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高考填報書上面的最低分數是按照最後一次徵集志願中的最低分嗎

時間 2022-04-16 18: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徵集最低分一般不公布。書上的最低分是第一次填報的錄取最低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分數並不是按照最後一次徵集志願的最低分,而是所有招生中分數最低的,並不一定是最後一次徵集志願,有可能第一次填報志願的最低分,比最後一次徵集志願的最低分還要低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劃分招生名額,徵集志願之後,最後一名學生進去的分數就是當年該校的最低分數了。

4樓:鵝丨

高考填報書上的指的是這個學校的錄取最低分,而不是徵集志願的最低分。因為徵集志願有可能會比投檔線還高,也有可能會降分。

高考填報書上的指的是這個學校的錄取最低分,而不是徵集志願的最低分。因為徵集志願有可能會比投檔線還高,也有可能會降分。

5樓:春光燦爛行

這個還不知道。我的認為是,每年的首次投檔具有很大的參考價值。

如果首次志願就錄滿的院校,應該就是該院校最低的分數線。

如果第一次院校錄不滿考生,在第一次第二次徵集志願過程中,因滑檔學生分高,反而比較難報。錄取不見得比第一次投檔分低,所以不絕對是最低分數線。

綜合個人見解,錄取分數線基本以第一次投檔為主。其他沒有參考意義。

6樓:輪廓女孩

並不是,每年的分數線都在改變,有時候高有時候低。這些應該都是通過往年的一些資料分析,還有今年個大學生得分情況,然後再推理出來的分數線吧。反正分數這個不一定,它是由很多因素影響的。

高考填報志願借鑑去往年分數線,其中下線以最低分為準還是以徵集志願最低分為準? 10

7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下線已往年專業錄取最低分來定,自己合理估算波動。

高考分數低於所報志願的最低投檔線是不是就只能填徵集志願了

8樓:中安新華

你好知道網友!你問的這個問題,分數比投檔線低,說明你妹達線,如果這個學校或者其他學校人員沒招滿,要徵集志願的話,你可以填報,有機會錄取!多關注當地省招生考試網, 如果回答讓你滿意請採納,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9樓:

高考成績如果沒有達到報考院校的投檔分數線就不能被投檔,沒有被投檔就不能被錄取。

如果你的高考成績沒有達到任何乙個報考院校的投檔分數線,就只能再參加徵集志願報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你又投不了檔只能報徵集志願或者不甘心走專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志願全部撞車了 現在很著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很著急,要怎麼辦

每年高考是幾月份,每年高考是幾月幾日

異常法案 六月7 8日 部分省市九號也考 省份 6月7日 6月8日 6月9日 9 00 11 30 15 00 17 00 9 00 11 30 15 00 17 00 9 00 11 30 15 00 17 00北京 語文 數學 文綜 理綜 外語 含聽力 上海 語文 數學 政治 歷史 地理 物理 ...

求高考志願填報建議,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你有什麼好的建議?

報考院校時,主要參考一分一段排名表 挑選院校和專業,首看其影響力。六百以上的分數雖不是拔尖,但在國內完全可以報考到有實力的院校。211 985 工程院校,並不代表所有專業都好 目前可以參考 2011 計畫,雙一流院校和雙一流學科。外語類,首選報考語言類大學,全國認可度最高的還是傳統語言類院校 北京外...

高考時間是每年的幾月幾號,每年高考時間是幾號?

追尋複製者 每年的高考bai日期都選定在du6月的7 8號zhi中國在1952年建立起來全國 dao統一高等學專校招生制度,並屬組織了新中國的第一次高考,同時也確定了高考的時間是8月中下旬,考試日期為三天。1955年高考時間進行了第一次改革,時間確定為7月中下旬,同樣是三天時間。1979年將高考日期...