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能改變命運的原因,知識能改變命運嗎,說出你的理由

時間 2022-04-19 21:35:06

1樓:

關鍵要看自己,確實,能找到好工作,嫁個好人家

知識能改變命運嗎,說出你的理由

2樓:李顯微談國學

隨處可見的問題,無處可見的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法有問題,什麼是命運?所以你可以看到的說到命運的書裡面(算命之類的不算),命運都是由後推前的過程,也就是你現在可以說幾年前的事情是命運。但是,從來沒有你說10年之內你會怎麼樣怎麼樣是命運。

知識,是科學體系,科學裡面不承認**未來,因為科學還沒有能力去做掉,所以如果給不出足夠的資訊以證明邏輯關係,就無法證明這個是對的。

總結,知識改變的不是命運,而是未來你看待世界的視角,而這個視角的改變會導致未來的你和現在的你在做決定的時候作出的區別有不同。

4樓:紅色的軍旗

沒文化找工作都沒人要

知識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改變命運,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大部分人學習的知識改變的不是自己的命運;

我們應當在學習知識的同時、也要學習如何運用知識給自己帶來財富,而不是閉著眼睛製造財富再拱手送人。

有人會問:誰會把財富送給別人?

其實,大部分人真的把財富送給了別人;

其實,也不要抱怨教科書裡面沒有教,教科書裡面明明白白的教過。

我們是被風氣綁架了行為,是被「聖@母@婊」左右了思想,從小就在錯誤的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中長大;

就是說,我們在很小的時候,在成長的時候就被別人當做豬仔培育著,把我培養成乙個只知道掙錢不知道「存」錢的人,慢慢地越來越窮,你的錢左口袋進右口袋出,你僅僅是錢的傳送帶,錢最終傳到終點的口袋裡面去了,所以有些人越來越富,儘管它們就靠一張嘴,最大化的張著嘴,貪婪的吞錢。

我們其實可以留住財富的,多想想,你的錢為什麼來了就又走了?

我前35年完全也是乙個傳送帶,直到我生病了,直到父親也患重病走了,直到所有親戚朋友面目顯現了,我慢慢才明白,我前35年白活了。

「聖#母@婊」取你錢可不是讓你輕易看的出破綻的,它們可能為了你錢,早很多年就布局好了,你會在感激中不知不覺的把錢送給「聖&母@婊」,用乙個小品的話說「謝謝哦」 ,別人在理所當然中把你的錢放入它的口袋。

智商重要,情商也很重要,在有情商的前提下一定要學習智商,在有智商的前提下千萬要學習情商,缺一不可。

沒有情商的智商僅僅是乙個工具,沒有智商的情商是「毒@藥」,有情商有智商才是乙個真正完整的人,才有可能靠自己的拼搏獲取幸福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出身貧寒,沒有家挺背景,連就業都難,怎麼改變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95是可以改變命運的

8樓:酷派

知識能改變命運但是要學以致用,並且活學活用。知識是認知一切事物的基礎,實踐則是檢驗和運用知識的唯一途徑。眾所周知紙是包不住火的,但是如果換個方式,用紙盒盛著水,即使把水煮沸騰了紙盒也不會燃燒,因為在煮水的過程中水不斷吸收熱量,溫度保持不變,水的溫度在乙個標準大氣壓下最高溫度是100℃,紙盒受水的影響,紙的溫度不會超過100℃,紙的著火點大約是183℃,沒有達到紙的著火點,所以紙盒不會燃燒.

初中知識

9樓:鐵達尼號男爵

知識只是知識,看你怎麼利用,要想改掉你的命運,命運這種東西是科學和神學都無法解釋的東西,你就當做是作者在放屁,成功的人說什麼都是真理,不成功的人說什麼都是廢話,出名的人也是如此,但是要想在社會生存,必須有知識,

知識改變命運,知識怎樣改變命運

10樓:__阿___福

努力學習知識和技能,將來才有機會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而不是苟且謀生

11樓:皓月婉凝天

把知識變成自己的,運用起來

12樓:格物而後知

都說知識改變命運,究竟什麼知識才能改變命運?

知識,能改變命運嗎?

13樓:李顯微談國學

隨處可見的問題,無處可見的回答

14樓:

在某種程度上來講,知識能改變命運.有知識比沒知識改變命運的機率要大.但現在狀況來看,有知識的也不一定能改變命運,因為現在有知識的人多了,竟爭也大了.

再說現在講的是關係網和金錢利益.如果你具備一切,你肯定能改變命運.如果你什麼都沒有,運氣又不好,命運不一定能改變過來.

改變命運還得靠機遇\運氣和關係.

15樓:九廷謙談琬

我的回答是:知識可以改變命運,但也不能!現在的社會沉靜在乙個關係和金錢的環境中.

乙個人的一生要靠很多東西:古語說:「人的一輩子,一靠命,而二靠運,三靠長相,四靠姓名。

」所以說只是並不能解決一切!雖然說知識可以帶來一切包括愛人,金錢,名譽甚至還有很多,但是這個社會不賦予我們這些!依我來看,知識並不一定能改變命運,但也可以改變命運,看你怎麼去做!!!

知識不一定能改變命運但能改變什麼?

16樓:李顯微談國學

隨處可見的問題,無處可見的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能改變你走的路是因為你走的路受到外界很多事物的影響,有的甚至是你左右不了得,但是一定可以改變你自身的素養和底蘊,這個是內在的,由你自己可以控制的

18樓:

(物理學)知識能改變乙個人的思維,因為物理學專業的課本都是推導的公式,邏輯性超強。如果你真想在物理學方面有所發展,數學g00d是必須的,耐性也是必必須的。

其實我也是為物理學獻身的,是同行的就採納我的建議。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多,只代表乙個人的學習能力強。恰當的運用知識,在運用中創新,才可以創造財富,也才可能改變命運。這裡的知識不僅僅指學校和課本上的知識,社會經歷、閱歷、人與人的溝通能力和技巧等等都屬於知識的內容。

所以就有乙個只有小學文化的人,也會在戰爭年代成為將軍,在和平年代成為企業家的情況。

20樓:帝下之都

知識不一定能改變命運但能 改變你對命運的看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可以改變乙個人的素養

知識一定能改變命運。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懷疑幾百年前先哲所說的一句名言: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財富; 這句話經過了漫長歲月的考證後,依然是人們格守的至理名言,如果有人想推翻它,定會更加迷失。 知識若是不能改變命運,一定是因為所學到的知識質量存在著問題,因此而無法運用知識去改變命運

23樓:俊人

他們說的那個知識是

清華大學 哈佛大學

24樓:金玄三華道人

知識能改變命運,但是念大學不等同於知識。自古有一名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學識)的說法,讀書,是學習,而不是抱著課本去讀死書。包括學識、閱歷、上進心等。

學的是能力,技術,對自己都有用的東西,漲閱歷的東西,增加談資的東西。

再看看大學生,你能說大學生的學識,一定就比高中生,初中生的高?那些整天混日子打遊戲的,那些整天抱著課本讀死書的不叫學識。王守仁恪竹,立知行合一之所,成就聖人之才,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25樓:採夢

不是單有知識就有成就。要有德有明確目標。然後有慾望。然後在堅持。把書本學到的知識變成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26樓:立桿辨影

可以負責任的跟你說,知識一定可以改變命運。許多的成功人士都是活到老學到老。乙個人有了知識和沒有知識的人區別就是在於他們之間看世界的眼光會不同,有知識的人不盲目。

你所看到的大學生打工很正常呀,但是加了這個「苦苦」,我覺得是相對的。大學生的就業方向許多都是在辦公區和技術崗位,體面而且工資也比一些普工高,這種差別會在以後的找工作方面有更明顯的體現。而且你完全可以去看一下調查一下,許多企業的管理人員和高技能操作崗位一般都是有知識有高學歷的人,大學生的基本素質是高於一般人的,所以他們只要用心了就完全可以出類拔萃,你所以為的讀不讀書還不一樣,我可以告訴你,還真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方面:一是競爭太激烈,同專業的太多,好的崗位太少。二是自身學藝不精,不能勝任好的工作。

三是自己的積累不夠,很多任務作要求有經驗的。四是機遇,好的機遇可以改變一生。

知識改變命運,知識,能改變命運嗎?

對絕大多數貧民孩子來說 是的,是知識改變了他們如父輩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命運。先回答的那位想得太簡單了,中國唯一缺知識的地方是科研所,中國科研所少,用到這些知識的地方也少,什麼幾何代數,你將來上街買菜難道捧本幾何書?知識不一定能改變命運,楊元元自殺的事聽過吧,大學生找不著工作樓上那位怎講,大學生給人搓...

為什麼知識可以改變命運,知識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知識能改變命運,這句話純粹是誤人子弟的扯淡。知識本身不能改變任何人的命運。但是有心的人,能夠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識,充分利用起來,才能改變命運。如果乙個人得性格個性,已經不善於為我所用,那麼即使他再有多得知識,也是白搭。再說現在是資訊 的時代,知識更新很快,你保守殘缺的守護著以前自認為的知識不放,自我感...

知識改變命運誰說的,知識改變命運,勤奮成就夢想是誰說的

知識改變命運 是李嘉誠先生提出來的。李嘉誠先生說 我們正在跨入的21世紀,是知識和知識經濟的世紀,知識將最大程度地決定經濟發展 民族進步 國家富強以及人類文化的提升。知識是推動發展的最重要工具,改變命運的機會就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相信這是李嘉誠先生對自己的成功經驗的最精闢的總結。他還製作了一系列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