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宋村鎮石羊村距離文登市多少公里

時間 2022-04-28 23:55:14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21.9公里

起點:威海市宋村鎮石羊村村民委員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龍海路行駛6.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2

2.沿s202行駛6.6公里,直行進入榮蘭線3.沿榮蘭線行駛7.2公里,左轉

4.行駛650公尺,右轉進入環山東路

5.沿環山東路行駛30公尺,左轉

6.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觀光路

7.沿觀光路行駛730公尺,右轉進入世紀大道8.沿世紀大道行駛80公尺,右轉

9.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文登汽車站

直線距離大約15.4公里.

2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19.0公里

起點:石羊村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龍海路行駛6.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2

2.沿s202行駛6.6公里,直行進入榮蘭線3.

沿榮蘭線行駛4.0公里,朝昆嵛路方向,左轉進入昆嵛路4.沿昆嵛路行駛1.

9公里,過左側的南源大廈,右轉進入文山路5.沿文山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文登市

文登市有幾個鄉鎮?

3樓:遊豆腐

文登為山東省威海市下轄區。

文登區下轄2個開發(新)區、3個街道、12個鎮:

3個街道:龍山街道、天福街道、環山街道。

22個鎮:澤頭鎮、侯家鎮、宋村鎮、高村鎮、葛家鎮、公尺山鎮、文登營鎮、小觀鎮、大水泊鎮、張家產鎮、澤庫鎮、界石鎮

2個開發(新)區:文登經濟開發區、威海南海新區。

文登區,隸屬於中國山東省威海市,位於山東半島東部。經緯度為北緯36°52′~37°23′、東經121°43′~122°19′之間。西阻於昆嵛山,與煙台市牟平區和乳山市相接,北連威海市環翠區,東鄰榮成文登區,南瀕黃海。

總面積1645平方千公尺,海岸線155.88千公尺。文登與南韓隔海相望,處於煙台、威海、青島三個市的中心區域。

4樓:熊熊靈寒

文登市有有沒有乙個叫草廟子鎮的?

5樓:福迪

哥們兒 我來回答!

宋村鎮 大水泊鎮 葛家鎮

公尺山鎮 張家產鎮 澤庫鎮 高村鎮

埠口港 侯家鎮 澤頭鎮 界石鎮

文登有多少個鎮?

6樓:w晴天去看海

截至2023年,文登區下轄12個鎮,澤頭鎮、侯家鎮、宋村鎮、高村鎮、葛家鎮、公尺山鎮、文登營鎮、小觀鎮、大水泊鎮、張家產鎮、澤庫鎮、界石鎮。

1、澤頭鎮

澤頭鎮是威海市文登區下轄的乙個鎮,位於文登區的西南部,面臨黃海,鎮**駐澤頭村。2023年,農村經濟總收入15.6億元,財政收入1293萬元,農民人均純收入4720元,比上年增加314元。

2、侯家鎮

侯家鎮位於威海市文登區南部,瀕臨黃海,鎮**駐侯家村。鎮辦企業主要有機械製造、製鞋、建築、水產品養殖加工、原鹽生產、特種養殖等行業,形成液壓油缸、水貂養殖等主導產品和支柱產業。農業、畜牧業較為發達,特種動物水貂養殖基地成為國家級生產基地,年產貂皮400萬張。

3、公尺山鎮

公尺山鎮位於文登市西郊,鎮**駐橫口村。面積88.95平方千公尺,耕地面積2668公頃,素有「稻公尺堆成山」的美譽。

4、大水泊鎮

文登區大水泊鎮位於山東半島東部,在北緯36°52'~37°23'、東經121°43'~122°19'之間。地處威海、文登、榮成三市區擴延交匯的「金三角」地帶。

總面積115.34平方公里。按直線距離計算,距南韓仁川港95海浬;距威海火車站23公里;距威海港20公里;距石島港20公里;距龍眼港28公里。威海機場坐落於鎮區。

5、界石鎮

界石鎮位於東經122°19′,北緯36°52′,地處威海市文登區西北部昆嵛山區,鎮**駐地大界石村。面積188平方公里,耕地3326公頃。境內交通發達,生態良好,風光秀麗,環境清新,旅遊資源豐富。

工業主要有石材、泉水、玩具三大特色支柱產業,各種經濟型別企業發展到60多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登區轄2個省級經濟開發區、3個街道、12個鎮和埠口港管委會,共有763個村居,其中村民委員會684個,社群居民委員會79個。

開發區:文登經濟開發區、威海南海新區。

街道:龍山街道、天福街道、環山街道。

鄉鎮:澤頭鎮、侯家鎮、宋村鎮、高村鎮、葛家鎮、公尺山鎮、文登營鎮、小觀鎮、大水泊鎮、張家產鎮、澤庫鎮、界石鎮。

8樓:匿名使用者

文登市轄3個街道(龍山路、環山路、天福路)、鄉鎮-文登營、大水泊、張家產、高村、澤庫、侯家、宋村、澤頭、小觀、葛家、公尺山、界石。有汪疃 蔄山兩個鄉鎮劃給威海了。

9樓:從昊

文登營 大水泊 天福山 口子 埠口 高村 張家產 曬子 界石 長會口

山東省文登市宋村鎮各村的由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宋村得名起因

據《文登縣志》記載:「宋信,江西吉水人,元,般陽路總管,卜居邑西南宋村。」另考,元朝天順年間,昌陽故城之西,有宋家莊、韓家莊、楊家莊。

自宋信居官得勢後,便三村合一,以宋氏命名為宋村。明朝嘉靖年間,宋村設集,宋姓與周格莊周姓調遷,自此宋村無宋姓,周格莊無周姓,而村名未更,沿用至今。

剩的自己看吧 下邊位址

威海市商業銀行位址,威海市商業銀行全國都有哪些網點

a.威海市商業銀行 0631 5200856 威海市新威路15號 b.威海市商業銀行威海市文化路160 1 c.威海市商業銀行威海市海濱北路106號1層a d.威海市商業銀行 0631 5992601 威海市海濱南路13號 e.威海市商業銀行威海市羊亭東路 高區商貿城。對面。財富廣場 西側。威海市商...

想知道 威海市文登縣大張村在哪,想知道 威海市 登州府文登縣谷家莊 在哪?我QQ是416144589

山東省登州府文登縣大張村應是現在的山東省榮成市滕家鎮大章村 清朝時期的登州府文登縣是現在的什麼地方 山東省登州府文登縣大張村 應是現在的 山東省榮成市滕家鎮大章村 理由如下 一 榮成是於清雍正13年 1735年 從文登縣析出的新縣,也隸屬於山東省登州府。大章村位於文登榮成交界處,雍正後至解放前曾劃出...

在威海市註冊裝飾公司需要多少錢,在威海市註冊乙個裝飾公司需要多少錢?

擬註冊的資本金。新公司法規定 的最低註冊資金為3萬元人民幣 一般註冊此類公司較少,因為實際上就是一家有限責任的個體工商戶,建議註冊資金50 100萬元 3 經營範圍 室內裝飾設計,室內裝璜設計 水電安裝,機電安裝,外牆清洗,各種清潔服務,家具設計製作與安裝,展櫃設計與安裝等。可根據實際情況取捨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