春秋時期,孔子思想由於所處時代,在諸國爭霸和社會變革的時代並未受到太多重視。戰國時期,孟子的仁政學說被認為是「迂遠而闊於事情」,沒有得到實行的機會。

西漢社會恢復元氣之後,黃老之學的休養生息政策無法適應社會需要,且儒家學說經過自我調整,衝擊黃老之學。漢武帝時期,接受董仲舒的「罷黜百家,獨尊儒術」的建議,儒家學說成為封建王朝統治思想。

(3).孔子的「仁」學,提倡廣泛的理解和體貼他人,以此調整人際關係,穩定社會秩序,對現實有積極意義。

孔子主張對鬼神敬而遠之,把討論和解決人世間的實際問題放在優先位置。

孔子是偉大的教育家,他的教育思想對後世產生深遠影響。教學原則:有教無類;教學方法:因材施教;學習方法:學思結合,「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等等

9樓:懷旻殤

(1)儒學 德治 仁政

(2)董仲舒改造新儒學,漢武帝罷黜百家獨尊儒術,確立儒學正統內(3)以和為貴,強容調和諧——構建和諧社會,愛好和平的大國形象主張德治——重視民生問題

主張仁——待人寬容平和..........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題答案不是這樣搜的,有點智慧型好不好.

回答回答下列問題。(英語),請回答下列問題(英語)

碩碩奶奶 很簡單,把主語的第一人稱換成第三人稱,時態不變就可以了。1.he must call the doctor 2.he was going to telephone him3.he can go with her 4.he has a new car 5.he comes from amer...

請回答下列問題,請回答下列問題(英語)

一 補充成語 1 多而流暢地說 口若 懸 河 2 亂而無章地說 語無倫次 3 趣而連貫地說 娓娓 道 來 4 呆而結巴地說 笨口拙舌 二 加標點 1 我 贊 成 他 也 贊 成 你 怎 麼 樣?2 我 贊 成,他 也 贊 成 你 怎 麼 樣?三 改病句 他熱烈地和我握了握手。改為 他熱烈地和我握手。...

讀俄羅斯圖,回答下列問題,讀俄羅斯圖,回答下列問題。 (1)從地形圖上分析可知,俄羅斯的地勢特點是

手機使用者 1 東高西低 南高北低 2 由於緯度較高,河流結冰期長,東部經濟欠發達等 3 礦產資源 4 南部地區,氣溫較高,農作物分布 人口 城市等主要分布在南部地區。讀俄羅斯圖,回答下列問題。4分 1 從地形圖上分析可知,俄羅斯的地勢特點是 手機使用者 4分 1 東高西低 南高北低 2 由於緯度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